你若不來,我怎敢老去,一場遇見,一生深愛,無怨無悔,你若離開,餘生何歡。

對你的喜歡,三萬句根本寫不完,可惜,你再也看不到了。愛在心裏,思念如影隨形,那些無法說出的情感,時間會替我們記得。

也許,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那麼一個人,驚豔了時光,讓人念念不忘,淚滑落臉龐,卻還是笑著說沒關係。

在你走後,我一直在等待,等待我們相遇的最好時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總是拿餘生換一句好久不見。

驀然回首,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抱歉,我不能再去看你,深深愛過的人,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

經歷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心裏總有一個人的影子,有的人,是時光裏最深的執念,是流年裏最美的一場夢。

那一天,放開你的手,才發現,我的心有多麼痛。你沒有回頭,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後的寂寞。有一種難過,只有傷心人才有。

反復念著你的名字,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相見,我聽著情歌,寫著關於愛情的故事,你是我故事裏永遠的主角,你要過得很好,才對得起我的不打擾。

時間沒有讓我忘記你,而是更深刻地記得你。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習慣了孤單。

早知道離別這樣讓人心痛,還不如當初沒有遇見過,也少了一條通往痛苦的痛。

被你傷過,為你痛過,為你哭過,如今再想起,更心疼那個不顧一切愛你的自己。

一場相遇,一生深愛,無怨無悔,那一天,望著你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感覺心都碎了。再也牽不到你的手,你的一個轉身,我蒼涼的一生。

人生若只如初見,也就不會有那麼多讓人落淚的回憶。住在心裏的人,最是難忘,花落了還會再開,愛卻無法再重來。

說過的誓言,散落塵埃,有一千個忘記你的理由,卻有一千零一個記住你的理由,一世想你,今生無悔。

一場遇見,一生深愛,無怨無悔,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愛著你,卻永遠都不會再靠近你。

往事不可追,努力往前走,願我們在這一生中都能有幸遇見愛情,不在將就中蹉跎歲月,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