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相信有些遇見是命中註定,就像茫茫人海中,我們互不相識。為什麼我們能相遇、相知、相愛,也許一個轉身,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但是若干年後我們卻相遇在人海,這是明明之中也已註定,此生我們還有未了結的心願,而彼此的那份牽掛,讓我們相遇在這裏。

有些人轉瞬便消失在各自的生命裏,有些人卻能深深烙進心底。時光匆匆,歲月一直靜靜地向前流淌著,生命裏的那些人來了又走了,有多少人能陪著自己一直走下去呢。

不必去追尋答案,唯有珍惜眼前的時刻,珍惜這些有你們相伴的日子。

時常想起這句話,有緣的人,總是在花好月圓的時刻相遇,在對的時間裏明白應該明白的事,不多也不少,不早也不遲。

生命中有很多特定的刹那都像一首美麗的詩,沒有起始,沒有終結,沒留時間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因此,那挑選出來的一刹那就特別清新而淡遠,特別苦澀而悠然。

要好好感謝生命中的緣分,讓我遇見你們。生命太短,光影匆匆,流連依舊,總以為在四級的輪回中,彌渡人生的,不再是離情,不再是憂傷,或許在你我的心間,曾經為著一段甜蜜的愛戀淺淺地吟唱。或許記憶太深刻,縱使沒有可以把握的,在能夠想起的快樂裏,也就只有你。

一直以來就喜歡南方的冬天,因為即便是冬天,南方的城市依舊溫暖,一棵棵開滿了花的樹佇立在路旁巷道裏,整條小巷被滿地的落花堆滿,目盡之處皆是花瓣,滿目怡然。

說不上來為什麼,總是對這些自然的風景有一股莫名的親近感。

看著這些純粹的風景,心情會很平靜,那些美麗在於它們的無暇與天然,就如同生命中那些最美麗的相遇。

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看看那些沒有看過的風景,走一走那些沒有走過的路,在美麗的山水面前,做一個容易滿足的人。相遇是緣。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溫馨的往昔都會留存在記憶中,即使有一天,不再相聚,也無怨無悔。

多少年之後再回首,你會感觸,曾經的相遇相聚,在你的記憶中雖已不再清晰如昨日,卻時時被清幽的花香喚起,被紛飛的細雨淋濕,被徐徐的清風牽動,仿佛是午夜那首悠揚的樂曲,依然是我們最熟悉的旋律。很喜歡這四個字:相依相伴。

其實,我們這一生,總會遇到幾個相知的人陪伴自己,有些人來的早,有些人來得晚。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會與你並肩……薄伽丘說:沒有來世,幸福就在人間。所以,去珍惜你所擁有的相遇吧!去善待你的朋友,善待你自己,並且善待生活。

只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上蒼讓我們在人生的盛宴中相遇,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相聚,你會發現,生活回報給你的會很多。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遇見,感謝那些一直陪伴我的朋友。我很珍惜有你們的日子,是你們陪著我成長,陪著我一路向前……

記憶的雙手總是拾取那明媚的憂傷。時間是一列永不停歇的火車,承載著我們賞閱走過的每一個風景。在時光流走的隙縫裏,我一直在回憶,回憶著那些流年裏傲然盛開的美麗。

曾經的愛太美麗,情太纏綿,意太深濃,戀太真誠,思太悠長。而生活裏的滿載而歸,不是得到了多少想要的,是增添了許多快樂與不快樂的。

遇到一個想廝守的人就拾一份平淡,融一份坦然,貴一份獨具,守一份偕老,留一份美麗給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