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文:小時候想逃離的地方,是長大後再也回不去的地方

古文: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

2、原文:世間所有的遇見,都是久別重逢

古文: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3、原文:勇敢面對生活

古風文: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4、原文:物是人非

古文: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5、原文:沒人懂我

古風文:蒼天不解人情暖,冷眼看花儘是悲

6、原文:失望到極致

古風文: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7、原文:感覺自己很孤獨

古文: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8、原文:想要收穫必須努力

古風文:天賜食於鳥,而不投食於巢

9、原文:困難皆為常態

古文: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10、原文:說話要謹慎

古文: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11、原文:想要傾訴卻無處傾訴

古風文:不如意事常八九,可與言者無二三

12、原文:努力,終會有所收穫

古文: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13、原文:做人,窮也要有骨氣

古文: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14、原文:思念家鄉

古文: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15、原文: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

古文: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16、原文: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古風文:昨夜星辰已逝,滿眼青山已遠

17、原文:以後兩不相欠,各自安好

古風文:你有你的清歡渡,我有我的不歸路

18、原文:放不下過往

古風文: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19、原文:別管別人怎麼想,做好自己就行

古文: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20、原文:年輕時不努力,老了後悔都來不及

古文: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21、原文:珍惜當下

古風文: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22、原文:努力就有回報

古風文: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

23、原文:大膽去做你想做的

古文:人生亦有命,安能行歎複坐愁

24、原文:祝你幸福

古風文: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願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25、原文:歲月不饒人

古文: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

26、原文:知音難求

古文:若有知音見采,不辭遍唱陽春

27、原文: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古風文: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28、原文:你不努力,怎麼對得起你的父母?

古風文:身無饑寒,父母未曾虧我,人無長進,我何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