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許,不承諾,情在淡然中擁有,才是最美;不說痛,不言悔,愛在平淡中相守,才是最真。原來,總有一種遇見,是心靈的慰藉;總有一種相依,是命中的歡喜。緣分天註定,逃不得,丟不掉;相吸在靈魂,離不去,走不開!愛,需要其實並不多,只有一個認同,情,需要其實很簡單,只要一個認可,一種懂得,一種陪伴,思念很長,相聚很短,總覺得有許多話沒有說完,回憶很遙遠,未來很虛幻,總覺得現在才是永遠,一時的心動,不如現在的行動,浪漫的誓言,不如及時的兌現,陪同一份愛,相守一份情,把時間,留給最愛你的人,把溫情,給予等待你的心,珍惜一個愛你的,去愛你愛的,情就一份懂,愛就一份心,心在愛就在,讀懂一顆想念你的心,愛的要求,其實很簡單,一份心安,一世陪伴,激情,只是精彩的瞬間,相守,才是永恆的溫暖,一心一意是鍾情,更是深愛,相依相伴是眷戀,愛更是不變,情更是永遠,給愛你的人一份安全感,讓情保鮮,愛要簡單,才能快樂,心要專一,才能恒遠。

人生路遙,歲月滄桑,情是左手牽右手,越摸就越有,愛是溫馨喝美酒,總想留一口,真正愛一個人,不是美麗的容顏,而是美好的心靈,短暫的遇見,而是長久的相伴,心與心的相守是快樂,也是受傷時的港灣,愛不只是晴天的一縷陽光,更是雨天的一把傘,不只是一時湧動的熱情,更是始終如一的深情,真愛不需要過多的語言,都在平時的行動中體現,其實一份好的感情,一世好的緣份,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所求,而是相投,情要相吸,愛要懂意,每一份情,最後總會歸於平淡,每一份愛,最終要看是否相伴,情動一瞬間,愛守一輩子,不是一時的真心,而是一世的溫馨。

歲月人生,紅塵漫漫,相愛簡單,相守很難,真愛沒有功利,真情無所畏懼,茫茫人海相遇短暫,相守才是永遠,真愛才會心牽,漫漫長路牽手簡單,白首會很難,紅塵路遙,有人在等就是深情,生活忙碌,有人心疼就會感動,真正喜歡你的人,不管路再長也永不言棄,真正惦記你的心,無論等多久絕也不遠離,愛始愛終有心人在等,愛長愛遠有緣人在量,紅塵中最難看破的,莫過於一個情字,最難悟透的,人生最讓人心動的,莫過於一個愛字,愛上一個人是種心動,是種接受,是種包容,輕易放棄的人,沒必要惋惜,堅持不懈的情,一定要珍惜。感情總是簡簡單單,其實不簡單,人生總是平平淡淡,其實不平凡,彼此之間的守候沒有諾言,卻最真切,彼此的陪伴沒有熱烈,卻很長遠,距離可以遙遠,而心卻沒有疏遠,時光可以荏苒,而情卻是肝膽相見,擁有一個懂你的人,不是因為完美而珍惜,而是因為珍惜才完美,朋友不在於多少,而在於真心交換,緣分不在於萬千,而在於坦誠相見,情與情之間,要的是一種真摯與相融,愛,沒有一生的浪漫,只有一世的溫暖,情,沒有一輩子纏綿,只有一輩子陪伴,人與人都渴望被認同,以心溝通才能引起共鳴,心與心都希望被讀懂,理解包容才能永遠。

心真才貴,心誠才高,人若坦蕩,總有善緣,長長短短的是路,真真假假的是心,學會換位,人生才有和諧,知道感恩,歲月才有溫暖。愛是靈犀,也是付出,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欣賞,是一段情對於另一段情的希望,它源於愛,始於情,散發出淡淡的芬芳。一種感應,是彼此心靈深處的默契,假如你懂,請在我傷心的時候抱緊我,假如你懂,請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假如你懂,請在我孤獨的時候,給我一個微笑,假如你懂,請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一些幫助,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情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愛在平淡中到老,情在相守中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