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眷眷紅塵,你是我的情有獨鐘

 

是誰的清音低低呢喃

是誰的歌喉甜甜舒展

是誰的舞姿輕盈曼妙

是誰的文章千古留傳

 

我攜帶一縷春風,搖曳河畔的綠柳

我播撒一方細雨,潤濕山間的紅杏

我托南歸的燕兒,送去我的祝福

我遙寄一份浪漫,給溫情的你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眷眷紅塵,你是我的情有獨鐘

是你多情的眼洞穿了我的心靈

是你聰慧的耳竊取了我的情感

是你善感的心抓住了我的愛

是你拳拳的愛氾濫了我的情

 

我願化作一隻小小鳥

在你的天空翱翔

呢喃、鳴唱、起舞

我願是一隻魚兒

在你的荷塘游泳

嬉戲、玩耍、弄影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眷眷紅塵,你是我的情有獨鐘

一份意外的愛情

來自善感的心地

來自浪漫的心底

在激情的五月

火紅的石榴

映紅了姑娘的臉頰

 

風輕輕的

雲淡淡的

印在香韻的腦際

揮之不去

難忘雲海風起

雲想衣裳花想容

網海泛輕舟

情風愛雨濃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眷眷紅塵,你就是我的情有獨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