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不念,若能不想,你將會在我的世界裏哪個地方?逝去的青春,無法挽回的結局,今生都不能再在一起,做不了你一路相攜的愛人,那麼,就做這一世最牽掛你的人,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為你祝福。遇見你,是前世修來的緣分,離開是緣散,我不顧一切打撈著前世的記憶,卻在鏡中看到今生憔悴的自己。

不再問你,為什麼離開,或許你永遠不會給我答案,今生,謝謝你,陪過我一程,給過我傾世溫柔。即使相隔天涯,依然對你心動如往昔,只能遠遠的守候著你,卻不能再靠近你。你冷了,不能為你披一件外衣,你餓了,累了,不能為你盛上一碗熱粥,你孤獨了,不能伴你左右,你的痛苦和喜悅,不能與你一同分享。

有時候,也想過明天,但我們的愛情只能在回憶裏,早已沒有了明天。無時無刻不在關心著你,卻不能讓你知道。你傷心,我難過,你遇到困難,我跟著擔憂,你病了受苦了,我在這邊淚流滿面,愛著你,不能給你想要的溫暖,是我今生最痛。

八年了,煎熬過無數漫漫長夜,無數次為你風露立中霄,只能在夢裏與你相依,你我之間終是隔著滄海桑田,多希望你能夠如我愛你般那樣愛我。往事歷歷,是心酸,是心疼,我終不能成為你一生最愛的人,太多的遺憾,堆積在心中,弄丟了你,往後餘生將在惆悵中度過,想你,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不想你,感覺心中空落落的。

曾愛你,如飛蛾撲火一般,灼傷了自己。多年後,學會了一個人安靜,一個人享受無盡的孤獨。萬千思念,終不能給愛一生成全,來生,換你在紅塵渡口等我,我不來,你不許老去,不許離開。路漫漫,餘生望你安好,今生做不了夫妻,就做最牽掛你的人。

今生以為可以對你釋然,然而,記事本中斷腸的痛,又再次撕開癒合的傷口,往事不能一筆勾銷 ,餘生又怎可安好?能夠做到不糾纏,卻做不到不眷戀,相忘於江湖,不再出現,是你給我的最後的溫柔,你說,自此不必再見,今生就此別過。我站在風雪裏,從此顛沛流離,不再對任何認識的人,再提起你。

放不下一個人,是無盡的心痛,舍不下一段情,註定承受相思的苦,一次次忍著不去見你,不去打擾你,不去問尋你的消息,一個人承受著所有的苦澀,也要祝你安好,一生幸福。餘生做不了愛人,就在不遠處守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