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走進

我世界的那一刻

我就奢望著

你能永遠的駐足

在我的生命裏

我一直相信

真情能感動上天

假如

我的心是一本書

那麼

我會等待著你來讀

親愛的

你給了我最真實的目光

就是因為有了你

我的世界才會

變得更加美麗

我會用一生的守候

去兌現那句“我愛你”

今生

我早已將你

刻在我的心裏

我慶倖著茫茫人海中

我找到了值得

珍惜的你

我的心始終都

被你完全的佔據著

我無法用言語來

表達出愛的萬千理由

這輩子

為你動了心

用了情

無需要更多的語言

只要你心裏有我

我心裏有你

便已勝過萬語千言

愛,是兩情相悅

愛,是兩心相知

一世塵緣一次遇見

日子被裁成一段段

每個段落

都與你有關

每片光陰裏

都有對你

深深的思念

兩情相悅

兩心相許

在愛的路上

浸滿了相思

也寫滿了幸福

一份想念

一份牽掛都是

最真的真情

若我微笑

那就是因為我想你了

我多想種一枚

相思的紅豆

許一世柔情

愛你到永恆

今生最美的相遇

是我今生不變的愛戀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我的人生

也因你而完美

我願意用千年的等待

換一世輪回

就讓歲月見證

我們愛的諾言

這輩子

深深的愛過

便是無悔

相信

因為深愛

因為懂得

紅塵一笑

思念傾城

一筆落墨

地老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