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何必當閨房君子何處怕陽光

他人的空間隨便闖,自己的房門緊鎖上,問一聲啥名堂?空間何必當閨房,君子何處怕陽光?網路就像一輛大客車,載著你我他去遨遊世界。沿途,上來無數個的遊客。因為方向一致,才有了美麗的相遇,熱情的寒暄。如果終點相同,就會相互陪伴。走完該走的一段旅程。中途下車者,總有自己的理由,有的互致問候,各忙各的,成為浮萍一般的同伴,時聚時散。有的連一個招呼未曾打過,每天看見朋友們更新的動態就是一種溫暖,我很在乎空間裏任何的朋友。 空間,就是人的心靈,打開了,才能相通。如果房門永遠關閉,想瞭解你的人該如何瞭解。 瞭解從空間開始,不要用你的冷漠阻擋我一顆好奇的心,閒置了,在美麗的風景也無 人欣賞,也徒勞一場。設置限制訪問空間許可權的朋友,即使心靈再無比美麗,也不能豁達開朗。即使內心充滿熱愛,也很難被別人感受其情。必然難遇幾個知心朋友,要好網友。 載著充滿詩情畫意的網路世界裏,大家都是敞開心扉,暢所欲言,可你為何閉門造車,孤芳自賞?快把心鎖打開,快把真情留下。你我也許會一見如故,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來吧,限制訪問的朋友,大家在等待你!

 

一重山,兩重山,山遠天高煙水寒。相思楓葉丹。秋天,是一個絕美的季節,也是一個思念的季節。

秋天的風,秋天的雨,還有那漫山遍野似被相思染紅了的楓葉,處處都鑲嵌著化不開濃濃的秋思。

每當靜下來,不經意間你的影又在眼前浮現,仿佛天地間有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力,總是把你硬生生的拽到眼前。

或許是景色太過撩人,或許是這惱人的秋風太過纏綿。

秋風搖動葉兒片片,思緒隨蝶兒起舞翩躚,是誰在光陰中輾轉了歲月?是誰在紅塵裏望穿了雙眼?

秋葉染醉相思萬縷,秋雨紛紛擾擾,點點滴滴落在了誰的心頭,泛起漣漪片片?

 

以前是啥都能說……現在是啥都不能說……因為……不知用啥身份去聯繫了,所以往後餘生,各自安好吧!

曾經的情人,如今卻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太紮心了,回不去了……

陌生人可以變成情人,但情人一旦變成陌生人,恐怕就再也回不去了因為從熟悉再到陌生,真的是一個要了命的過程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善良的人,總是處處顧及別人,可誰又在意過Ta的感受,心軟是一把刀借給別人捅自己!其實很多事情Ta很介意,卻笑著說沒關係……

男女之間,一見鍾情只不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也許是權衡利弊,愛情這東西,始于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迷於肉體,最終,折於物質,敗于現實!

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從來都沒有遇見過,這樣的經歷但願再也不要發生在自己身上,失眠,痛苦等再也不想有了,就讓時間抹去一切吧……

 

覺得混亂的時候,要學會隔離。要想弄瘋一個人,就讓他多線程。10分鐘內被三個人打擾,或者同一個時間段有10個目標。人長期處在這種無法專注的焦慮之中,精力再充沛,也遲早被耗幹,而且也很可能一無所成。所以,當你覺得心浮氣躁的時候,問自己我這段時間,分給誰,分在哪件事情上。想清楚後,其他的人、事、物放到一邊。把自己的時間切割,一個時間段做一個事,其他的全部遮罩。這不是冷漠,也不是功利,這是必須要學會的自我保護。你不是門鈴,不需要每一次都回應。
 

一個人開始變強的五大表現!

1、開始認識到這個世界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2、開始節約時間,集中精力做一件事。

3、堅持鍛煉身體,雷打不動。

4、開始反省自己的問題,找自身原因,不再發脾氣。

5、堅持學習,始終保持空杯心態!

稻盛和夫:真正的貧窮是什麼

真正的貧窮不是沒房、沒車;不是窮困潦倒、身無分文,缺乏物質。

它是臉上的膚淺,是眼中的空洞無物,是心靈的 一片空白,是思維的高度貧困,是精神的極度匱乏,是茫然隨波逐流的心。

真正的貧窮是看不到的,無所愛,無所寄,無所望,無所期!

 

對自己好也不是每天挺直腰板精神飽滿積極向上自我鼓勵。

對自己好就應該原諒自己沒辦法那麼積極。

原諒自己不能按時起床,原諒自己連續三天的運動在第四天偷懶沒做,原諒自己會有一些自私的想法,原諒自己情緒比較糟糕,原諒自己偶爾花錢大手大腳沒完成存款目標。

有時候原諒比鼓勵更治癒。

你看那些快樂的人,他們很少責怪自己。

生活不容易,對自己好一點,不要那麼多自責,無條件偏愛自己一點。

 

【大乘妙法蓮花經,找到真我把佛成】 天地萬法花花世界是我們不滅的真心起心動念而現出的四大假合的幻相,是眾生因緣果報的大示現,沒有真實的東西。眾生迷在虛妄的相裏啦,在六道輪回大圈子裏糾纏不斷而轉不出來了。現臨末法末劫,五濁惡世,法界嚴重的脫序,邪知邪見到處都是、奇事、怪事、網路遊戲,娛樂圈的邪門外道五花八門,太可怕了。殘酷的不斷的深深的污染著眾生的清淨心,叫人不知不覺的漩進【三途惡道】,因果迴圈,無有出期,受苦無盡。

學佛就是要學佛的無漏大智慧。覺悟本心,找到真我,明因識果.快速沖出六道輪回圈。修行就是要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不是為了生存,為了從事的事業而必須結交而去應酬。對其他的世間奇事、怪事、別人的事、不值交往的人、不該管的凡塵瑣事,是是非非,不看、不聽、不參與、不傳播,遠離凡塵濁世的污染,不結六道輪回之緣。用【一心三藏】統領自己的起心動念,言語造作,使定力轉深,境界提高。善用其心,妙用其心 佛心正念是最大的正能量,最好的風水。會使我們遠離各種天災人禍、疾病苦痛,會使我們的命運會越來越好越圓滿。心地清淨方為道,隨緣妙用了塵緣。虛空粉碎我未動。靈光獨照妙無窮!明明白白的修好來世,過好人生。

 

願你 有酒暖身有人暖心,山水一程餘生皆好運,願你目光所及之處皆是良善與溫柔 願我此生有愛,有情,遇良人,一筆一劃 一朝一夕,願我餘生眼裏,心裏,都是你,繁華不散,你我並肩。

 

淺秋如夢,雲水相依,一抹溫暖入目,是時光裏的一番清喜,慢慢走過秋日裏的水色光陰,收藏曾經的點點滴滴,心事兒在秋天裏徜徉,安靜地看落葉飛舞,唯有淺秋,才讓內心如此沉靜,思戀如此安穩.......

 

跟著時間我們一起走進 秋天,秋天有紅葉的相思;有涼風的愜意;有秋雨的別離!心中,有片片楓葉情;縷縷祝福風;滴滴相思雨!當我們默默數著秋天的記憶,才發現秋天帶給我們太多的感懷,誠然,也賦予多少文人墨客筆下那份既唯美而又浪漫的情懷,只是,我們不知道秋天對於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或許,只有在漸行漸遠的歲月中,才能明白其中的真諦吧!但是不管人間如何滄桑,世事如何變換,我們都堅信:紅塵有情!人間有愛。
 

等你,今夜潛入我的詩行輕輕撩開,紫色的窗紗夜色茫茫冷月如霜回首,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半醒半醉對酒而歌彈一曲,高山流水,心月為舟長夜漫漫兜兜轉轉那一個撐傘而過的背影一個像我一個像你於某個絲雨霏霏的夜緩緩而來渺渺而逝等你,今夜潛入我的詩行春來春去暮暮朝朝盈一懷,恬靜的心語輕如蟬翼纖塵不染

 

願你 有酒暖身有人暖心,山水一程餘生皆好運,願你目光所及之處皆是良善與溫柔 願我此生有愛,有情,遇良人,一筆一劃 一朝一夕,願我餘生眼裏,心裏,都是你,繁華不散,
 

紅塵路遠,有明月清風,更有煙雨迷蒙!堅守本心,才能做到,處變不驚、臨危不亂。不亂於心,不困於境。向內看,找到內心深處的恬淡。繁華萬千、紛擾無限,我自巋然不動、笑談古今。
 

煙火紅塵,撚字為香,落一箋詩語,將世上最溫暖的辭彙凝於指尖,以一顆簡單純美的心,與你遇見,山一程水一程,已不再遙遠,花開花落,只道珍惜。 當歲月沁染風霜,光陰漸漸老去,也要等一季風起,等一場雨落,看風雨中,是否會有你的資訊藏匿。在寫滿深情的詩箋上,折疊一朵吉祥的雪蓮,等你在花開的路上……
 

歲月的溫柔,經年的守望,在秋色越來越濃的季節裏放逐一抹思念,深深淺淺的情緣,在時光的悠然裏傾聽花開花落的聲音,盈盈一水間,指尖氤氳了四季的流年。雲水一夢,多少前緣成了過往,漫步時光的渡口,落落芳華,夢鎖清秋。

 

空間看人品,評論看素質!留言看友情!空間是什麼?靈魂寄託棲息的地方,工作之餘放鬆心情的地方,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感覺,有著點贊評論留言更多的接觸,沒有依靠卻有著更多精神上的安撫。網路給予我們太多的感動,也讓我們體會到鑽心的痛和醉人的夢,空間讓我們付出了太多,點贊是我們唯一的聯繫方式,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也讓我們知道彼此的手機空間裏有一個不一樣的你,只要你踏進我的空間點贊,為友誼點贊,為陪伴點贊。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寶友,謝謝寶友一直以來的關注與支持!此時此刻我只想說:認識你真好!真誠互動,開心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