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催眠有點特殊,個案是個男生,還在上學,他是見到我臨時決定要催眠的,當下,馬上要做,並且我忽然也有一種感覺,是潛意識安排好的,必須現在,恰好當時我至少有三四個小時可以用,我就趕緊準備了下,讓他當下列了一些問題,他問的都是很幼稚的,我感覺都不算是問題,又讓他多寫了一些,結果還是寫的那麼淺層次的,我看到他腿不好,他說以前打球把腿傷了,現在走路一瘸一拐的,不能坐矮凳子,更別提蹲下了,我說你把你腿的問題寫上,我的意思是想順便給他療愈下腿,結果他寫的是:“為什麼打球把腿給傷了”。說明他根本不相信可以把腿治好,只是打算問問原因就算了。(其實他之前對催眠,靈性的東西根本就不相信,要不是當時潛意識強制讓他催眠,估計就沒有下文了)

這次催眠我給他推開了通往另一個宇宙的門,他催眠完了,直接達到百分百通靈模式,通靈的是另一個宇宙的十二星座。這一點,讓他人生觀直接變了,完全變了一個人,他還為此手寫了封信送我,呵呵,看完很感慨,一個人時機到了,轉變就是一瞬間的事,從一個封閉不相信靈性的狀態直接升級為通靈的人了。
對於他所看到的星座們的世界及樣子,星座做了解釋:十二星座其實是這十二個星座裏面所有星球的守護神,星座戰士一樣的。他們本身沒有身體,那裏的世界也是我們人類所無法理解的,但是為了給個案更好的理解和印象,就幻化成個案心中最喜歡的樣子出來了,就是像動畫片裏那種穿金色盔甲的戰士,跟他們靈魂的樣子也是接近的,講的道理也是通過檢索個案大腦裏能用來表達的人事物,詞語等,用人類能理解的方式和語言來講的。
個案開始總笑,不配合,我就訓他,後來就嚴肅些了。讓他來到了美麗的地方,說是天上的一個城市,全是白色的建築物,有穿著金色衣服的人在那裏,都在宮殿裏坐著,他在那裏飄著。然後他一下子睜開眼睛坐起來了,還離開床下去走了幾步,說:“怎麼我睡不了啊”,我說你為什麼要睡啊,就是這樣子的,你睡著了我問誰啊,催眠不是讓你睡著的。
後來我讓他又躺下了,重新讓他回到剛才的狀態。他說有12個人,是12個星座。他看到了射手座,說長的像動畫片裏的一樣。射手座對個案講:“儘管你不是射手座,但是我在你的意念之中,因為12個星座都是相連的”,最後這12個人圍坐在一起了,說,都是在一起的。我問個案自己是什麼星座的,他說自己是金牛座的。我讓他找到自己的星座。他嘴裏嘟囔的念著,好像在那裏尋找,“射手座,處女座……”念了一串兒,說找到了,說金牛座差點兒想拿角抵他,但是又拍拍他肩膀,說:“開個玩笑,夥計。我是保護你的,儘管我保護不了你,但是別的星座也會保護你的,因為都是連在一起的。”我讓他感謝這些星座們,他說只有處女座回答說:“不客氣”。
他轉答說,處女座的能力是幻想。山羊座會開蟲洞……每個星座都有各自最擅長的。
後來他說處女座把他帶到三國裏去了,又到西遊記裏去,偷吃人參果,又去紅樓夢裏,又去水滸裏,我問他問什麼處女座要帶你到四大名著裏去。他說:“射我一劍就跑西遊記裏了,吃了口人參果就跑果子裏去了,喝了口水就去西遊記裏了……”(他的回溯太跳躍,場景轉換太快,皺著眉頭不停的說等會兒,等會兒,我看看,快的讓他將要無法招架了)。他說,處女座怎麼是個男的,個子挺高的,就在他旁邊,處女座說:“人類好無知啊,”處女座把他的下半身截了下來,給他重新換了一條腿,他說是處女座主動幫他換腿的,然後個案就覺得腿疼了一下,巨蟹座來了,卷了一下他的腿,在給他安裝腿,他覺得好疼啊,我讓他飄離出身體,可以感覺不到那麼疼。他說處女座不讓他說話,我告訴處女座我是個案的催眠師,是來幫助他的,需要他說話才能溝通,請求處女座理解,讓個案開口說話。
然後個案開始講:“處女座手中有串佛珠,每個佛珠就是一個人,每個佛珠都有摩擦的損傷,每個人都有缺陷,就像岸本齊史說的。曾經有一棵神樹,有一個地方發生了戰亂,國家的公主,摘下了樹上最神奇的果實,吃下了之後,平定了戰爭,生下了兩個孩子,一個叫羽村,一個叫羽衣,羽村是哥哥,羽衣是弟弟。母親做了很多孽,在那個地方,只有她一個人能得到仙術,其他人都不能得到,她殺了很多人,人們都把她當神一樣,又敬重又恐懼她。羽村和羽衣把母親封印了,包括神樹也封印了,封印成了一個球,藏在盒子裏,盒子埋在了土裏,埋的很深很深。後來,哥哥的仙術決定要開無限月讀,原來哥哥也是壞的,哥哥想讓所有的人都聽從他的命令。有了輪回眼,就可以開第三只眼,天眼,就是額頭上的那只眼睛,照在月亮上,就可以無限月讀,就是利用光的反射,照在人們的身上,人們就都聽他的話……(這部分他講的很快,也不清楚,可能記得比較亂,我對這些也不瞭解,可能是一種象徵,一種比喻,因為在不同的角度,看到的真相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道理總是一致的,看不明白的就當小說看吧)
羽村想殺掉羽衣,因為他們的仙術都是相等的,羽衣把哥哥打敗了,然後和平了,羽衣把仙術教給了所有的人們,他就死了,轉世了,轉世成為佛祖了,羽村成了無天(西遊記後傳裏的無天,他用這個稱呼人們更好理解,其實就是惡的那部分力量),他們又打起來了,佛珠把無天封印了,佛祖也病死了。佛祖又轉世了,佛祖是千手柱間,他有個弟弟,是千手扉間,他還有很多弟弟,後來戰亂都死了。當時千手柱間是武士,對手是無天的轉世,叫斑,道教發行人召喚出來須佐能乎。佛教派的更厲害了,千手觀音,千手佛祖……(我都有點聽不明白)
後來處女座出來說:“你的幻想沒有錯,錯不了,世間就是這樣無休止的戰爭,可能你認為你看到的是假的,但其實是真的,即使仙術已經不存在了,已經失傳了,如果沒有發生,人類怎麼能幻想出來呢,證明人類以前都見過的,你認為所謂的催眠,就像你們老師說的,你還以為是40年前的那種呢吧,催眠你以為真的需要所謂的催眠術嗎,不用的,只是讓你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而已,你的腿馬上會特別疼。”個案這時候真的說自己的腿特別疼。處女座說我上輩子捅了個案一刀,個案就問我,是嗎老師,你上輩子真的捅了我一刀嗎。我說我哪兒知道啊,可能吧。
個案說:“處女座讓我告訴你,因為前世我欠你錢不還,你就捅了我一刀,所以我剛開始來的時候才開玩笑的說,老師我殺了你行嗎,是有原因的。但是處女座不讓我殺,處女座說,因為她是你的老師,你需要她的開導”。(處女座還說了另外一個人和我們倆的關係,這個人正是催眠前我倆說起來的一個人,說個案和那個人即是朋友又是敵人。跟我的關係是,有一世那個人是我的白馬,我是個人,在森林裏,我需要白馬,白馬也需要我)。
個案說處女座正在給他治腿,他皺著眉頭忍著疼痛使勁彎腿,因為處女座讓他自己彎腿,彎到最大程度,我問他需不需要我的幫助,他說要讓他自己來。處女座告訴他,他的夢想一定會實現。我問他的夢想是什麼,他說他要拿奧斯卡,導演獎。個案忽然很驚奇的問我:“天哪,他怎麼知道的,他怎麼知道我在醞釀一部片子呢,他怎麼知道是一個……”處女座說:“因為我就在你的心裏,能看到知道你所有的一切,不是告訴你了嗎,十二個星座都在你心中,大家都看著你呢。”
處女座帶個案去山羊宮玩了,個案又驚奇的說:“他怎麼會分身啊,擦玻璃的,砍樹的,睡覺的……”說了一堆,後面的我又聽不太明白,省略掉了。
處女座又帶個案去看他的前世,他自己體驗了一遍,跟我說挺亂的,就不給我講了。
個案看到自己是個列印員,在美國,一會兒又跑到另外一個前世,說多來A夢是偶然一次的機會畫出來的,是個日本名字,他也叫不清楚……
處女座說先不看前世了,帶個案看看歷史上真實的狄仁傑,並不是什麼偵探,其實唐朝時期沒什麼偵探,狄仁傑當時就是個法官類的。儘管福爾摩斯是個小說,但是英國真有這樣的人,只是不叫福爾摩斯。作者見過他,但是那個人不想讓柯南道爾寫出他真實的名字來,所以才寫了福爾摩斯。

 

然後處女座開始直接回答他寫在紙上的問題。紙放在一邊,我都沒拿起來問呢,其實個案那些問題都太幼稚了,但是處女座卻一個一個不嫌麻煩的回答。下面我大概列舉一些,有的問題很相似就不寫了。處女座簡稱“處”
我:他為什麼背書很慢?
處:因為不專心。
我:為什麼交的好朋友少?
處:愛吹噓。
我:為什麼以前用學霸的筆能考好?
處:因為有了信心了。
我:為什麼扔球把腿給傷了?
處:因禍轉福吧,那次考試肯定考不好,為了讓他避免(個案這時自己偷著樂開了花)。
我:為什麼在學校上課愛與同學玩?
處:因為老師講的他覺得沒意思。
我:為什麼他改不了玩電子遊戲?
處:因為那是他興趣,他覺得好玩。
我:為什麼他總把自己想的很強大,而自己卻無能呢?
處:因為那是他的未來,他的現在還需要等待,他要相信自己,以後一定會很強大的。
我:為什麼他總空想亂七八糟的事?
處:這不廢話嗎,想做導演,不亂想怎麼能行呢。
我:為什麼父母總罵他?
處:不爭氣,活該!
我:那怎樣就能讓父母不罵他了呢?
處:努力的改變,從小細節做起。
我:為什麼他老認為朋友對不起他?
處:因為他先傷害了朋友。
我:為什麼很多東西他學不懂?
處:不專心
我:為什麼幹很多事不專心?
處:因為他不想幹
(這時我覺得後面這倆問題很搞笑,就笑起來了,處女座讓我別笑,我說好吧不笑了。為什麼不能笑呢。然後處女座又說:“好吧,笑吧,沒事,大大咧咧的挺好,都是人的本性嘛,人們都是因為拘束性而變壞的。)
個案這時候問我,老師您覺得對嗎?弄得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剛想回答,處女座對他說:“你就用這個宮殿挺好的,不用換別的宮殿,別的宮殿都是那樣,他們都會跟你這麼說,因為12個星座都在你心裏,都瞭解你”。然後處女座帶他去了趟獅子座的宮殿。
個案讓我接著說,說12個星座都在聽著呢,他們也想瞭解下人類。問我,為什麼人類都那麼尊重他們呢。我說人類覺得星星高高在天上,覺得神秘,比人類強大,有的人還可以通過星座看星象,預測事情,所以人類就崇拜,尊敬他們。處女座又來了,說:“其實這並不算什麼,是因為人類做這件事情有了信心才能的,您能明白這意思吧。”我說明白,真正的不是靠的外力,而是自己的信心。處女座說:“天機其實算不盡,有信心就能改變“。個案又問我:“老師他說的對嗎”。
星座們還想讓我繼續說關於人類拘束性的,我剛想說,又被個案打斷,說等等,說吧,我剛想說,又被打斷,個案說:“為什麼他們還沒說我就知道了呢,哦我知道了……”他就自己琢磨起來了。我說你得把你知道的說出來啊,你不說出來我怎麼能知道啊,他說:“老師,等我醒了我再告訴你。”我說不行,你醒了有可能就忘了,現在就說。
為什麼日本人在他們那裏挺友善的,來到中國就大屠殺了呢,就是因為沒有了拘束性,日本人他們國家,犯個罪都要登報紙,他們的法律很嚴。不過,中國的人口太多,管不過來,弄那麼多區域自治。
處女座又告訴我們,有些神話也是虛構的,關於這個神話,他不建議我揭穿,因為維繫著很多人的信心,要讓他們更自信的活著。(所以這部分省略)其實這個神話我也在懷疑中,正好現在驗證了。
獅子做來了,說:“宇宙其實有一個空洞,能把地球捲進去,地球也在空洞中,宇宙也在空洞中,只是借助了這個空洞,才編出了那個神話,把那個神話主角編的無比偉大。然後個案看到了那個神話的主角,說原來跟吃了神果的那個公主是一個人,公主後來轉世了,是秦始皇,難道他們不像嗎,暴政,當時讓所有人都得不到仙術,轉世給她了一個改過的機會,結果還是這樣,然後直接靈魂被滅了。(其實我都聽不太明白,不同層次不同角度看到的都不一樣,世界太複雜,看著玩兒吧)
個案忽然睜開眼睛,說想上廁所,他說給星座們請假了,同意他去,星座們等他回來,他去了廁所出來問我:“怎麼他們還在跟我說話呢,都請假了”哈哈哈哈
又講了很多抗日戰爭時期的真實歷史,個案邊看邊講。還講了毛澤東,蔣介石等歷史人物的關係 ,這些歷史讓我很吃驚,跟以前教材上寫的根本不一樣。關於這兩位主要人物的來頭,我更是覺得不可思議,哎,但是星座們又不讓我寫出來發表,說小範圍聊天還可以,發表出來對我不好。但是有一件事情他們一定要我寫出來,就是如果評價文化大革命有好處嗎這件事,一定要把知識青年上山下鄉說出來,這個事情是要讓人們明白,任何事情都是有正反兩方面,別總想不好的,如果沒有那些知識份子下來傳播,人們怎麼能那麼大範圍的學到知識呢,這樣做是對的,只是人們錯誤的理解。還講了毛澤東整個家庭的關係,真是顛覆我的理解,只是不讓我說出來。還講了現在的習主席,及主席夫人的來歷。讓我又吃一驚。可是不讓發表出來,免得一些胡思亂想之人以為我怎樣怎樣。只能聊天時當開玩笑一樣說說可以。
(我只能說,中國人,有現在這樣的主席,感恩吧!)
又講了關於吃素吃肉和生食的事情。我也不好寫出來,因為對於適合吃什麼,每個人都不一樣,只能說,吃正能量高的食物吧。
星座讓個案坐了起來,讓他動了動腿,坐著靜一會兒。處女座說剛才借個案的嘴說了那麼多,謝謝我,我說我謝謝你才對,講了那麼多事情。這時個案問我:“他借我嘴說什麼了,我剛才說什麼了,哦哦哦,他現在告訴我了。”
聊了一會兒別的(省略,不能說的),個案忽然吃驚的對我說:“天哪,他怎麼知道我在樓梯那裏仍了一個香蕉皮,他讓我扔垃圾桶裏。然後他拿你做示範在那裏摔了一跤。意思是有可能會把別人摔倒。”我說你看處女座想的多周到,很為別人著想啊。個案說:“他讓我也要多為別人著想,說我心裏有一點惡,每個人心裏都有一點惡,沒有約束,就會露出本性,就像那部電影《無人區》一樣,在荒郊野地裏,為了生存,沒有好人,說了這麼多了,他說我可以起來了。”我說一會兒再起來吧,還沒聊完呢。
處女座對我講:“真正的學者並不在於學術的高低,而是在於你們傳播出去的能力,改善這個世界,你們需要努力,你做的很好,謝謝你,文化是不分國界的,你也得謝謝個案,因為他來催眠才會有這次溝通。”最後處女座告訴個案:“不要聽那些人們說無所謂,這就是你的缺點,你一定要改變,”(省略一部分,不能講出來,會讓不懂得人有負面影響)
講到了西藏那邊的佛教,其中有錯誤的佛教,具體的是哪一派哪個人,我很想寫,但是真的不敢寫出來,我邊聽他講,邊不停的流淚,想起那麼多的信眾,被魔王,或者說無天所欺騙利用,抓住被政府認可,被信眾認可的一個轉世的漏洞,就這麼光明正大的在很高的位置上,誰也不能拿他怎樣,真的好痛心。處女座請求我幫一個忙,讓我一定要做到,把西藏的這個錯誤佛教取消。因為佛祖轉世並不分國界。處女座問我是哭了嗎,為什麼哭,我說想到魔在那裏假扮成佛祖在誤導世人,就覺得好難過。處女座對我說:“不是要消滅,而是淨化他們,不是你一個人在戰鬥”。並讓我相信個案,他以後會做事情,不是拍片子,只是現在不可以告訴我,讓我理解。
“惡魔的三大發明: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軍事;塑膠鋼材、玉鐲子等首飾品,這都是錯誤的發展,對於開採水晶玉石等礦藏,就像把你的肉一塊塊的切下來,你願意嗎,美國人是最無知的,保護了自己破壞了別人……”
還講了中國以後會怎樣,我覺得還是不能寫在這裏。
那個公主有善的一部分,惡的一部分。兩個孩子也是一個善一個惡,沒有善就沒有惡,沒有惡就沒有善。有暗的地方就有光,有光的地方就必須要有暗影,暗影和光並非都是壞的和好的……所以,那個喇嘛就讓他那麼著吧,(也許是處女座在安慰我)
處女座又講了個案這一生的軌跡,關於未來的事情,隱私就不寫了
2017年,地球揚升效果就明顯了,其實每個人好好的過好每一天,就是對地球最大的關愛!
處女座一直強調,做什麼事情,不要吊評委口味!(呵呵,大家理解的)
還讓我去找一位聖人聊聊,說會聊得來,並且告訴了我那個人的名字,大概的地點,還要讓我免費給他做次催眠,說他的確是位聖人,我答應了。
又說了一些關於我個人的事情,省略。個案結束了催眠,直接走路很正常了,蹦蹦跳跳,蹲下都沒事,腿完全正常了,他很奇怪,腿怎麼忽然好了呢,感覺不可思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