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姐患上乳癌,經過專科醫生醫治,她覺得好像身體更糟。來見我的當晚,她說乳房脹到受不了,好多天了,連手臂都無法稍稍移動,痛苦得不得了。我對她說:"大姐,醫生是有醫到你。你是欠我一餐吧?所以來見我。"大姐說:"我是來求您,師父要吃幾歺都行。"我說:"那我先請大姐你吃絲瓜,一天2次,每次一條,連吃2天。像煮老黃瓜湯一樣,下點好鹽。吃了這兩天絲瓜,再來找我,我一定會醫你。"聽說她喝了絲瓜湯,膿水流濕三條大毛巾。兩天后見到我,開心的不得了。跟我說再見的時候,她的兒子紅著眼對我說:"師父!我媽媽可以揮手和你說bye bye!"

 

附:
 《王氏風濕靈膠囊》、《王氏痔瘡散》是根據我祖傳秘方精心配製而成,經眾多患者服用驗證,服用安全方便,療效快捷神奇。   
    
《王氏風濕靈膠囊》主治風濕、類風濕、骨刺、骨質增生、骨關節炎、脊柱炎、末梢神經炎、腰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痛風、四肢麻木、腰腿痛、肩周炎、頸椎病、神經性頭痛等。一個月為一個療程,通常情況下1-3個療程治癒,病史特別長、病情特別嚴重的患者治癒期可能要延長,否則難以徹底治癒。
    《王氏痔瘡散》口服純中藥,主治各種痔瘡,包括內痔、外痔、混合痔、環球痔等一切痔瘡,能快速止痛止血,排便順暢,效果奇特,愈後不復發,免除開刀的痛苦,10天為一個療程,通常情況下1個療程治癒,病史特別長、久治不愈、病情特別嚴重的極少數患者需要2個療程治癒.
    
《王氏降糖散》是後期在自己家族內部治療糖尿病的過程中不斷摸索、改進、完善而形成的一個成功的純中藥驗方,對各種類型的糖尿病均有極好的療效,在不依賴其他藥物的情況下 通常一個療程就能使血糖恢復正常,再服用2-3個療程的鞏固治療後基本不會復發,打破了糖尿病需終身服藥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