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案例:轉載老公有膽囊息肉好幾年了,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長時間,老是擔心會出啥問題。他倒是很無所謂的樣子。
     去年老公說他的腿有個地方很疼,可能是打羽毛球抻著了,我就給他抹了點正骨水,後來就以為沒事了,等過了好幾個月後他說還疼,我覺得那就不是抻著的問題了,就仔細看了看位置,在膽經上的陽陵泉和陽交之間靠近陽交的位置上,聯想到他的膽囊息肉,我覺得可能是膽經堵塞點,一有空就給他按摩。
    說起我老公啊,那對我的判斷可是不屑一顧,說我純粹是對中醫走火入魔,並且說如果我能通過按摩給他治好膽囊息肉,他就真服我。這次,我是真的認了真了,因為這關係到他對中醫的認識問題,更關係到他的健康問題,不讓他徹底的心服口服不行,否則老認為中醫是巫術。
   就這樣,每天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我辛辛苦苦的給他按摩,他倒也配合,反正有人伺候著,他覺得很享受,連我女兒都看不過去了,老說我是太慣著他了,沒辦法,誰讓他是我老公呢?我不心疼誰心疼呢?
   今年,前幾天又到體檢時間了,我叮囑他,讓醫生仔細給他檢查下膽囊,看息肉小了點沒有?當時也沒有想到能完全消除,等晚上回來他告訴我完全沒事了,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說不出來啥滋味了。
    老公說他真服我了,也服中醫了。想想當初西醫建議做手術的時候是多麼迷茫啊,如今通過按摩就治好了,中醫真是神奇啊。
    經外奇穴中有個膽囊穴,主治:急慢性膽囊炎,膽結石,膽道蛔蟲症,膽絞痛,肋痛,下肢痿痺。
 
          指壓或從上到下捋。
        膽囊穴:取法。正坐垂足或仰臥。在小腿外側上部,當陽陵泉穴直下2寸間壓痛最明顯處。

 8  

膽息肉,也是一種難治之病。不治吧,容易患癌症,治吧,醫院只能給你切除膽囊,花費多不說,影響了消化,影響消化就會減少壽命。上面這辦法簡單易行,希望患者治好!

    膽息肉分大小,可惜上文沒說是治好了多大的膽息肉。如果用了按摩不管用,冀公願幫你治好。

 

治療膽結石說明書    

 

主治功能:膽息肉、膽結石、膽囊炎 

 

配    方:純中藥配製  藥的重量:1100克(一個療程)  

 

用法用量:純中藥蜜丸,100丸。每日早、晚飯後各服一丸。七天特效止痛,50天為一療程,膽囊炎一療程治好,膽結石一個療程可化小0.2-0.4cm,膽息肉難化,一療程可化小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