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是微冷的 外面細雨菲菲

失眠的時候 思緒是奔騰的

大概人生的選擇真的大於努力 而人的弱點就是在選擇面前不能跨越自己

所有的變故 逝去的 未知的 似乎漸漸低調 因為無奈 因為迷茫 ……

世間的坎坷 苦難 風險 最終只有自己一個人頂 一個人扛 一個人周旋……

靜靜聆聽夜的窸窣 祭奠你我曾經遙遠的遇見 不再懷念……

無淚的心事……

和著冷寂的回憶 給自己一句溫暖的囑咐:

愛 總是無罪 無論錯過或是過錯 ……

在這樣一個清冷的夜裏 無法安睡……
 

8種廉價美食讓你延年益壽:

1、魚:降低患心血管病風險。

2、白菜:養胃防癌。

3小米:益五臟厚腸胃,充津液。

4大蒜:防癌。

5蘋果:可改善心血管功能。

6草莓:提高免疫力。

7胡蘿蔔:增強視力。

8豆腐:對血管硬化、骨質疏鬆有良好食療作用。

 

人在逆境之中,但凡周圍還有一個人支持你,看好你,都會讓人感到無比寬慰。尤其是你自己實在不怎麼樣的時候,有人依然看好你的未來,這比什麼都重要,尤其能夠提振個人信心。但是從長遠來來,我們所假借的外物終歸會離我們而去。到得頭來,我們所能依仗的還是自己。
 

一路走來我並不優秀,但我善良不虛偽,有話直來直去,做人坦坦蕩蕩,我不聰明但我肯定也不傻,很多事情我看得明明白白,只是不想計較,更不願去爭論,一個人活得太聰明了會累,有時候傻一點會更快樂。
 

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裏。

遇到愛你的人,學會感恩。

遇到你愛的人,學會付出;

遇到你恨的人,學會原諒。

遇到恨你的人,學會道歉,

遇到欣賞你的人,學會笑納。

遇到你欣賞的人,學會讚美;

遇到嫉妒你的人,學會低調。

遇到你嫉妒的人,學會轉化;

遇到不懂你的人,學會溝通。

遇到你不懂的人,學會理解!
 

修持,不是找歸宿,而是覓源頭。

 

鞋子買合腳的,價錢不重要;人要交合拍的,背景無所謂。鞋子不合腳,腳疼;人若不合拍,煩惱!鞋子再華麗,如若磨腳,自己辛苦;感情再熟識,如若虛假,才最煎熬!鞋子,合腳最好;感情,合拍才行!鞋子多漂亮,他人怎麼稱讚,如若讓你穿著難受,也不能選擇!對方多厲害,他人怎麼羡慕,如若讓你心裏委屈,也不能同行!我們的人生活的怎樣,到底漂不漂亮,並不是給他人看的。所以沒有必要,在乎他人是稱讚還是不看好。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隨便他人怎麼說,自己舒坦就行,自己開心就好!
 

世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花開必有花落,月圓也會有月缺

雲聚必有雲散,日出也會有日落

心無雜念,慈悲為懷

眼光放遠了,心路就寬了

 

一切的相信

都歸於人對自己的相信;

一切的懷疑

都歸於人的自我懷疑。

 

歲月花開,笑對流年。有一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一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一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一種友誼,清澈,但很長遠。願你活力滿滿,精彩無限,天天和幸福有緣,時時與快樂相伴。歷經山河,依然熱愛生活。
 

走過的是人生,看過的是雲煙,嘗過的是苦辣,回味的是甘甜,經歷的是滄桑,成就的是尊嚴。人生之路,有甜美,也有汗水;生活給予你的,有精彩,也有平淡。活在這個世上,誰都有說不出的苦衷,道不盡的無奈。男人的累,女人無法體會;女人的苦,男人無法感受;父母的心,孩子無法領略;孩子的心,父母無法弄懂。每個人都是一朵花,都有屬於自己開放的季節;珍惜每一次遇見,感恩每一個今天,心之所在,愛之所在;人無完人,請彼此包容。

 

當第一片落葉落下的時候,一葉知的不是秋,而是又一輪歲月的碾過。
 

靜態管理期間無聊的時候總結一下

1. 下次=星期八

2.以後=13

3. 改天=32

4. 有時間=25

5. 原則上不行=可以

6. 原則上可以=不行

7. 再考慮考慮=拒絕

8.我儘量=別指望我

9.笑死人了=嘲笑

10. 笑死了=真的笑

11. 某人=愛人

12. 某些人=仇人

13.我說句公道話=我就是站在他那邊的

14. 這事不賴你=這事全TM 賴你

15. 我對事不對人=我就是針對你

16.我不喜歡麻煩人=也不喜歡別人麻煩我

 

人只有實實在在的有所成長,並且真正感受到了這些成長帶給自己的益處,才會真正去感恩帶給自己成長的各種機緣,才會發自內心地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才能把負面的事物,做出正向的解讀。

感恩這種情懷,一定緊隨在人的成長之後,沒有任何成長的人,只會心懷抱怨。

所以,人要學會感恩事實上就是一句假大空的話,人要有成長才有快樂,有成長才能得到幸福,有了幸福感,人會自然而然懂得了感恩。

真正的感恩,其實就是把一切事物,一切的發生,一切的存在,都做出是來幫助自己成長的正向的解讀。

 

遇見了彼此,何其幸運,給不了結局,何其無奈。有一種緣分叫相逢恨晚,遺憾止於相識,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不知道什麼原因,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有同感的人嗎?

最好的愛情,不需要天荒也不需要地老,只要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默默陪伴在彼此身邊。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 在沒有你的夜裏能畫出一線光明 留得住快樂 全部都送去給你 苦澀的味道變得甜蜜。

愛到極致不糾纏,思到極致不相見,情出自願,事過無悔,不負遇見,不談虧欠,情若能自控,要心有何用,心若能自控,何苦要心動,愛若能自控,何苦會心痛……

不主動,怕失去你;太主動,怕自作多情;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多一點怕打擾,少一點怕遺憾;剛認識那會兒有多好?發不完的資訊,聊不完的話題,連晚安都要道好幾遍。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有多好……
 

歲月匆匆去,倏然又驚秋。不用回首,不用期盼,一場秋雨一場涼。風吹過來,有雨;雨來了,又是一度秋意濃。心平氣和,靜而不爭,莫言古道西風烈,且聽小橋流水聲。
 

走在黃昏裏,有一抹斜陽染空築霞,有一葉枯枝悄然作畫,零星的葉子耷拉著,偶有殘蕊搖曳著,幾隻鳥兒飛來,落在枝頭小憩。枯枝畫黃昏,雀鳥倦晚秋。一夏歸去一秋來,一雨落窗一涼近。歲月的冷暖交替,總會浸染四季的流年。但願,這秋天的蕭瑟裏,還能覓得幾舒閑,這黃昏的倦怠裏,還能尋得片刻悠然。
 

如果說秋天是一篇美麗的散文,那麼秋雨,就是誦讀散文時不可或缺的背景音樂。秋雨,有時候是細密的弦曲,就像靈動纖弱的十指,在隨心所欲地撥弄琴弦,伶錚錚的從天上流淌下來,敲打在葉上,發出沙沙的響聲;敲打在湖面,發出叮咚的聲音;敲打在臺階上,滴答滴答做響,讓每一個下著細雨的秋夜,愈發寂寥清遠,讓這樣的雨夜更加的纏綿詩意。
 

行走在喜歡的文字中,當情緒在文字裏糾纏,行走千萬裏,且為之百轉千回,靈魂便超越了一切,情感豐富於文字間的跳躍。擁著喜歡的千軍萬馬,在心裏把江河湖海走遍,把崇山峻嶺、懸崖峭壁越過,把全部花草樹木走遍,把四季走遍,把春風夏雨、秋果冬雪走遍,把世界走遍。走著走著,似與文間的情感相融,如與文字間的人物相擁,仿佛,一切都不見了,一切卻又在眼前。

 

無論光陰走出多遠,無論季節如何輾轉,你的天涯,都是我翹首的心城,我的海角,亦是你奔赴的今生。相信,天涯海角,只在一呼一吸間,沒了距離。你來我在,在等你留白處記錄下相逢的歡喜,在等你為友情一起續寫華章。

 

平時多幫人, 急時有人幫!

人生在世,

誰都有需要搭把手的時候。

誰也不可能輝煌永久,

誰也不可能落魄到頭。

俗話說得好:

一個籬笆三個樁,

一個好漢三個幫。

別總感歎,

世態炎涼,情比紙薄,

這世上還是知恩圖報的人多。

有能力時,

多助人一臂之力;

有困難時,

必有人解燃眉之急。

給別人希望,

也就是給自己希望;

給別人留退路,

也就是給自己留後路。

為人,不可太傲;

相處,不可太毒;

做事,不可太絕;

說話,不可太滿;

得饒人處且饒人,

話到嘴邊留三分。

別忘了,

與人方便自己方便;

與人為善活得心安。

人心,是交換的;

情義,是積攢的;

幫助,是相互的;

朋友,是取暖的。

好人緣,

是一點一滴鋪墊的;

好人品,

是一言一行映襯的。

不管是親戚也好,

還是朋友也罷!

沒事多聯絡,有事好開口;

風雨要同舟,患難有牽手。

平時多幫人,急時有人幫;

晴天留人情,雨天好借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