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還是愛你。看了就明白了

喜歡你的人:半夜會找你打電話聊天到很晚。

愛你的人: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

喜歡你的人: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或蹺課。

愛你的人: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論功課。

喜歡你的人: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

愛你的人: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

喜歡你的人:他會儘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

愛你的人: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像是在命令。

喜歡你的人:他什麼事情都會配合你,只要你開心。

愛你的人:他會幫你辨別是非,但是你會感覺他管的太多。

喜歡你的人:他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

愛你的人:他只能給你保證,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樂的。

喜歡你的人: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即使你做錯了什麼,他也不會指出來。

愛你的人: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地方錯了,什麼地方該如何做,該如何與別人交往。

喜歡你的人:他會幫你買夜宵,送夜宵,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

愛你的人:他會幫你買夜宵,不過會提醒你吃什麼比較健康;他會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但通常是順路;因為他不會為了你而蹺課或曠工。因為他知道,他要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力。

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

愛你的人:他很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他還會告戒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

喜歡你的人:他只想要現在

愛你的人:他已經預見未來,該怎麼自我努力,好好給你幸福。

喜歡你的人:他會說我喜歡你!

愛你的人:他會說我愛你!

1.

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裏只有他一人;

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

想像他現在做什麼,心裏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

卻從不主動給他打電話。幾分鐘後,

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

愛是在寂寞的夜裏,思念如潮水般湧來,

手裏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裏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

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

2.

喜歡是和他討論問題爭的面紅耳赤,

各不相讓,在他面前像個刺蝟一樣從不認輸,

但在心裏卻早已暗暗佩服他的見地他的才華。

愛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調一致,和自己心靈相通,

他無心說的一句玩笑話也能讓自己頃刻情緒低落甚至眼淚汪汪。

在他面前,自己是從不設防的。

3.

喜歡是出門在外給他發個短信,告訴他這邊的天氣很好,

然後把手機關掉,獨自在異地瘋玩一個星期,

曬成一個黑人後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嚇他一跳。

愛是無論到哪都希望有他陪伴。可以站在海邊給他打手機,讓他聽聽海浪的聲音;

也可以因為在異鄉的街道上看到一個酷似他的背影而愣在原地久久不動。

4.

喜歡是他出差前簡單的道一聲一路平安,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中有一點不舍,

卻什麼也不說,只是默默等待他歸來的消息.

愛是他臨出差前千叮嚀萬囑咐,往他的背包裏塞滿衣服和食物,

在車站要等到火車開走才肯離開。並且在他走後的日子裏天天心神不定,

一遍遍的祈禱他能夠平安歸來。

5.

喜歡是在受傷的時候,不想讓他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在他面前把眼淚悄悄抹掉,轉過頭依然是一副快樂堅強的模樣。

愛是在受委屈的時候,爬在他的胸前痛哭,沒有偽裝沒有顧慮,

把所有的煩惱統統告訴他,並渴望從他的懷抱中得到安慰.

6.

喜歡是和他週末逛街逛累了一起吃肯德基;

是在寒冷的冬天和他搶一杯熱咖啡;

是和他並肩走在街上中間始終隔著半米的距離;

是陪他一起在電腦前打遊戲兩個人笑的像個孩子。

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他吃下去;

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他的咖啡杯裏續上熱水;

是和他走在街上任由他緊緊挽著自己的手;

是在他旁邊安靜著做著,幸福地看著他在電腦前工作時專心的樣子

7.

喜歡是聽他講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後哈哈大笑,心中湧起一陣莫名的感動。

愛是聽他將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後微微一笑,

心中更加憐惜眼前這個曾經如此調皮搗蛋的男人~!

8.

喜歡是在樓道裏碰上他,愉快的和他打聲招呼,再簡單寒暄幾句,

擦肩而過的時候看見了窗外明媚的陽光,心情無端好了起來。

愛是在樓道了看見他,臉上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

但在擦肩而過時細心感受身邊顫動的空氣,於是忍不住回頭望一眼!

9.

喜歡是看到他和另一個女孩牽手走過,心裏有一點點疼,但很快會沖著朝陽重新揚起笑臉!

愛是一場是輸不起的遊戲,付出全部只後,

留下的可能僅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傷痕!

但是最重要的一點你必須知道: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真的好想讓你抱抱我

很喜歡擁抱,喜歡與心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就只是靜靜地擁抱,久久不要分開,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體會與心愛的人真正溶為一體的真實感。在那一刻,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停止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擁抱,較之親吻更加真實、溫馨,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胸膛一定是很溫暖的,肩膀也一定很堅實。不然為什麼人在傷心哭泣的時候,總想找個肩膀來依靠呢,

我想,其實更多地是想要一個擁抱吧。

擁抱的時候,內心會溢滿一種甜蜜的情愫,擁抱的感覺是真實和安全的,因為擁抱是有溫度的,擁抱是有聲音的。。。。。。

擁抱的含義有很多:

情侶間的擁抱,是幸福甜蜜的;

夫妻間的擁抱,是寬容理解的;

朋友間的擁抱,是貼心信任的;

吵架後的擁抱,是妥協與原諒;

相逢後的擁抱,是思念與激動;

離別前的擁抱,是不舍與期待。。。

………………

擁抱,是無聲的語言,擁抱,是最簡單的接受與認可。。。

曾看到過這樣一段話:當一個女人從背後抱著你的時候,請一定別再挪動腳步,而請轉過身,緊緊抱著自己的女人。因為,當一個女人願意從背後深情抱著你的時候,代表著她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給了你,那擁抱裏,有著太多太多的愛。。。

當一個男人從背後擁抱著自己的女人,兩人的感覺是溫馨和甜蜜的;當一個女人從背後擁抱著自己的男人,女人是無聲的祈求,而男人是心的複歸和寧靜。。。

親愛的,你曾經說過,好想累的時候能抱著我,其實,我又何嘗不想呢,累的時候,好想你能在身邊,無需太多言語,只要一個擁抱,再苦再累都值得。。。

也好想,能夠在你累的時候,從身後環住你的腰,把臉輕輕靠在你的後背,靜靜地,無需語言,用心靈對話,傾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親愛的,不能守在你的身邊,不能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給你安慰;不能在你累的時候給你擁抱;人生有太多的無奈與心酸。。。

我是能體會你的心情的,因為,在你倍受思念痛苦的同時,我和你是一樣的,可我們別無選擇,親愛的。。。。。。

親愛的,電話再甜美,資訊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擁抱,真得這麼遙不可及嗎?

請相信我,我會用我的雙臂,在你看到我的第一眼時擁你入懷。

親愛的,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累的時候能抱抱你,你也抱抱我。。。。。

 

女人為什麼會有外遇

外遇中,只要是真心相愛,就沒有對錯。都是有七情六欲的正常人,在一定的場合和條件下,遇到一起。相互之間付出真情不能說是遊戲,更不能認為是委瑣。所以,外遇並非低賤的行為,在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能在生活裏遇到付出真情的異性,也是一件幸事。很多人認為婚姻以外的感情,說白了就是尋找刺激的性。我看不儘然。

即便是擁有婚姻的兩性,在自己婚姻以外,依然是有真情在的。兩性之間的相互瞭解,相互感動,相互愛慕,都欣然接受了對方,相互之間真正用心投入,真心地愛著對方,有性有浪漫,有激情。相互的理解包容和鼓勵支持,都把對方當做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禮物。兩個人可以開誠佈公的交流生活經驗、交流思想、還可以訴說心中的煩悶。象朋友、如愛人、更似情人。

請聽他們之間的真情對白:

男人有些愧疚地說,我什麼也給不了你,女人說,沒有關係,我理解。只要能看見你,說說話,就很滿足。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因為愛,所以我快樂,因為你能讀懂我的愛,我覺得是幸福的。 一個女人,如果不是因為發自內心的愛,是講不出如此深愛的話。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難道不是很幸運的事情嗎?

女人一旦認為對方值得自己去愛,她就可以默默去做,默默去愛,不能近前去愛,就遠遠地愛,不能直白的愛,就悄然地愛,不能在身邊陪伴,就暗地裏祝福,不能自由地愛,就鼓勵他支持他理解他。

也許很多人不理解女人的行為,更不理解女人的這種愛。可以這樣說,女人有些傻,有些呆,這樣的愛有什麼回報?其實愛是發自內心的,是自願的。就如我們獻愛心一樣,完全自願的給別人愛,不求對方的回報。那麼愛一個人應如此,為什麼要想到對方給你什麼呢/只要心中有愛,只要自己的愛能給對方快樂,那麼自己的愛就是值得的。

 

一個人的文化再高,高不過善良;一個人容貌再美,美不過良心;一個人才華再好,好不過美德;做人,良心不能丟,善良不能缺;做事,誠信不能少,信用要記牢;為人,不可太傲,相處,不可太毒,做事,不可太絕,說話,不可太滿。有錢的時候,把人做好,別目中無人;沒錢的時候,把事做好,別投機取巧。為人處世靠自己,背後評說靠他人;人好心好,有好報,別人不曉,天知曉;這輩子,活好每分每秒,走好每一步路;問心無愧,才不悔,踏踏實實,才不累。

 

最終還是回不去了,很多人可以走進你的生活,很少人可以走進你的生命。

我一直在賭,賭你會喜歡我,賭你會想我,賭你會來找我。最後,我輸了。

不管我有多愛你,只要你不聯繫我,我絕不打擾你!

多少人斷了聯繫,卻斷不了惦記,反而還是滿滿的回憶。

人心一旦動了真情,日會思,夜會想,心只有一顆,住進了一個人,便裝不下其他的人,心隨他動,情隨他轉,入心的人,就好比融進血液,心一動,全身動,怎麼忘得了,該怎麼忘,拿什麼來忘,如何忘。

從黑名單裏移出,證明我放下了,然而從微信裏刪除,證明我給這段感情畫上了句號,從此,你我便是路人,情出自願,不談虧欠,我們終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再也沒有聯繫了,再也不想回去了。

 

保持心神定定的秘訣是,你始終知道注意力放在哪里。在別人被情緒控制的時候,你把注意力放在解決問題,這就是質的區別。在一團亂麻的時候,你知道,先從最容易最簡單的小事著手,就有了行動力。在一個局有很多人參與看上去混亂無解的時候,不是絕望,而是先打理好自己的那一部分,事情就有了轉機。智慧就是,不去焦慮還未發生的,去把握你能把握的,接下來在充實中等待命運。

 

人這一生一定要遇到一個壞的身邊人,壞到讓你懷疑人生,傷你傷到痛不欲生的那種,因為只有這種人才會讓你徹底顛覆三觀,重塑認知,把你在現實中碾壓成粉變得人間清醒以後,脫胎換骨,也只有這種人才會讓你在現實中逐漸分清主次,變得果斷決絕,所向披靡百毒不侵。

 

願美麗的陽光,美麗你的心情,好運與你相伴行。不忙碌,不煩惱,綻放你的微笑,感受生活的美好,把幸福緊緊擁抱。願歲月含香,笑語流年,所願皆所念,所求皆所得,所遇皆所期。

 

窩在被子裏看冬天飄飄灑灑地飛揚了整個世紀那些凝在窗戶上的冰雕像是曾經的眼淚在冬天裏匯成了最美的風景誰也不曾忘記松林裏寂靜的低語回蕩在青春的每一個角落沉默到無法呼吸綻放的花蕾出現在深夜裏的夢雖不真實卻很芬芳在那個冬天裏誰曾記得生活也曾充滿了生機

 

撿拾,一片落葉思念的脈絡,清晰明瞭那一抹憂傷,慢慢會在時光裏舒展燈火闌珊處,南柯一夢所歷經的風雨,坎坷,愛恨,纏綿不過是一場,煙雨迷蒙無需,刻意的追逐,風花雪月浪漫也無需,刻意疏離,紅塵凡世相聚,分離,都是前世今生的緣分就讓緣分,且行且珍惜來一場大雪,覆蓋綿綿的念想,漫過梅花的香甜在那一個有風的水畔,相守,相伴

 

若有回憶安恬於流年,若有夢長夜裏闌珊,我又何必再去追問什麼是永遠?拈一瓣荷香,繡上殷紅的思念,將指尖的溫柔,婉約成舒緩的清詞一箋,只要靈犀的相伴,就是紅塵中最美的成全。

 

倚窗,暮色迷離中,想你回眸一笑,浮現相遇時,煙波蕩漾的美麗又見你,青春洋溢的純真模樣一見傾心,一生難忘時光,氤氳了一季的憂傷薄涼的夜,勾起了,風花雪月的念想慢慢的風,把思念拉長那散落的一地柔情無論怎樣,也無處安放掩藏,心海的一腔執念重新歸還心底珍藏那些美麗的風景,凝成永恆,心底徜徉

 

一根棉簽攪遍天下諸喉,一匹綠碼任你馳騁神州,一個試管分辯世間陰陽,一聲祝福在平安中相守!

 

不經意間,秋漸漸遠離光陰匆匆四季輪回不經意間,草木已披上白露寥寥幾筆一夜風來誰家小|院簾縵猶低垂舊詞一曲年年今夜赴一場,地老天荒的愛戀桃花傳信清風傳書扣三兩個素靜的小字半杯香茶隨心隨性紅塵萬丈,我只是等你來時光寂靜幽香淡淡微風徐徐,一地碎花瓣絲雨霏霏諳盡冬寒

 

1.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皮膚細膩光滑。

2.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皮膚光滑並減少皺紋。

3.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番茄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皮膚,使皮膚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皮膚。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皮膚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皮膚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皮膚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所有的因緣相對法則後都有其更因緣的大千,違反了順其自然究竟及成了干涉因果便自然地捲入其因緣所要承受的果應,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分毫不差究竟應緣,因平衡,因轉業,因相對,因究竟,所以世間法永遠是無法成為自然法則的更究竟,萬象因緣時空錯綜複雜,大千的那一比比皆是所要,所就,所成,所結果皆是不一當下,空中妙有是自然現象,生活當下是意識究竟所表,所以生命能量是不滅的,才有三世之前世今生因緣所串現世究竟,才能輪轉,才能平衡果報,更才能依緣再生圓融平衡當下境,意識只不過是自性妙有的魁儡表象,因慾望,因自私,更因相對故再生因緣逃避,因業是一定會有面對的當下,只在於那償還的形式不同而已,所以去面對所產生的苦累只是一陣子不會苦累一輩子,全看因緣智慧的選擇整體大千的那一點平衡故爾後自在人生,應言眼前的好未必是往後的更好當下,因生活型態一直在變你無法去掌握當下局勢,最終你還是要去承受這未來的當下果報,這生命之生活才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