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個人靠緣分;瞭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處好一個人靠包容。人,相互幫扶才感到溫暖;事,共同努力才感到簡單;路,有伴同行才感到平坦;友,相互牽掛才感到情深。堅持與人為善,不遺餘力地成就他人,也將在不知不覺中成就自己。一人亦人,眾人為天;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個人,心念變了,德行就變了;德行變了,氣場就變了;氣場變了,風水就變了;風水變了,運氣就變了;運氣變了,命運就變了。所以,改變命運真正靠的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載物,成功不是靠努力就能做到的!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為什麼大部分人每天辛苦,一輩子還是很窮!
不是努力和辛苦就可以成功的!做對事情才是基礎! 如今人們的壽命已經比過去增長很多,雖然生老病死是大家無法避免的事情,但是如果能夠有辦法長壽,很多人還是願意去做的。如果想做一些善事,有了機緣一定要做,不必瞻前顧後

許多人只知道外面的景況,而不知道內心的重要。其實,心才是真神的所在,是生命的基礎。天使的真正世界是在心裏,因為肉身的喜怒,哀樂,智愚,都在心中,外面的環境能影響內心。但內心也能靠聖靈的恩典,不受外界左右,並能勝過外界的黑暗勢力。一生的果效是由心能發出,人的成敗得失,以及永遠快樂幸福都由內心決定,內心的揀選,努力,關系到整個永生之旅的航向。

 

所有宗教都一樣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佛教思想也是如此。
 
學佛的人 與常人沒什麼不同 一樣信奉‘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教條。
排異 是 任何大教派 的必然選擇。

你勢大 排別人。別人勢大 就排自己。
標榜為至善的佛教 並沒有什麼異常之處。 

你說一句不信佛 學佛的人馬上就會說:你會下地獄
這就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 古今不二的教條!

 

隨緣,首先要知道世間人事都在因緣聚散無常變化中,愛恨、順逆、榮辱皆不會長久,無可執持。其次,苦樂齊受,悉從緣生。在前的態度行為影響塑造之後的生活際遇。與其為結果大喜大悲,不如在前謹慎用心地取捨善惡。隨緣是一方面盡心竭力做事,為眾生的福祉貢獻一份力量;另一方面,得失從緣,心無增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