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問過我,你相信什麼,我說我只相信時間,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時間不會騙人,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比如說看人,不要用眼睛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都是謊言,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真的徦不了,假的也真不了!所以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時間會留下最真的人!

人生之路是不可逆的,任何人都不可能重新來過、重新選擇。不管你多麼虔誠地沉浸在對失去事物的惋惜與痛苦之中,也於事無補。深以為然!與其讓自己沉浸在無法改變的過去,深陷無法預知的未來,不如好好活在當下。能夠決定未來的,只有當下的自己,專注於當下,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人在60歲以後錢重要,還是子女重要?
1、錢重要、健康重要。
2、子女,不要抱太大希望和幻想。
3、兒女長大了,關注點在自己家庭上,父母是其次。
4、話雖然難聽,但這是事實,不信可以看看身邊中年人,幾個在父母旁邊。
5、人老了,也要獨立,兒女要賺錢、要照顧孩子,儘量別給他們添麻煩了。
6、老了,銀行有存款、每月有退休金,比兒女管用多了。
7、如果銀行裏錢足夠多,銀行比親兒子都關心你。
8、相比於子女,老伴兒更重要,所以對老伴兒好一點的,都是聰明人。
960歲,人生新的開始,不用工作、沒有房貸、健康還在,有多少錢決定了生活品質。
10、有錢,可以到處旅遊,看盡世界美好,沒錢只能窩在家裏,看別人臉色。
11、兒女,有兒女的生活,主要精力肯定不在老人這裏,能偶爾看看來就不錯了。
12、沒錢,有兒女,也不願意靠近你,所以錢才是硬道理。
13、兒女也一樣,都是價值交換,別抱幻想。
14、想依靠,自己要有價值才行。
15、有錢,我誰也不用,沒錢,別人也不會理我,早看透早好。

莫言說:
道德這事兒,原本就是虛構的。在嚴酷的現實面前,道德是軟弱的。面對生命和生存,道德是沒有力量的。道德是人吃飽了以後才去想的一些問題。
要是道德傷害了你,束縛了你,請把它幹掉,行走江湖,拼的是人性。

漸漸遠去的,是歲月;慢慢走近的,是友情;天天看到的,是心聲;空間讓我們沒有距離,友情讓我們牽著彼此。祝你天天好心情!

生命途中,唯一讓我們慶倖的是,聚散離合中,總有擋不住的緣分,披荊斬棘中,總有難磨滅的堅韌。回眸青春,多少個人在心中,住著一個紅玫瑰的嬌豔,可是卻無法觸碰;多少個人在夢中,沐浴著白月光的清輝,可是卻滿目寒涼。夢想和現實總是隔了十萬八千里的距離,愛情和幻想之間,總有著花開花會落的定數和結局。 幸而,在最深的紅塵中,欣然相逢,無論結局如何,無論悲喜與否,都是一場命運的恩賜,都是一場生命的洗禮。無情總會教會我們深情,失去總會教會我們珍惜,真情總能教會我們感恩,背叛總能教會我們清醒。時光煮酒,不言滄桑,將平凡的日子,都用愛、珍惜和包容,醞釀成一壇好酒,在歲月深處,縱情暢飲,醉了人生,醉了今朝,醉了你我。

一場春雨,打濕故事裏的光陰。青梅輕嗅,幾許黃昏落,幾多青山吟。經年的風景裏,全是關於你。時光不停歇,流年裏驚鴻一瞥。渡一場春風十裏,又綠江南岸。隱隱青花,穿過唐詩宋詞。跌落在,恰恰一低眉的溫柔。道不盡,李白桃花潭水的千尺深情。訴不完,易安的物是人非事事休。 春風又來,芳草離離。安靜等閒的浮生時光,明媚且從容

時光的輪回,驚醒了歲月裏的花紅柳綠,春的故事,在杏花飛影間舒展。戀一枝桃花盛開,看一季蝶飛花舞,采攜一束花間詞,在陽光上寫詩,將季節的美好,細細鐫刻。 風輕盈,在心間劃下愛的淺痕,伴著鳥語花香的明媚,把溫暖纏繞在指尖,生出詩意的蔥蘢,是流年裏繽紛的點綴。留一份純美給自己,讓心在安靜的城池裏,隨風曼妙,用花開的心境,站成屬於自己的風景,那倘佯在眼角的笑意,便是這一季最妖嬈的美!

站在時光的渡口,打撈一曲歲月的靜水流深,聽那悠揚的旋律中,跳躍著生命的灼熱和希望;看那流水的旖旎下,春光風影,都只為靜守一場美麗的杏花煙雨。我知道,緣分的交錯,對於紅塵來說,也並非那麼容易。常常拎起一段歲月,任由它的過往,在生命中執化出一種情尚。但更多時候,心外的喧囂和浮躁又同時為這樣的情懷,劃上無印的痛和傷。其實,有時候我們看穿了的生活,還在別處;有時候以為走盡了的情緣,恰在歲月靜處。人生就是這樣地須臾,若能隆重地出去,期待終會成為優雅的相惜;若是一個人的獨角戲,那麼別離也會成為美麗的回憶。人生的萍聚,珍惜才是最好的相遇。紅塵情路,總有太多孤寂;歲月靜處,總有情深相依。願攜一縷精美的傳奇,知解情到深處人無語。

風起的日子,我在等,雨落的時候,我在等,我以為你會心疼我風中的寂寞,你會不忍我雨中的孤單,我以為你會出現,會為我遮風擋雨,可是,望穿秋水,我卻望不到你的身影。

為你提筆,為你硯墨一曲簫弦,一抹心事,一池風華均在我腦海裏浮現我會把往事化作墨香讓它盡顯筆墨之間

人生如一條淙淙流淌的小河,既有平緩靜流時,也有波瀾壯闊時,享受當下,生活就是一個過程。只要努力了,終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


再有錢的男人也比不上一個,知冷知熱疼你的男人重要!
真情,不用錢買,真心,錢更買不到! 再有錢的男人也比不上一個知冷知熱疼你的男人重要,再多的愛馬仕也抵不過,每天早晨跑幾條街為你買豆漿油條的幸福,再好的甜言蜜語也不如你需要時陪在身邊肩並肩的相伴 ,世界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對的人總會遇到,無論在哪里!!
幸福是哭的時候有人疼,累的時候有人靠,是每一個小小的願望,有人給你實現,是擁有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少,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你。 真的跟錢沒關係!什麼是幸福:幸福,不是衣錦玉食,腰纏萬貫,不是榮華富貴,不是開好車,住別墅!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直到我們老的哪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裏的寶!寧願坐在單車上微笑,也不坐在寶馬里哭泣......
風景在美,若沒人一起欣賞,也會有種莫名的憂傷。再好的生活,若沒人一起分享,也會有種莫名的淒涼。再壞的處境,若有人陪伴,也會有莫名的感動。再苦的日子,若有人相伴,也會有莫名的幸福!!幸福是一種感覺,和貧富無關,愛情不用唯美浪漫,不用驚天動地,就是左手牽右手,不離不棄,不變不移!!
錢固然重要,但只是生活需要。只要有雙勤勞的雙手,多少都可以掙,而愛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有錢,是物質的滿足,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真情,不用錢買,真心,錢更買不到。女人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有錢花,不如有人疼!幸福很簡單,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可靠的肩膀!親愛的,你懂嗎?

 

睡涼席記得先除蟎,蟲除蟎用這招真是神了!
夏天到了,大家都愛睡涼席。涼席雖爽,但是要當心睡出涼席病來。 尤其是在陰暗的角落裏放置了一個冬天的涼席,除了能帶來涼爽,也會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說睡一覺起來,全身都是紅疙瘩!
其實,這是由寄生在涼席裏的蟎蟲造成的。蟎蟲,靠吃人體的死皮為生,而一旦人體的汗液讓涼席變潮濕,蟎蟲就會大量地繁殖!究竟怎樣才能除掉涼席上的蟎蟲,讓人安心入睡呢?用濕毛巾擦,用洗衣粉,肥皂洗呢?又或者用殺蟲劑?其實這些都沒有用。洗衣粉或肥皂只能去汙,並不能起到殺死蟎蟲的作用,而殺蟲劑用過之後會有殘留,對蟎蟲過敏的人本身就是過敏性體質,因此跟殺蟲劑接觸會刺激皮膚,發生接觸性皮炎。
那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輕鬆簡單地殺死蟎蟲呢?
今天小編就教你一個妙點子,只需要借助兩樣小工具,就可以在瞬間殺死蟎蟲,涼席即使不用開水燙和太陽曬也能除蟎,讓你睡得健康。
首先,我們要準備的道具有: 一個電燙鬥,一條濕毛巾。
輕鬆去除涼席蟎蟲的秘訣就是,我們先把涼席鋪好,然後用電燙鬥放在濕毛巾上來回的熨燙涼席。是不是很簡單呢?
需要提醒您的是,請保持濕毛巾在每一個部位持續熨燙久一些,這樣就能用高溫的蒸汽來殺死蟎蟲了。也解決了涼席難以放在熱水裏浸泡的問題。
另外,還要提醒您,毛巾還能吸附和帶走蟎蟲的屍體和蟲卵,糞便,因此,在熨燙之中也要多洗幾次哦!
蟎蟲最適宜的生存條件是溫度17~30度,當溫度高於55度時,10分鐘以上,蟎蟲就無法生存。所以用電熨斗可以有效地燙死涼席中的蟎蟲。
每年首次使用涼席前,要好好地為涼席除一次蟎,之後一定要每週按照我們的方法,為涼席除蟎殺菌一次。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請一定記下來。是不是很簡單呢?趕緊來試試吧!

 

春有約,花不誤,年年歲歲不相負

你若約,我不誤,歲歲年年人如初

 

花落春風舞蝶戲,春風舞蝶戲花落

風舞蝶戲花落春,舞蝶戲花落春風

 

春一來,便有了美好,茶一暖,便溫柔了時光,花一開,便有了嚮往,其實,人生並不荒涼,攜著快樂出發,帶著希望前行,努力向陽,微笑向暖,一路繁花,一路繁華,沿途有風景,前路有花香,平凡的生活裏也總有一些溫柔的夢想,無論是和風暖陽,還是煙雨微涼,我們都要一如既往,對生活充滿希望,願:所有的美好都隨春天款款而來!

如果能明白,你看到的別人,都是精心裝飾過的,那應該會減少很多焦慮。像一座房子,他們富麗堂皇,他們美輪美奐,不用羡慕,你要欣賞自己的別有洞天。

我就是世界,世界就是我
這是一種朦朧的意識,要有這個意識,讓自己的心胸變得博大起來。通過意識,當你觀想著「我就是全世界」的時候,你的身體就放鬆了,你不會僵硬地挺著身體,不會與你的意識對抗。當你處理人際關係的時候,尤其是當你產生喜悅和煩惱兩種情緒的時候,你就觀想著「世界就是我,我就是全世界。」
佛是無限的,宇宙是無限的,佛心也是無限的。唯有自身擁有無量無限的光明,才能不受制於人,不受制於法則所帶來的衝擊和矛盾感。

什麼是城府,城府就是,你每一次想說話的時候,先提醒自己閉嘴,這樣的次數多了,你就有了城府!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需求;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夢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有些事,不能強求;有些緣,不能強結;有些人,不能強留;有些路,不能強走;有些理,不能強通;有些觀念,不能強為。要懂得,快樂,源於心態;美好,源於懂愛;豐富,源於知識;成熟源於磨礪;財富,源於積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活出開心快樂,相信,好人有好報;好因有好果;努力就一定有收穫。

風起的日子,我在等,雨落的時候,我在等,我以為你會心疼我風中的寂寞,你會不忍我雨中的孤單,我以為你會出現,會為我遮風擋雨,可是,望穿秋水,我卻望不到你的身影。

沿著三月春風暖和的節點朵朵桃花綻放著粉紅的笑臉一道道靚麗又迷人的風景線讓多少癡情的鬚眉陶醉在眼前邂逅一場癡心絕對的纏纏綿綿在柔情似水的春天裏美與愛是聖潔與動力驚豔了含情脈脈背後的那些事誰才是最後的成功者那山,那水,那橋,那路都在聆聽和見證把握春暖花開的季節堅持永不服輸的精神炊煙嫋嫋升起的時候也是最動人心弦的樂曲似春風得意又情絲萬縷願天下所有人好人好夢幸福美滿萬事皆入願

輕拂琴弦,低吟淺唱一抹相思情,安放水畔,緩緩流淌一縷相思意,灑向西天的霞光擦一把淚水將愛情,擁入我,風花雪月的胸膛愛一場,夢一場,念一場等你,月光下,蒹葭旁,相守相望你回眸一瞥,我碎了柔腸我的記憶,鮮活在紅塵陌上,那是你,莞爾一笑的離殤我的思念,不可捉摸,嫣然迷茫喜歡,牽著你的手,去水畔遊蕩,去遠方流浪淺淺的念,輕輕的想,想起了,愛情的模樣

一座橋, 名為奈何。 一條河, 名為忘川。 三生石畔, 伊人仍舊, 願陪君醉笑三千場。

陽春三月到三八,地北天南綻芳華。束束鮮花連雅曲,杯杯美酒醉紅她。佳人亙古留香墨,巾女今朝舞碧霞。撐起半邊思創業,蓬勃朝氣展風華。

不同的生命
不同的真理實相
比如一一
牛羊要吃草
人類需要吃糧
而高維空間的佛菩薩
在宇宙空間一一
水分子是生存的保障
生命的維次不同
境界與覺悟不同
對真理上的認知
則是完全不一樣
又如釋迦牟尼佛
他用真身充當著太陽
又如觀世音菩薩
他用真身充當著月亮

如詩如畫三月天,百花齊放三月天,姹紫嫣紅三月天,鶯歌燕舞三月天,五彩繽紛三月天,你邀我約三月天,三月有情人的瑤池宮,三月有愛人的棲息地,三月有意人的港灣,三月的深情似海深,繾綣三月的美,氤氳三月的情,旖旎三月的春光如畫美,三月的人兒賽神仙,走一走,轉一轉,三月的油菜花香金浪翻,三月的你我心情倍爽快。

春的序幕已拉開,春意盎然;春的活力已復蘇,春意滿懷;春的美夢已喚醒,歡喜連連。春季,願您暢遊在春的天地裏,幸福無限!

時光如清風吹過歲月的流蘇,如水的眷戀是擋不住歲月的腳步,彼此的友誼如時光的故人,一程風雨,阡陌縱橫,堆砌成地老天荒。一抹牽念,越過四季的輪回,回眸,情一直在靈魂深處診藏,愛一直在流年過處靜開。聆聽同行同渡的絮語,用流轉的目光劃過季節的風景,於平淡中,共用一份寧靜,一份清新,一份溫婉,已真挈的筆觸,輕輕落墨,揮灑出別樣的韻色, 那是一份獨有的靜雅,在心底,悄然開花。你是我紅塵上不息的牽掛,更是我一段流光逝水的相遇相知,讓我沉醉在此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