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你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了~~~阿姨

女:我好不容易對男人心動一次,你卻把我傷的徹底如此

男:別搞我了,真的接受不了

女:你看我如此的端莊優雅,就知道我不是一般的人,我建議你,考慮清楚

男:我不接受你的建議

女:你看我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猿人,見了都想談戀愛,你,真的不接受嗎?

男:你幹嘛!

女:用純天然的愛來感化你這個盲人的夫

男:走開啦!

 

你幫過的人不一定會幫你,但幫過你的人還會幫你,結有道之友,斷無情之人。

 

日落歸山海,山海藏深意,沒有人不遺憾,只有人不喊疼,晚風吹人醒萬是藏於心,何以言,何能言,何處言,與誰言。
 

如果真心了,錢算什麼

如果在乎了,時間算什麼

如果真愛了,年齡算什麼

結束時一分鐘的事,珍惜才一輩子

但只要是你,我就有空

多奢侈的一句話,也就是真愛了才能說得出來

 

窮時,考驗的是妻子

富時,考驗的是丈夫

而我只敬佩兩種人

1:是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

2是富有時陪老婆過好日子的男人。

 

一個人沒有能力,在別人眼前裡沒有價值了,別人就會遠離你!

所以人要有錢才有足夠的享受生活的底氣!

用錢能解決的是用錢來解決,決不動用人情,這樣用了錢還多了人情。

 

前面看人,不要以貌取人

後面看人,不要捕風追影

遠處看人,不要道聽塗說

近處看人,不要一葉障目

高處看人,不要目中無人

低處看人,不要虛張聲勢

看人不要只用眼睛,用時間用心去感受

歲月是人品,日久見人心


凡事盡力之後,選擇隨緣吧!

人的手就那麼大,握不住的東西太多了
世間一切皆為空歡

沒有一樣東西真正的屬於你

你來皆大歡喜,你走兩手空空

唯一屬於你的,就是你活著的每一瞬間

 

寧可拜錯神,不要跟錯人

押對牌贏一局,跟對人贏一生

先有伯樂才有千里馬

與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威武定能攀上高峰

 

夫妻之間到底差幾歲好

1、女大一抱金雞

2、男大一好夫妻

3、女大三報金磚

4、男大三飽三餐

5、女大五賽老母

6、男大五寵到老

7、女大八事事發

8、男大八不會差

 

一個男人憋久了,會睡一個他不愛的女人

就線你餓了會吃你不喜歡的東西

前著止渴,後者止餓

而如果女人不愛一個男人,碰都不讓她碰一下……

男人免費的通吃,女人愛財通吃的男人也多

反正天下無奇不有男女平等

 

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

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悲

不怨蒼天不怨谁,人生不如夢一回

慣看花開花又謝,卻怕緣起又緣滅

 

出東方落於西,走遍人海忠於你

日落西山非我意,晚霞在好不及你

 

打工打工不如街上賣一根蔥

再窮不打工,再餓不要飯

寧可睡地板,也要當老闆

只要腦袋想得通,遲早變富翁

 

有人掛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

有人惦記,再遠的路,也是近的

有人關心,再冷的天,也是暖的

千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風裡笑,故人歸,我再等風起,也在等你歸……

 

一顆真心,無需花言巧語,久了總會知道;一份真情,無需能說會道,時間會讓你看清;人與人,聚散是緣,生情有因;愛的方式有千千萬萬種,能檢驗它們的,只有時間。風雨,吹散的是虛情,留下的是真意;時間,帶走的是生命過客,留下的卻是真心人。無助時,才知道誰最愛你;低谷時,才知道誰會真心陪你。順水推舟人人都會,患難與共卻很困難;學會平淡地活著,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溫暖。
 

一花一葉一明月,一山一水一人間,一段感情一段緣,留下了多少思念,一雲一霧一瞬間,一悲一喜一愁眠,一場紅塵一場夢,醒來後誰在身邊。

愛一場,恨一場,夢一場,【隨風去】看似灑脫,其實很無奈,悲傷,深情傷感!

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能折磨我的,永遠都是我過於在乎的東西,我若不在乎,天奈我何…………

花與風,水與火,想見的美,唯留遺憾傳千古,緣起聚,緣落散,道法自然……

有些事,吐出來矯情,咽下去嗆喉,百般委屈湧上心頭,可話到嘴邊又覺得不值一提……

每個決定轉身的人,都已在風裏站了很久很久。

一花一木一世界,一雲一霧一瞬間。一悲一喜一愁眠,一霜一露落人間。

從此忘情,忘愛,忘傷悲 ,忘掉你有多美。讓自己沒有時間,沒有機會,沒有念頭要挽回!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有它的原因,也許是緣分,也許是相欠,只有心靈相犀的人,才能夠觸動內心的一份特殊感覺,愛的不是沿途風景,而是風景裏有你!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藍天和白雲,綠草和大地,比如我遇到你,以及你遇到我!

 

當你的認知升級,身心氣場修為越來越高時,你就會理解周圍的每件事,沒有好壞,沒有對錯!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只不過處在不同的能量頻率中,從不同的維度與角度上做了不同的選擇,顯化不同的狀態。

明白了這一切,你就會生出真正的愛和慈悲,讓自己允許、接納、包容、善待,以及真誠。

 

聽人說:一個人離開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問原因,你能想到的所有理由都是對的。
 

人到中年,活的其實已經不是日子,而是被歲月沉澱後的心境,是時光和自我較量後的饋贈。人生最難的清醒,便是告別複雜,回歸簡單。行己所愛,愛己所行。
 

從現在看過去,會看見無知;從寬容看是非,會看見解脫;從接受看命運,會看見踏實;從平凡看生活,會看見快樂;從檢討看內心,會看見成長;從隨緣看事物,會看見自在;從善念看他人,會看見慈悲;從樂觀看未來,會看見希望;從反省看自己,會看見轉機;從知足看人生,會看見珍惜。
 

人生無須過於執著,盡人事安天命而已。選擇了,努力了,堅持了,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至於結果怎樣,其實並不重要。 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個過程,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意些什麼?失意些什麼?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如行雲般自在,像流水般灑脫,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 當你事事順利的時候,不要沾沾自喜;當你屢屢受挫的時候,不要怨天尤人。換一種心態看成敗,生命就會更精彩。
 

四月閒適 風含著香,飛向季節的路上。青青的草色,梨花白的芬芳,都是,嫣然清絕的模樣。四月閒適,愜意中透出些許涉膚和爽。悠雲,輕盈疏朗,半起清歡的意蘊,釋放,春天苦澀的情長。黃昏的岸邊,纖纖細細的竹影觀望,柳絮悠然飛揚,漾在水的中央。宜人的時光,沾滿了風塵歲月,一脈素雅,從容安祥。一抹流瀉的情味,從舌尖,蔓延至心房,亭立的媚影,輕釋出遠古的意象。

 

繁華三千,看淡即是雲煙;萍聚萍散,想開就是晴天。人生本就是一場場遺忘,也是一場場相遇。如果,你是我的過客,我會把你停留在最美的時光裏,待到光陰褪去你的紅妝,我依然會想起你最美的模樣。如果,你是我的歸人,我會陪你溫柔如詩的歲月,驚豔似水的流年。

 

狗咬人咬的是生人

人咬人咬的是熟人

狗咬生人是為了主人

而人咬熟人,卻是為了自己

餵狗三天,狗記你三年

對人好三年,一天不好就會變臉

背後捅你刀的人,其實都是你,非常信任的人

因為他知道,刀子往哪捅,最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