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你是鋼鐵成了精,還是水泥封了心,怎麼還沒對我動心?

男:大姊,我只是個電池佬,到底能有什麼好!

女:職業不分高低,只要你對我專一

男:我很邋遢的

女:诶,男兒志在四方,反正我也不愛乾淨

男:我沒房

女:我村里有棟三層半

男:我又沒車

女:兩輪三輪隨你逛

男:GUN !

女:阿達你放心,只要你和我再一起,我會把你端兜裏的,還兜裏

男:你在嘔心,我就一腳把你踹溝裏

女:好!今天的我,你愛達不理,明天的我,還來找你喔~~~

 

生理需求人人有,是肉都想啃兩口,有爽到了八十八,看到野花也想掐,哪個男人不好色,好色不是人的錯,有些男人裝斯文,外表穩重很深沉,其實內心亂如麻,心裡也想哪個啥,嘴上雖然他不說,渴了也想找水喝,別想自己說多好,餓了都想把飯找,如果男人心不動,一定有病不能用,要等男人牆上掛,才算老實能聽話,只要男人他能跑,拄著拐杖他都想找。

 

一個心裏有你的人就算再忙也會抽出時間陪你說說話,因為兩個字喜歡;他若有心,就會告訴你他在幹嘛,因為兩個字在乎;就算再忙也會關注你的動態,因為兩個字牽掛。其實所謂的忙,沒空,都只是不在乎你的藉口。
 

我們常常是先受傷才能明瞭,先跌倒才開始成長。生活中,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我們總是爭強好勝,卻不知那只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是這麼簡單,多點快樂,少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做一個最單純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通靈神針術~跪針法

跪針法:選一根針灸針,長短合適的,不要太長,也別太短,一般二寸。雙手合掌,用中指夾住,針尖朝上,合掌當胸,身體跪下,用眼睛餘光看針尖似看非看。修煉此法,一直修到能從針尖裏看到小人,這針就靈了,不用紮到肉裏邊,紮到衣服上就治病。靈虛山人扎針,上不過肘(從肘到手),下不過膝(從膝往下到腳)

:此法為靈虛山人所授,本人朋友宗慧法師在2016年于某地求學時,于山人弟子某師處所得。
 

心煩,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人的一生,沒有誰事事得意,處處風光。有些路,不想走也得走下去;有些事,不想做也得做下去;有些情,再捨不得也要放下去,哪怕心裏再苦。生活,總是在最難的時候綻放美麗,當一扇窗關閉的時候,另一扇窗已經悄然打開。人生在世,做人做事,看透是一種領悟,看淡是一種財富,手抓得越緊,累的就越多,心放得越寬,快樂也就越多,學會放下,人生才更精彩。

 

一輩子,有人陪伴的路,再長也不覺得苦;有人分擔的累,再難也不覺得痛。人與人之間,一個選擇;心與心之間,一個念頭。一個選擇從此熟悉或陌生;一個念頭從此咫尺或天涯。有時,一次傷害,就是一生;一次錯過,便是無法挽回。對待人心,需要真心;對待感情,需要用心。不是誰都可以遙遙無期地為你等待;不是誰都可以毫無所謂地永遠原諒。不要輕易傷一顆心,不要輕易忽視一個人。有時,一別,就是一生。

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與不累都得自己受,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擦去淚光,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經歷了流年聚散,體會了人情冷暖;經歷了物是人非,學會了自我療傷,看透不如看淡,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風吹雨打知生活,苦盡甘來懂人生!
 

人生的軌跡不一定會按你喜歡的方式運行。有些事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做;有些人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交往。當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歡卻又無力改變的事情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忍過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耐過寒冷的冬天,春天就到了。練就波瀾不驚的忍耐,再艱難的歲月,也只不過是浮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不論是開心的事,還是悲傷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要遇,不管是攜手的人,還是擦肩的客。所以,不要羡慕別人的生活,不要評判別人的對錯,不要計較自己的付出與收穫。寵辱不驚,去留無意,只要快樂,你就什麼都不缺了。

 

初遇你的名字,我並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初遇你的心靈,我的人生註定被你改變。我們的心靈都是一個孤單的窗臺,

 

夜,靜聽你的心跳,看,是否能窺視到你的一絲溫柔,可否送我一懷溫暖,一杯清閒,一曲懷舊,讓這樣的夜,溫馨如家,清純如少。曆過了幾載酸楚,盼望一切安好,一切如意。卻在奔波中,感受一劫紅塵不易,一餐安飽難為,一宿寢睡難枕,一房安身難居。喜歡一攬清風,醒醒心頭之濁,喜歡一望夜空,平平心之浮燥,更喜歡一瞻闌珊,看,是否有:一人尋覓,一影等候,一眼望穿。倚樓聽風雨,依窗望雪月,總奢望有方水土屬我,一盞明燈亮我,一街熱鬧隨我,一人心慌寵我。但,這仍一夢南柯,一人癡想,一人奢求。心,懸在遠方,念在故鄉,漂泊,天涯之旅,擇一城打拼,擇一廠賣力,擇一屋安身。忙忙碌碌,重重複複,這就是生活。夜已央,風依冷,此情無計可消除,放下執念,枕一夢天明,等旭日東昇,又是朝陽滿天。

 

最遠的距離近在咫尺無法攜手相依最深的思念遠隔重巒依然癡心不悔擁有的彈指一揮失落的雲譎波詭月滿西樓時候撫一曲廣陵止息有多少是是非非浸滿淚水泛起愛的漣漪有多少愛恨情仇夢斷天涯激蕩物是人非情緣已逝始終放不下曾經的甜蜜花開花謝總要面對回眸時的相遇絕對的完美殘破不堪經歷過酸楚想要表達……永遠的愛你

 

放飛的思念,遙遠的情愫,在這一方雅致的寧靜中,在這一紙氤氳的文字裏,呈現出一場美麗相遇的無悔。
 

淡淡時光,安暖一朵花開,讓所有的心語,化作文字和祝福,記下流年美好的時光,在綿綿的記憶裏綻放!祝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忙,只是藉口;累,只是理由;關心你的人不會一直忙,在乎你的人隨時都有空,都是手機不離手的人,不可能看不見,不回就是不想回,說明你在他那裏只是可有可無,沒有不能回的消息,只有不想回的人年輕時候,不讓自己去歷經繁華,你就虧欠了自己;年紀大了,不讓自己去恢復簡單,你就虧欠了生命

 

人生是杯酒,有醉也有淚;人生是道題,有錯也有對,不要說人非,不要說己對,人生是首歌。有些話,只能珍藏,不要說,不必說,不想說;有些事,只能珍惜,不能想,不必想,不想想;有些情懷,只能體味,不去看,不要看,不能看。生活煩惱多,情濃緣分薄,對錯從來就在自己心中,是非本來就是自己胸中,世上好多的事情,有時,真的不需要辨明是非,說出對錯,我們沒不必要事事較真,樣樣認真。爭一時之快,不如擁一世之情;賭一時之氣,不如獲一世之心。人生,心寬事安,看開了,自然會愉快生活。
 

春回大地豔陽天,化雨東風譜素箋。水墨江南詩錦畫,青山遠黛起嵐煙。蘭亭歌敘笙簫樂,古道花嫣盛世年。舉目纖雲千百卷,遙描萬里翠桑田。

 

夢見你的那一夜

我在詩詞間聆聽南屏晚鐘

遠山青黛婀娜你的凝眸深情

黛瓦白牆回應

你的腳步輕盈

淺吟的油紙傘

撥弄小橋流水江南溪風

結滿丁香的花枝如一抹醉紅

夢見你的那一夜

我在文字裏尋覓北國晨風

草原青蔥打馬你的怯意胭紅

胡琴羌笛訴說

你的羽衣飛蓬

噠噠的馬蹄聲

潑墨與狼共舞篝火宿營

鴻雁爭鳴的天空似一曲古箏

夢見你的那一夜

我在陽臺上低眉飛火流螢

燈火闌珊雕刻你的出水芙蓉

青絲白髮渲染

你的波光劍影

飛瀑的木魚

寫意坐蓮參禪青衣孤燈

紅塵滾滾的霓虹已成一座圍城

夢見你的那一夜

我在書頁裏圈掉傾國傾城

墨池沉香塗畫你的笑語歌聲

唐詩宋詞輕吟

你的淡定從容

禪定羽化枯蝶裝飾舊夢

秋風浩蕩的時空塗一隅風景

 

自從遇見你,我的每一首詩,都是為了你而作

在字裏行間,有我的喜我的悲

你沒有時間,你讀不懂,我默默地苦笑

自從認識你,我的每一滴淚水,每一次笑容

都是為你流淌,為你綻放

你說你沒有留意,我的夢春風中飛舞

沒等到夏或許已倒數幻滅

自從有了你,我有了白天的等待

夜晚的思念

你的眼中流露的複雜,切割我柔軟的心事

不要告訴我那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才剛剛開始的萌芽卻經不起暴風雨

你是想解脫還是想試探

不要告訴我那麼多,我原本純淨的心

再一次波瀾起伏

無眠的夜,再一次迴圈

包圍我的不僅是黑色,還有連綿的雨

一直在下,我的心積滿了水

 

有一種緣份,是屏前的守望,文字的相牽,超越世俗,留在記憶裏,留在心裏,留在歲月裏。它或許沒有煙火般絢爛,沒有繁星般耀眼,但卻如同陽光般溫暖著心扉。一路相隨相伴,靜靜來,悄悄去,默默的牽掛,輕輕的問候,深深的祝福,紅塵有緣,落筆為念,友情真誠,人間溫暖;時光荏苒,花香彌漫,相守空間,快樂相伴,用心筆寫下友情的暖,用心語繪一幅美麗的畫卷。祝願遠方的你,流年安好,無論遠近,相伴便是溫馨!

 

簾外輕寒,露華微冷,飛鴻邊塞。 短笛長空,遠山黃葉,寂寞斜陽外。 翠松蒼柏,紅霞紫霧,雲薄暗施粉黛。 數峰青,舟行綠水,碧霄淡煙疏靄。 悲歡離合,來去過客,彈指浮生幾載。 須鬢皆霜,依稀猶記,白髮曾傾蓋。 憑闌借問,故人何在,夢裏舊時歡愛。 天涯路,笙歌美酒,此情未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