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緣分,是指人與人之間的某種奇妙關係。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見一些陌生人,或者走進一個陌生的環境,卻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這種莫名的熟悉感,就是我們常說的似曾相識。

如果,對一個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就會自然而然地與之親近。如果不僅似曾相識,而且分外投緣,十分有共鳴,就很容易滋生情愫。

回想與你的初見,恰好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當時的我十分驚訝,甚至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或許在你看來,我是故意這樣說,想借機跟你拉近距離,其實不是,真的不是。我是發自內心覺得,你好熟悉,我好像見過。如此而已。

後來的相處,讓我們愈發覺得彼此就是一路人,很多想法不謀而合,很多觀點出奇一致,就連很多生活習慣也大同小異。

比如,我們都不喜歡無用社交,不喜歡熱鬧,閒時只想安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比如,我們都喜歡看書、寫作、聽歌,還有做飯,可以一起討論文學,研究做菜等,總之,永遠有話題,有共鳴。

比如,我們都想成為一個優秀的自由職業者,實現時間和經濟的雙重自由,然後一邊旅行,一邊工作,何其美好。為了這個夢想,我們相互扶持,相互鼓勵,一起努力奮鬥著。

我們之間,原本沒有什麼特別的聯繫,但又像是註定要相遇一樣。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說不清,道不明,但就是遇見了,且莫名覺得熟悉、親切。

似曾相識的感覺,甚是奇妙,也甚是美好,它讓我們很快成朋友,成為知己,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這場相遇,讓我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和幸福,因此分外珍惜,捨不得失去,也不會失去,永遠不會。

因為,我們早已約定好,要相知相伴,一生一世。無論是什麼樣的身份相伴,都一定不會辜負這份緣、這份情。

有一種緣分,叫似曾相識。因為似曾相識,所以格外親切,很容易走進彼此內心,成為靈魂知己,相伴一生。

如果,你也遇到了似曾相識的人,一定要珍惜這段緣分,好好把握當下的時光。因為,茫茫人海中相遇,實屬不易,未來如何,也難以預測。唯有珍惜當下,才不會留下遺憾。

願所有相遇,都恰逢其時;願所有美好,如約而至。願我們都能遇見想遇見的人……

有一種愛,嘴上說不聯繫,可心裏卻拼了命的去惦記,想念的時候,忍住不聯繫卻思念到發瘋,不打擾卻心痛到失眠。

如果放棄真的那麼容易,誰又會選擇卑微的糾纏,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又怎麼能輕易放棄呢?

一眼就喜歡的人,再看一眼還是會喜歡,那些說放下就放下的人,只是給自己一個理由騙自己而已,愛是沒有理由的,其實愛上一個人並沒有錯。

如果註定不能在一起,不能一輩子,那就做知己,用另一種方式相愛,相守。淡淡的喜歡,淺淺的愛,不近不遠的看著,雖不能天長地久,但也是曾經擁有。

我很喜歡一句話:愛是當你望向我時,所有星光穿透我的心臟,而我賭你的槍裏沒有子彈,我希望我們都能賭贏。

如果註定沒有結果,你也是我而不得的遺憾,是我這輩子放在心底的思念,是我生生世世的牽掛,再見時還會心動,還會喜歡,只是不會去強求擁有。

是啊,見過花開就好啦,何必在意花落誰家,又何必在意花為誰而開,至少有一刻,聞到過花香,體驗到了只為這一刻的浪漫。思而不語,念而不忘,猶如萬箭穿心,卻又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