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重在良心,珍在人品!有良心,不虧心,走到哪里都安心;人品好,眾人敬,這一生無愧於心!良心,是不可跨越的底線;人品,是不可丟掉的標準。身處高處時,良心會為你托底;身處低谷時,人品是向上的階梯。可貪心,但不能昧著良心,出賣人;可無能,但不能傷天害理,毀人品。人,乾乾淨淨地來,不著寸縷地去,一窮二白不要緊,用良心做標準,用人品當底牌,不虧欠別人,不愧對自己,活得心安理得,過得無畏無懼!

時光匆匆帶走的是年華,留下的是生命的感動;網路讓我們相遇,空間讓我們相知;在這溫馨的港灣中,我們用真誠築起友誼的長城,用友愛演繹著人間真情;我願把這溫暖的情誼帶給朋友,我願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屬於你!祝福我的朋友:如意安康、快樂吉祥!

一天 一眨眼 一年 一秋寒 一生 一歎息 一笑一哭 一輩子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得不品味;路途中的風雨坎 坷,不得不面對。很想依賴但必須堅強,太多的選擇但必須抉擇。覺得很累,累的是身,收穫的是心;感到很苦,苦的是挫折,磨練的是意志。失去過,才知道什麼是珍惜;經歷過,才懂的什麼是人生!有些路,只能一個人默默行走;有些人,只有自己慢慢才能看清。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現實沒有選擇,只有承擔與面對。因為活著,就不可能無欲無求。拿得起放不下時,是經歷;拿得起放得下時,才是懂得!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一切都會過去,開心一點,別說以前,別想也許,別談如果,別放大情緒,更別為難自己,人生不過三萬天,健康快樂才最值錢!
你知道嗎?直接上所有的你在幹嘛,忙什麼呢,吃飯了嗎,其實都是一句,我想你了...!
我以為我失去了一個為我撐傘的人,但分開後才發現,我的世界根本就不下雨。
心裏沒有你說什麼都沒用?可是有人不懂!
以前糊塗中裝明白,現在明白中裝糊塗,面對現實多了點無奈,多了點沉默,慢慢地把所有的心事都留在心底和黑夜。

改變命運從以下開始
一命:先天基因,累世業力,祖德(陰德)。
二運:後天大運,流年應事。
三風水:環境磁場,住宅,先祖墳地。
四積陰德:多做善事,行善積德。
五讀書:讀書補印,學習傳統文化,提高學識認知,打開格局,厚德載物。
六名:配合生辰八字,字形,字意,字音,補五行缺失能量。
七相:相由心生,適當打扮化妝,修心修面容。
八敬神明:敬畏天地神明、先賢和祖輩長輩,修心養性,心有信仰。
九交貴人:貴人幫扶,記得平時多交貴人,貴人多了事易成。
十養生:身心均健康,修身養心。
十一擇業擇偶: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十二趨吉避凶:正面干涉,合理優化命格。知命改運,對抗命運。

一個人優不優秀,不在智商,而在志向。再笨的人,一件事做極致了,也會成為專家;再聰明的人,三心二意,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成熟的一個特徵是,能從幻想裏走出來,接受自己和這個世界的真實,尤其是不完美、有缺憾的部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缺憾,或許正是那個不完美、缺憾的部分幫助構成了獨特的自己。

世界上都是自顧不暇的人,能夠照顧你情緒的人,你一定要珍惜!

願你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不抱怨不將就,有自由,有光明。健康的活著,平靜的過著,開心的笑著,適當的忙著,就很好!

傻瓜都是情緒化
高手都是利益化

江南雨,輕盈地飄起,如絲縷,編織夢的綺麗。滴落在青石板的旋律,清脆悅耳,聲聲都是喜。 油紙傘,撐開了詩意,在雨巷,徘徊著情趣。那雨珠跳躍的頑皮,閃耀光芒,點點皆含飴。 池塘裏,漣漪圈圈起,荷葉上,珍珠顆顆積。岸邊的花朵更豔麗,芬芳四溢,處處展生機。 江南雨,不停的飄溢,潤心田,彌漫著甜蜜。讓這美好永遠銘記,情懷悠悠,滿滿都是意。

秋歌 匆匆 疾風暴雨送來秋的氣息早晚還是涼快了少了蟬鳴 多了蛙聲大地等待著收成秋歌唱起來了綠野更加豐盛濃濃的愛意寫在楓林的葉片上北國的紅在醞釀中稻田吐露著豐收的穗子翠海翻浪 花生在地下呈現出麻坑玉米的鬍鬚變了顏色 一縷丹青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湖光秋月兩相和江上秋風動客情家鄉的秋漫了山崗看夠了異鄉的風景歸心似箭 托秋風捎去家書意萬重山晚望晴空秋色老梧桐誰念北樓上臨風懷故公蕭蕭即寒來夜深一燈明心若不同 秋歌不同換個好心境雙橋落彩虹一道殘陽鋪水中滿天飛彩霞醉看夕陽紅

攜一縷婉約的風,輕輕捧起流年的時光;采一片清新和歡悅,悄悄珍藏歲月的淺笑;讓那無限柔情,在心海蔓延成,一朵綻放的嬌蕾,在夢的海洋彌漫清香。聽雨柔柔訴說,聽風低低呢喃;讓那夢想,在溫馨的歲月裏放飛;在心的雲端,赴一場傾城相約;觀雲,悠悠前行;觀花,默默靜開;時光靜好,流年美麗;讓我們的心永遠微笑向暖……

紅塵如畫,不期而遇的山水相逢,感恩歲月,感謝流年,讓來自天涯海角的你我,在這一程隔山隔水的相逢中,結一段文字的緣,於筆墨中感知著;於文字中觸摸著。在筆墨的起落間,溫婉成一箋墨香,靜灑在字裏行間。把文字寫在四季風景裏,把四季畫卷留在彼岸相伴,讓流年的心韻在時空裏落墨生香!

烏篷從水上走來
踱輕浮的步子
櫓哼著吱吖的腔調
在水面蕩漣漪的足跡
閃過縷縷柔和的光陰
似少女嬌羞的眼眸
清澈 明亮且滿蕩柔情
在這星波里飄過
處處是流動的詩意
時時是浮動的水墨……
江南 是水生的
你浸在她的溫潤裏
飄入她的朦朧裏
那街巷、小橋
樓臺、花徑
無不閃著濡濕的思緒……
在那柔波里
漿載不動我的暗戀
在那畫意裏
滿盛我悠長的思念
願醉在這夢幻裏
安然入睡
成全了
自己的江南
把自己
也入了畫
寫成詩句……

人生若只如初見,春風十裏,時光美顏。你站在時光的岸邊,情蕩初戀,我駕著浮雲,趕往花事盛開。
人生若只如初見,風暖歲月,雨遇春,盈盈標緻花垂簾。那驚鴻心動的遇見,風動霓裳,月移影,一壺歡喜,半紙清淺!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們一邊穿越在陌生的吸引裏,一邊咀嚼回味著一抹遠走光陰的舊味,一切都是不可預料,一切又似在預料之中。
走過了一場舊夢裏花事的盛放乃至荼靡,方才懂得品味光陰中淡的真諦。淡,褪去了華麗的外表,如茶,淺斟是純細品是香。
在流年交錯的陌上,曾相逢了一眸花殤,終於明白,將心止於塵外,淺藏輕呵,笑看人生癡癡念念。
心的世界往往有限,談笑往來間真正地牽掛,無非是知己兩三。任誰也說不清緣分,若是遲遲不遇,便會在心底種一份希冀,你若不來,我不敢老去;若是情深緣淺,提早把情感耗盡,那便是錯愛,徒留一生歎息。
不如就做一個過客吧,山水之間我不聞花事不染花殤,循著一縷沉香在風月中歸隱。乘風而來,踏月而去,君且隨意,我自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