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你路過的紅塵小道踩著點點霜露一點一滴撿拾起在歲月裏遺落的往事尋找那些依稀清新的過往生命在一幕秋色的禪意裏流動彩雲在遠山的群峰間飄逸我在滿目斑斕的深秋裏聆聽秋葉飄落聲音秋風漸緊大雁早已飛去了南方以南在靜好的時光裏一個人看很多花開聽了很多的雨聲可曾未停下追逐你的腳步你說你會在溪雲初上時那飄逸的長髮綰不住你餘生孤單你將卸下所有牽絆帶我歸隱山林從此不問江湖恩怨不理紅塵三千隻對我一人寫下一世情緣共看流水人家在暮靄煙霞時伴我清燈素月輕落棋子閑挑燈花。

一滴墨水
亦能青蔥一紙流年
一縷香
亦能嫣然紅塵煙雨
翻閱流年山水
唯素是簡
唯簡是淡
瀲一朵雨花
灑在時光的畫卷
潤澤四季
清雅過往
用清淺的筆與心語
編織心靈的菩提
用文字的暖與欣喜
描摹心裏的遇見
歲月輪回
撚花淺笑
植一份清淺於心
明媚生活
不染悲涼……
翻閱時光的畫卷
幾簾冬雪
幾卷春風
季節隨著自然的更迭而變遷
心中盛滿眷戀的畫卷
卻永遠嫺靜
繾綣
紅塵中
奏響的一曲春水流
讓心染上禪香
舒適 清遠 綿長
煮一壺春意
心有桃園
處處水雲
繡一幅美好
心有繾綣
活色生香

只因你在我眉間
烙下朱砂一點
我用盡氣力站成一尊佛
總有一種衝動
借一場春雨
把天涯連接
夜幕下
月光遺漏的語言
找出來小心的曬乾
一定要把彼此的思念
擰成一股繩
擠出所有的水分
一個心疼咬緊另一個心疼
打開心中多年蘊釀的美酒
舉杯邀明月
與你對飲
多想坐在同一張搖椅
分一半心跳給你
我是有名字的人
只要你在我耳邊輕輕一喚
我就會抽出嫩芽來
一片 一片……

不是所有的遇見 都能走進心裏
不是所有的離別 都再無瓜葛
你的深情我深深種在心底
儘管 離別後很痛很痛
我依然妥善保管 期待開出花來
清愁萬千 誓言依稀
纏繞的依舊是那些點點滴滴的回首
它們總是陪著我走過了昨天 又走進今天
你的滿身驕傲 我的天生傲骨
左右不了的思緒
直到離開後才知道
那些 一但傷你的話說出口
就再也 再也 收不回來
也許 是我的咎由自取
也許 是你要找個理由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請不要把它當成離開的藉口
如果 你還懷念從前
如果 你還記得誓言
如果 所有的離別都是為了更好的重逢
我希望來一場驚喜的相遇
如在那燈火闌珊的轉角處
亦或是在那滿眼春風的眸子裏
那怕 隔著一季山和水的距離

秋月之韻
秋月高懸,銀輝灑落,
草木輕搖,夢開始遊走。
楓葉如火,點亮秋夜,
思緒如風,飄向那遙遠的星空。
夜幕深沉,星辰閃爍,
心中那份情愫,俞發濃烈。
月兒彎彎,如你的眼。
凝視著我,穿透我的靈魂。
秋風吹過,葉落紛紛,
如同我心中的思念,紛亂而深沉。
那輪秋月,如一面鏡子,
映照出我,內心深處的渴望與期盼。
月色如水,溫柔而又清冷,
它照亮了我的世界,也照亮了我的心。
在這秋夜,我與你相遇,
如同那輪秋月,照亮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