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姓名:w 性別:男 年齡:45 職業:保密。
催眠目的:主要想問和事業合作夥伴的關係,近期的一些項目會否中標,還有和妻子的關係。問題很少,但是這位的潛意識很熱心啊,個案的問題問完之後,潛意識和我聊了好久啊,並解答了很多關於我的問題,太感恩潛意識了,我與個案是第一次接觸,完全的陌生人,他潛意識可真大方。

其實個案在面談過程中只是談了和妻子的感情狀況,別的沒說,(他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沒有跟我講,就是很怕黑,按理說這麼大的男人了,還怕黑,有點說不過去,他可能覺得不好意思,或者忘了這個問題,所以面談時沒有提到這個問題。但是回溯的過程中發現了他怕黑的源頭,順帶解決了),所以面談部分很重要的哦,問題不說出來,回溯前世或童年時期看到了,有可能不知道這裏是可以解決問題的,不過幸好當時我順帶著解決了。
w的回溯環節
他首先來到了一個空曠的野地裏,躺在地面上,地面上熱熱的,軟綿綿的,他穿著藍上衣,綠褲子,黑鞋子,我讓他看看周圍都有什麼,他說一望無際的野地,什麼也沒有,也沒有人,他並不熟悉這個地方,只是在這裏覺得很放鬆,我讓他在這裏盡情地放鬆自己(個案平時幾乎所有的精力都在工作事業上,可以說心很累,可以理解了為什麼第一個重要的情景是這樣的)。
下一個重要的場景,他居然還是穿著藍上衣,綠褲子,黑鞋子,讓他看了下周邊的場景,他看到了一座小二層樓房,在拐彎的地方,房子是磚蓋的,一樓是餐廳,二樓是涼棚,後面還有一個二層樓,也是紅磚的,這個樓房還沒蓋好,旁邊有山,有杏樹,有柿子樹,還沒有長柿子。我問他來這裏幹嘛,他說是來這裏休息的,我讓他走到山上去往下看看,他看到了有一條大溝,被水沖出來的,有各種石頭,溝溝窪窪的……我問他除了來這裏休息有別的目的嗎,他說想來這裏住著,那個二層小樓是他朋友的。他說這裏有像公園裏那樣的石凳,有水池什麼的,還養著兩隻鴕鳥,在這裏休息很愜意,他說這是白石山。
下一個重要場景,六七歲的時候,晚上她和母親去小賣部,要走進一個黑黑的門洞,他走過這裏時特別害怕,老太太嘴裏沒牙似的,老爺爺臉黑黑瘦瘦的,他走過那裏時心裏總是不安寧,(個案由於當時年齡小,天眼未關,看到了老太太當時去世時靈魂牽著鐵鏈被帶走,心裏留下了陰影,所以長這麼大了仍然很怕黑,不再具體敍述這些)。
下一個重要場景,三四歲的時候,特別怕冷,早晨不起床鑽在被子裏,只露出頭,他說來這裏只是很懷念童年,雖然很冷,但是沒有壓力,活的很輕鬆。家裏有爸爸媽媽和爺爺,他說最喜歡爺爺,我讓他體驗了兒時的輕鬆和快樂,他不再留戀的時候帶他離開了這裏。
下一個重要場景,回到了在媽媽肚子的時候,感覺肚子裏熱乎乎的,很舒服,媽媽正在家裏做飯,體驗了一會兒就離開了這裏。
溝通潛意識環節
c:請問潛意識為什麼讓他看到這麼多童年時期的畫面?
s:留戀唄(留戀童年)
c:他想知道他在某某地段的專案是否能中標?
s:難度很大,不會中標
c:他對領導的拉關係能起到作用嗎
s:領導們都參與了,領導們都不敢插手了,上面查的很嚴
c:他在某某地區的另外一個專案能中幾個標段?
s:兩個
c:他和L某、h某的合作能否長久及有所發展
s:L某這個人有大財,h某只是個協助者,他們兩個人對這些項目都不懂,而他(個案)懂這些,他們想一起發展起來
c:那您的意思是他們三個可以合作,並且會有一個好的發展,對嗎
s:嗯,是
c:請潛意識掃描一下他的身體,都有什麼問題嗎
s:沒有什麼大問題
c:小問題有嗎,
s:有,胃不好
c: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胃不好呢,能給他療愈一下胃嗎,
s:長期不吃飯,喝酒,別喝酒會好些
c:那請潛意識給他療愈一下吧,
s:不好說,他這個人,改變不了,沒有一點辦法,他就是這樣獨特的性格,
c:那他這樣的性格對於他來說有什麼意義嗎
s:他的命裏就該這樣,他要體驗這些
c:他的胃會對他造成什麼影響嗎
s:不會的,沒事
c:他和他妻子的關係為什麼會這麼不好,能告訴我他們前世的關係嗎
s:兩個人就是仇家唄,前世是死對頭,兩個人是合夥的,後來一直打架,現在還是沒打完,沒打夠
c:那他願意體驗這些嗎,願意繼續打嗎
s:不打也得打啊
c:那他們什麼時候才打完啊,才結束啊
s:也就三年兩年的吧
c:那解決的意思是說他們從此就和睦了還是就分開了呢
s:分開了
c:那時誰提出來的分開
s:他唄
c:那他們分開這件事情會對他們的孩子造成影響嗎
s:不會的
c:那他們分開後還會有業力糾纏嗎
s:不會了,但是兩個人死了也得埋在一塊兒
c:那這樣的話對後世會有影響嗎
s:算個了結唄
c:他們以後是法律上的分開還是只是生活上的分開
s:法律上的分開(離婚),他媳婦兒已經不管他了
c:他還會再結婚嗎,多長時間以後?
s:很可能明年
c:剛才您不是說得三年兩年的嗎
s:明年就可以了,他媳婦為一些事兒,到時候會同意他的離婚手續的
c:潛意識對他有什麼想說的嗎
s:他以前是佛家的一個童子,他要是去寺廟裏,他會有感覺的
c:他這一世信佛嗎,信的深嗎
s:信,他特別相信
c:他這一世會出家嗎
s:出家不至於
c:他和哪位佛或菩薩比較有緣呢
s:他是七星老爺(三清上人?這裏我不懂,有點糊塗)的弟子,總共有六個弟子,這算是道教的,這幾個弟子已經出現了三四個了,他和其中一個y某晚上經常開車去封龍山燒香,y某是老大,他是老三,現在只有他們兩個在一起遇到了
c:他們都有什麼使命或任務呢?
s:y某就是要到處去燒香,
c:那他呢,他的使命呢
s:他這個人比較懶惰,他需要多做點善事,把上輩子該還的債都還掉。
c:那他通過多做善事就相當於還債了是嗎,不見得直接還欠債的那個人,他做的善事的功德就自動還給他們了,是這樣嗎
s:對
c:那他妻子也是他應該還債的人嗎
s:對
c:那他這些年經歷的這些感情上的糾結和折磨也算是還債呢吧,明年就該還差不多了,他如果想離開就可以離開了?
s:對
c:他們這幾個弟子的使命都不一樣吧,最終他們會都聚在一起嗎
s:都不一樣,這幾個人如果到了一塊兒,已經都老了。
c:個案的問題問完了,潛意識有對催眠師想說的嗎
s:你要去肅靜的地方打坐,現在心不夠靜,一心不能二用,要去人煙稀少的地方,自然的地方。
c:我最近感覺事情比較亂,腦子不夠用,
s:你可以自己靜坐,心不靜功力就不夠,你不要過於求成
c:我以為這樣是上進呢
s:不是,反而會減退你的功力
c:我週六參加的菩提小組對我有提升嗎,我還用經常去嗎
s:不用,你心靜自成。
c:您說的功力是能量場嗎,是愛心慈悲心嗎?
s:嗯,你要靜坐,心不靜怎麼能成呢
c:要雙盤腿嗎,早晨還是晚上?
s:要,早晨唄
c:我為什麼總是晚睡呢?
s:壓力大,心不靜
c:那有什麼辦法早睡嗎
s:沒有辦法,這是你應該承受的,鍛煉你的意志力,沒有磨難是成就不了的。
c:那我要經歷多久這樣的磨練?
s:看你的心靜程度,再心靜也是需要一個時間過程的,不是一天兩天,一年半年就成就的,所謂的功力,一坐自然就會達到一種狀態,你所想知道的一切都會知道,到一定功力,你的天眼自然就會打開。
c:潛意識對我很瞭解,我希望天眼打開,我現在對動植物溝通還不是很靈敏。
s:你沒那個必要,你現在功力不到,開天眼會傷害你身體,你承受不了,所謂的看到東西,能看到的東西多了,你承受不了。
c:那我還要多久才可以開眼?
s:這個很難給你講,如果你功力達到了,你一合掌,一靜心,你坐下想看到什麼,就都看到了,都得要一定的功底。
c:我學佛有改變嗎,以後功力會達到嗎。
s:可以,你機緣到了就會給你,自然而然就可以看到了
c:那我這一生有這樣的緣嗎,
s:有啊
c:有這樣的使命是嗎
S:對
c:我的使命是什麼
s:多做好事,助人為樂,為人民服務
c:催眠這個工作是我應該的工作,跟使命是一致的嗎
s:催眠和你的功力是兩個概念
c:我通過催眠這個工作,跟潛意識多溝通,可以知道很多東西是嗎,會在這條路上走到深遠嗎
s:將來以後,你開開天眼比這個要好,你可以幫助任何人看到,不該看到的,你都會看到,幫助別人治病什麼的,但是這些東西被你看到,它們會和你鬥氣,所以你現在不能看到,你沒有方法措施處理,現在不能開眼。(潛潛說了那麼多,總的意思是現在我功力不夠,不能直接給人看事看病,只能通過催眠這樣的形式來做到。
c:所以我現在就需要靜心是嗎,往內看,觀自在菩薩,偶爾我睡前向內看,有種量子狀態融化了的感覺,是這樣嗎,不需要專注于智慧眼上?
s:是,對。你現在開眼之後,你是怕還是治?你有什麼功力治它們?
c:那我和動植物溝通跟開天眼有關嗎?
s:你開開天眼之後還和什麼動植物溝通啊,有什麼意義?
c:那就和佛菩薩溝通?
s:嗯,替佛行善唄
c:我跟佛菩薩最有緣分嗎,這一世具體的使命呢?
s:是,你以後開眼了你得給人治病啊
c:我使命是幹這個的?那是不是得等我年紀大了啊,
s:三十多歲就可以了。
c:今天跟您溝通知道了這些,也明白了怎麼做,也算是機緣成熟了是嗎
s:嗯,
c:那我以後是不是不能急功近利做什麼,只是靜坐就行了?
s:也不是光靜坐就行了,主要是,靜得心,靜下心來才能做成一件事,不能今天想個這,明天想個那。
c:那我現在打算以後開個這方面的工作室,也當做職業來做,意思就是要掙錢什麼的,算不算是有私心啊,有時候我怕自己不能夠深刻的瞭解自己,很怕自己走偏了,很怕有自私的心了,我不知道我是真正發心的想做些對大家有益的事,還是我自以為我發善心了,您能對我做個評價嗎?
s:這不叫自私,因為什麼,你這也是做善事,你做事你需要費用,你沒有能力都給大家貼出去,你需要掙錢……(潛潛給我講了很多關於自己現在工作的私事,還有關於畫室的等等,給了我很多建議,還告訴我以後繪畫創作的方向,太過於隱私,不寫了,太感恩潛意識,讓我重新審視自己,認清自己內心真實的狀況)
s:人啊,都是來到世上磨練來的,體驗來的。你現在跟上山一樣,想上山必然得有下山,有小起伏,上下上下,但是整體的人生是往高處走的,
c:是不是我往好的方面想就都是好的,我現在就覺得什麼都是好的,覺得誰都挺好的。
s:對。
c:我為什麼催眠不了我的愛人呢?是他不讓我催還是因為我們倆的關係就不能催眠呢?
s:呵呵呵(潛潛在笑我),你們兩個是身心意合唄,所以你給他催眠不了,
c:那我們怎麼有時也吵架呢
s:誰家不吵啊,誰家也吵。
c:我們是吵著玩的吧,我覺得就是吵著玩兒的。
s:對對,你們心靈是一體的,
c:那我跟我愛人前世的緣分是怎樣的。
s:不需要你知道,有些你知道或看到,只能給你增加壓力
(此處省略一些私事瑣事)
s:有佛緣的人,你到了寺廟裏,你都會感受到那種能量場,眼淚都止不住的,打噴嚏啊,出汗啊等等的心理反應,到了那種地方,就接通了靈氣了
c:那家裏如果供著佛菩薩,是不是要上香點燈上供啊,如果沒有,佛菩薩會不會怪罪啊?
s:會的,你聽我說,佛啊,得開光,不開光,不管用,得開好光,請回來,佛家給開光,點化。
c:佛菩薩那麼慈悲,知道上供這些是形式方面的,怎麼會怪罪呢,是護法神怪罪吧
s:是,對。
c:我跟哪位佛或菩薩最有緣哪?
s:你得找個開天眼的給你看看,
c:怎麼還找開天眼的看呢,您可是潛意識啊,什麼都知道的,直接告訴我不行嗎,
s:不是這個,是得看看誰收你,
c:收我才叫有緣啊?那我這世以後去西方極樂世界,行嗎
s:呵呵呵(潛潛又笑我),不行
c:為什麼啊,是我不想去嗎,我也在笑,
s:對
c:是不是我有別的使命,不需要結束了去西方極樂世界,是不是地球轉化了我在新地球有別的任務啊,
s:嗯,對。
c:地球現在已經轉化了吧,到第五次元了嗎……(我都受不了我自己了,問這樣的問題,問完了就偷笑)
s:哎(潛潛歎氣)!別費那個心了,沒走到那步的時候,別想那麼多,你知道的太多了,只能說對你壓力特別大,
c:那意思是不想讓我壓力太大是嗎,有人對放生有異議,那放生這件事情有用嗎,您怎麼看?
s:放生是必然的,佛家弟子放生是增壽呢,
c:那意思是即便放了又被別人撈了,也是有用的,花再多錢放生都是有意義的對嗎
s:對對
c:那做慈善這件事呢,也行是嗎
s:嗯。
c:太感謝潛意識,今天就先聊到這裏吧,躺太久了他會累。
s:嗯(怕個案太累,我跟潛潛先拜拜了,雖然還沒聊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