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晚上躺下來的時候,仔細想想,其實人活著真的不容易,每天都會發生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有高興的、有生氣的、有無奈的、有傷心的、有哭笑不得的,有解釋不清的……不管是什麼事,都是對你的一種挑戰。當人遇到生死,你會發現,其實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人生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如果沒有這些,你永遠都不會成熟,所以我們應該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奔跑,對自己說一聲:昨天挺好,今天很好, 明天會更好。

心有主見,不聽傳言,莫論人非,笑對人間。

原來過得好了之後真的可以原諒許多事,就算那些傷害還在,但我已經走得很遠很遠了。

清晨想到的第一個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後一個人,不是讓你幸福的人,就是讓你痛苦的人。

我嘗盡了人間的折磨,我受夠了不停的奔波,我迷茫在他鄉的角落,敗給了這世界的渾濁……親愛的朋友們,早安!
人間疾苦,世事無常,底層人的每一顆心都在默默承受,無人能逃……
唱出了當今社會的現實,生活的無奈,左右不了的事太多了,你我不得不面對!
人這一輩子,該吃的苦,該走的彎路,該掉的陷阱,該撞的南牆,一個都不會少,無論你怎麼選擇,都逃不過一場命運的安排,熬過去,跨過去,必柳暗花明,峰迴路轉!
錢,不僅僅是生活的保障,更是一個人的底氣。有了足夠的經濟支撐,我們就會有更多的機會和選擇,努力去賺錢吧!
恍恍惚惚半生已過,再回首,青春已逝。曾經的風華正茂,已成過眼雲煙。或許,這就是人生的真諦,一切都在變,唯有經歷不會改變。人間疾苦,下輩子再也不來到這片土地上了……

真的,一定要記住那些瞬間,強烈的感覺到幸福和被愛的瞬間。就算很抽象也儘量用文字或者語言記錄和表達出來,在愛的旅途中幸福的闖值也許會越來越高,這表示我們感受到幸福的時刻也可能會隨之減少,至少在感受到的時候把它定格保存,不經意看見的時候我也一定會再次掉進愛的漩渦。

人這一輩子再窮也是三頓飯 ;再富,也是一張床。不比較身高,大家都是一米多;不糾結年齡,大家都難破百歲;不攀比財富,大家離開時,都帶不走。財產,是社會的;女兒,是女婿的;兒子,是兒媳的。良田千頃,不過一日三餐,廣廈萬間,不過一榻之眠。活到最後才發現,只有身體是自己的。所以健康的活著,平淡的過著,開心的笑著,適當的忙著,就已經很好了,其他的都是浮雲。

心理學上有個名詞叫“優越性偏見”也被稱為“自我提升偏見”。
我想幾乎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時刻:覺得自己比其他人更聰明、更有才華、更有魅力,這是一種認知偏差...
這種心理傾向使人們更傾向於高估自己的能力或品質,認為自己在某些方面優於他人。
優越性偏見不僅影響個人的自我認知,還可能對決策、行為和人際關係產生深遠影響。
保持謙遜與開放的心態,承認自己的局限性,接受回饋、多反思。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避免掉入自我迷失的陷阱......

風無定,人無常。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別和小人過不去,
因為小人和誰都過不去;
別和自己過不去,
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都想講這句話。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你!

愛而不得才是正常的,不要做沒結果的糾纏。

活著活著就活明白了
跟誰較勁都是消耗自己。

一生牛馬不得閒,得閒已與山共眠。
一個“忙”字疏遠了多少親情、愛情、友情,我們都在忙,卻不知道究竟在忙些什麼?
忙忙忙,忙不完,從天亮忙到天黑,從年頭忙到年尾,口袋不見滿,皺紋已爬滿臉,什麼時候才能忙完?
忙忙忙,什麼時候你不忙,別讓欲望迷失了方向,再忙也要把父母看望,曾經的遺憾慢慢去補償!
人這一輩子自從結了婚過後就天天忙,如果哪天不忙了,不是躺在醫院就是七老八十了

給孩子講故事,是為了讓他們睡著。
給大人講故事,是為了讓他們醒來…

我是
你年輪上的一滴淚
你可以看到它的晶瑩
裏面有一個故事
還有你留有的余溫
我在光陰裏等待
風兒都笑我白了頭髮
我為你折的紙鳶
隨風飛走了
帶走了
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的心
是一顆小小的蒲公英
漫無目的
在世上顛沛流離
尋找適合自己的港灣
若遇到了秋雨
只能委屈的躲在牆角
人生苦短癡癡眷戀
天意弄人錯過了假期
似水的流年裏
花開花落間
一切隨緣
深愛不怨
相思一曲
為你彈奏
無論怎樣
我都是
你一生的知己
我以情詩寄心語
願我如星君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潔

無論和誰打交道,
適當地強勢,
你才會被人尊重,
適當地拒絕,
你才不會被欺負,
因為人性都是欺軟怕硬的,
很少有人能例外。

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
因為太容易被情緒左右,
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