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修禪進定,化氣結丹,初期養神過程中,隨著功夫精進,出現了<隨口功>,也屬特異功能。

    隨口功也是<她心通>前身,此功能都是無需測式,隨口而出,修禪進定得到隨口功,出口準確率達百分之九十九。

 

修禪定初期,我曾得過此功能,多次隨口說出電器設備存在問題,準確率百分之百准,從不失誤,我卻對電器設備-竅不通,讓電工人員目登口呆!

    有同事查字典時,我隨口說出此字在多少頁,結果真兌現!其他事也很准!後棄而不用才有修持上層次昇華!

 

在我當地初-,+五在南塔燒香磕頭人群中,仙符體之人多時可聚三十幾人,這些人隨口功的層次不一,大多數在唱中對答,互問互答,隨口而出,羅緝性很強也很到位,多數講盤,話語與眾不同,但狂妄心很大,多數稱某某菩薩轉世,或某某仙專世,專往大的攀緣,認為自己是開悟者!有的還開有部分眼功,此人群眾修禪進定者也有,總認為自己開悟了,而入偏道,混入仙群眾說唱,放棄了修禪定功夫!

    我和仙家交往近二十年,多次虛心請教與此小仙群中人士,提出丹道不明之事,會得到-定幫助,雖此小仙群不修丹道,但此群有隨口功,和眼功,可解答八九不離十,我空間日記曾提過此事。

 

<隨口功>誤區

     1,如初修者得隨口功後,認為自開悟了。

     2,初修者自己沒得隨口功,看得隨口功者講的頭頭是道,羨目以極!而聰拜心而起,認為得<隨口功>者很是了不起,開悟了!

     3,甚有研究丹書者或初修丹道者,實踐水準還沒達到上檔次,誤認為-位不練丹者,卻講丹道有兩下子,誤認為煉丹有造就,是煉丹高手!卻不知<隨口功>的威力存在!要有這樣錯覺誤認,我有<隨口功>時,在排電器設備故障超凡時,不也成為電工高手之稱了嗎!

     4,更甚者,認為練丹可悟出丹耒!而脫離了實踐過程!絕了傳宗接代真種之本!

     5,<隨口功>層次有高有低,可隨口說出別人的病,事,及修煉狀況等等,隨口功高者可達百分百準確率!如停留<隨口功>此處,長達+幾年都有,此者但早已經偏離真正大道修行之路!

     6,只 要在修持中上層次,<隨口功>隨之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