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牙齒咬破嘴唇
讓苦戀溶入我的血液
也浸透在我的心田

今天
我們不再

讓沒有靈性的風景
擋住模糊的視線
你等待的手掌
已經沿著子夜的鐘聲
向我的靈魂攀緣

於是
在這個潮濕的季節
就有了你淚水的氾濫
你說
你的眼睛很痛
我懂你
這份苦苦的思念
是怎樣灼疼你的雙眼
因為
它也在
我每個不眠的夜裏流漣

我知道
我是你唯一的激動
為了這份苦戀
我們都能堅持到蠟燭燃盡的一天
  
當一切的季節都已來臨
讓我與你心手相牽
我會抬起纖柔的手指
細細的拂你流淚的雙眼

我知道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
都有文字在我們的路上纏綿
那曾經苦澀的眼淚啊
就會變得又清又甜

我知道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
你會劃一葉小船
停靠在我的岸邊
等我早晨醒來
你已將大片大片的玫瑰
種滿了我的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