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筆,寫意著春花秋月,夏雨冬雪。縱算萬物朦朧了四季的平仄,我依舊可以循著昔日的韻腳。將一切明瞭,讓景依舊明,人依舊媚。漸漸習慣,隔著一首詩的距離,閱讀紅塵。煙火中的相遇,永遠美得無與倫比。

風本無心,吹皺一池湖水。折疊起一路微笑的晴朗,重新栽入一季新綠。待來年春風起,依舊青草離離。循著又一年的氣息,心若青蓮,看一枚暖陽從東山隱入西海。拂過眉梢的溫度,已夠淡暖所有的風寒,讓溫潤在流年裏淺淺蔓延。

 

緊握的手,不曾離開。 走過夏風,經過冬雪。其實只想就這樣與你牽歲月的手,盈一抹淺香於心間。看年華向晚,聞花香送暖。給時光一個淺淺回眸,給彼此一份微笑從容。讓過往沉澱成一縷馨香。念起,便是溫暖。

 

八字預測中一定要弄清虛實方能不偏離人生主體命運:

天干外透為陽,地支內藏為陰。干支是一個整體,缺一而不可。人生的富貴貧賤、壽夭吉凶及所有事項,都是通過天干來體現;天干所主之事的大小、強弱、真假,則是由地支所決定。地支通過根氣來決定天干顯象的大小、強弱、真假。天干在地支沒有通根和生氣,得不到地支支持的,為虛;天干在地支有通根或生氣,天地有呼應的,則為實。虛者,沒有實力,為弱為小,為表像或叫假像,不穩定、不長久。實者,內外一致,有後臺、有根基,為強為大,穩定、持久,真實可信。就單獨一柱而言,虛實指的是天干在坐支是否有根氣。有根氣者為實,無根氣者為虛。就整個八字而言,虛實指的是天干在四個地支中是否有根氣,有根氣為實,無根氣為虛。天干的虛,是因為在地支沒有根氣,兩者之間沒有吸引力。因此,虛首先體現的是跑動、漂泊,不穩定象;然後可延伸為沒有根基和地盤,沒有後合和實力,得不到“家”裏人的支持,人生的方向和目標不明確,內心缺少安全感,更沒有歸屬感,孤獨漂零或缺乏家庭意識等;最後總結為動盪變化,思想矛盾。天干的實,是因為在地支有根氣,天地有情相呼應。比如日幹在坐下有根氣為實的,那麼家就是自己的地盤,就是自己紮根的地方,就是自己的避風港,在家時間多、出門時間少。一般體現為對家庭的親近,家是自己離不開的地方,或為一家之主,或為家中霸王,或為宅男宅女,或把家視作避風港,或視家為精神的寄託。坐支根氣為用神的,配偶是自己的貴人或愛人,戀家、愛家。坐支根氣為忌神的,配偶不為自己所需,家不是幸福之所,不想呆在家,但又離不開,再痛苦還得呆在家。比如坐支為梟印或比劫忌神,他柱有食傷或財星用神,家裏的配偶不是太嘮叨就是兩人常爭吵,非常想出去發展,但由於他柱用神被坐支忌神克制,家人是不會讓你出去的,想走都走不了。日幹坐下無根氣為虛的,體現為和家的緣份比較淺,或為了工作得經常出門,或工作太上心顧不了家,或對家裏的事很少操心,或在家沒有地位缺少份量,或夫妻不同心感情不和,或在家沒有安全感,或家庭事多負擔重很壓抑,或經常搬家不穩定,總之不是心裏和家不親近就是常出門不在家等等。

 

一場貪歡,兩人誤;

兩處閒愁,三點苦;

三分寂寥,四載書;

四月繁花,五刻圖;

五處春風,六裏路;

六盞明燈,七作古;

七句姻緣,八筆顧;

八年等待,九年遲暮,

十年一場,何苦何苦…

 

當柔情將夜幕填滿,溫馨的你像一首詩,陶醉著幽幽夜色。我的心因你而醉,愛因你而癡狂。

你的每一句話語,都像是前世未完的情書深情款款。深情是一朵雪花,飄灑在我的文字裏,落在你詩一樣的言語中。親愛的,我想你了,想你愛意纏綿的話語,想你那無邊的詩意。

是前世的緣,還是今生的劫?不然何故這般切切地想你?思念是一種痛,卻旖旎了孤單的夜。愛你是一場無悔的抉擇,讓我冰封已久的世界有了陽光的味道,有了溫暖的顏色。

 

一句「我愛你」意義深重、但我愛你之後沒有了下文怎麼辦!所以有很多並不是你所就能夢想成真、因組合的環境與現實和當下出了問題、愛不能當飯吃、情不能當未來、你我不能一致克服環境與現實和當下所就的現象因緣、那你我就沒有未來、為什麼凡事要先那一個我好你才會更好的原因、其實那個你也是我現象所演生一念之謂稱、實無差別相就是整體因緣、那個我你才意義、生無死無那還能有什麼?而其中無論是如何的組合都是福、生命是從惜福開始、因為你懂了以後你的人生才會從此福中所演、所生、所就、就不會有個怕存於心影之中、因為生活是分享而共享的當下、這才是實際人生!

 

在生命的當下現象世間裡、所有的萬象變化只有「組合」這兩個字、所緣起的再生風雲大千在因緣、所以在這現象當下裏沒有所謂的不可能、也沒有所謂的一成不變、更沒有所謂的完美、只有執識其中的輪迴與再生那夢的相對、行住坐臥因緣當下皆是如此、聰明的人演遊戲給人看夢、執的人陷入遊戲之中一同追夢、自在的人看夢人生組合遊戲、其皆有品味、皆有意義、皆有啟示、所以同皆是在一念之間發生、結束、再生、就看你的定位點是在內還是在外因緣相向、那個實相!

 

【可疏通軟化血管的15種食物】1、玉米;2、白薯;3、蘋果;4、柚子;5、木瓜;6、橘子;7、番茄;8、海帶;9、茄子;10、洋蔥;11、生薑;12、大蒜;13、黑木耳;14、香菇;15、茶葉。另外,玉米油、海帶、紫菜等有降膽固醇作用;為爸媽留著,防止血管過早老化,也防“三高”。

【調理白頭發的食療參考方】 配料:米醋5斤,紅皮花生米2斤,核桃1斤。做法:把5斤醋盛入一罎子裏,將花生米,核桃放入盛醋的罎子裏浸泡,再將罎子封起來,一個禮拜之後,將罎子打開,每天服用大約7粒花生米及一小半核桃,服用大約一個月左右即可見效。

 

【七種菌類功效】蘑菇:抗肺癌、皮膚癌;香菇:降壓抗癌、滋養皮膚、預防流感;金針菇:健腦抗癌;猴頭菌:安神助消化、抗胃癌、食道癌;竹蓀:減 肥降壓;草菇:增強免疫、解毒、滋陰壯 陽、抗壞血病、健胃;平菇:軟化血管、治療植物神經紊亂,緩解更年期綜合症。

 

【食物中的十大“鴛鴦配”】

1.芝麻配海帶:美容抗衰老

2.豬肝配菠菜:補血

3.糙米配咖啡:治便秘

4.牛肉配土豆:保護胃粘膜

5.百合配雞蛋:潤燥安神

6.羊肉配生薑:驅寒補暖

7.甲魚配蜜糖:調理腸胃,延緩衰老

8.鴨肉配山藥:補肺

9.鯉魚配米醋:利濕

10.肉配大蒜:消除疲勞,增加體質

 

若有思,便有失,一片真心誰可知?

淚珠已化詩。

身所持,意所持,願待君心無異時。

天高任鳥馳。

 

愛過,就別去考慮錯對,好過,就別去權衡輸贏,努力用心,並不如意,於生活中孜孜不倦,換來的不全是溫馨,懂得珍惜,知道呵護,昔日溫情久久停落在腦海,忘不了在一起的甜蜜柔情,忘不了朝夕相處的曾經,忘不了你那深情的眼眸,曾經的美好就這樣隨風而逝,猶如一場迷離破碎的夢,短暫的情緣,分隔在望不到的兩端,縱是情深意濃,也是咫尺天涯夢一場,成為生命中最深的遺憾,最深的痛楚,世界從今以後不再有你,可愛依舊會為你守候,愛會把你放在心底,深深埋藏,陪伴著自己余後的人生,即便孤單,即便無助,懂得付出,知道用心,平淡的生活中,是珍惜讓我們感受了真誠,是付出讓我們理解了真情,不去珍惜,慢慢淡出了彼此的心靈,不願付出,漸漸走出了彼此的世界,生活,平淡間凝著情的誠意,人生,艱難處含著愛的心聲。

遇見了靈魂相通的人,你才會明白,原來這個世界上,你並不是孤單的.... 會有人帶給你陽光,也會有人,與你分享快樂…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空間和現實一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歲月,是一種無聲的走過,每段路留下的卻是真實痕跡。打開,這一幀長長的水墨畫卷,落花的詩卉,冬韻的長歌,都是纏繞心頭的清幽遼遠。惟願不辜負,不蹉跎,只將光陰細細雕琢成清歡的模樣。坐在落花水岸,聽風聲,聞花香,掌心一枚字輕盈飄落,隔著風塵,靜靜聆聽,心靈與時光的對白。季節的枝頭,歲月打磨著一路走來的平仄,任滂沱穿過所有喧囂,不改的是心的初衷!

天意難違,我不爭,真心難求,我不負,錢財名利,我不求,人品良心,我不丟!交朋友,我不交有錢有勢的,我只交重情重義的。處感情,我不處位高權重的,我只處真心實意的。夠朋友的,我視如手足,絕不傷害;是小人的,我繞道走遠,絕不陪伴;幫過我的,我砸鍋賣鐵,大恩不忘;傷了我的,我淡然一笑,原諒放過。人生有限,不能白白浪費時間,與其和小人斤斤計較不如讓自己輕鬆快樂。該丟的丟,該忘的忘,該遠的遠,該放的放。家財萬貫,不如品正心善,有房有車,不如有家有愛,千金再好,不嫉妒,財富再多,不稀罕。有個溫暖的家庭,有個健康的身體,有群知心的朋友,有個真心的愛人,此生不求,已足夠。我不懦弱,適當堅強,我不膽怯,偶爾勇敢,生活給我壓力,我就努力還它奇跡,人生給我考驗,我就努力做給它看,不想認命,就得拼命,付出三分,必有一分收穫,堅持到底,總會看到曙光。這輩子,錢,不重要,利,不寶貴,最重要的是好好活著,最難得的是一顆真心,最寶貴的是一份品德。有此三樣,就是瑰寶,心懷坦蕩,一生安樂!

夜,安靜而清涼,

雪落的聲音,

淺入耳,

深入心……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空間?

它能一語道破你的痛苦、你的快樂、你的回憶、你的軟弱、你的欲言又止,

以及你無法訴說的孤獨,還有你直到最後也沒有說出口的那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