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落,無聲無息。突然想起了一首詩:

    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我不知道自己是憂傷抑鬱,還是開心豁達。生命的脆弱讓我感觸很深,

    在這漫無邊際的雨季裏,只有敲打鍵盤的嘀嘀聲給這個寂寞的空間做一點象徵性的掩飾,

    就像我的心跳聲和諧了我的內心世界。

 

    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汪清泉,沒有人去涉足過,因為沿途坎坷、滿布荊棘......

    從此我不在提起那汪清泉,即使它現在已經荒蕪的變了模樣。

 

    彼岸春來,此岸春去。

    夜的魅力不是它的黑,而是星星月亮的襯托,那夜色中一閃一閃的星星,

    脈脈柔情裏卻含著無奈的憂傷與痛苦。它撒下的不是點點星光,而是滴滴淚的晶瑩。

    有誰能體會到它的孤獨,本來相距很遠的它們,我們卻以為它們很近很近 ......

 

    彼岸月升,此岸月落。

    塵世間總有一部分人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無法挽留,也無力挽留。

    該走的走了,不該走的也走了 ......冥冥中我在幻想,我的歸宿在哪里?

    我的愛該不該墜入滾滾紅塵!偷偷的撇一下陽光,悄悄的做一次祈禱,紅塵看不透,

    愛恨就在一瞬間 ........


    
彼岸情生,此岸情末。

     梧桐葉落無聲雨,這好像是秋天的事情,那種靜悄悄的落葉、落雨,生怕驚醒夏的美夢。

     推窗而立,那種無法形容的清爽撲面而來,滿地的落葉覆蓋了濕漉漉的馬路 ......

 

      彼岸花開,此岸花落。

       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蝶舞花落淚,蝶哭花瓣飛,花開為蝶,花謝隨風 ......

 

      已成冰的一滴淚 , 那是心冷了。 已成灰的一滴淚 ,那是愛丟了 ......

 

      飄入雲的一滴淚  ,那是情別了。 墜向的海一滴淚  ,那是人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