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被夜束縛的難以承當
猶如意馬快要脫韁
風吹雨打的阻礙
都沒能攔擋
我狂奔在情感的路上
只為尋找一個地方
唯願能讓我停下腳步
心能有所寄望

 

雨仍敲打著窗
花還在無情的綻放
晨光皈依夜色
黑幕籠罩太陽
  
我迷失在人生路上
飽受著雪雨風霜
默默的把這份傷獨享
誰又能體諒
>旁觀的笑聲
像是浪在追逐著浪
無情的撕裂我心口的瘡
淚忍著不淌
泣也不能夾雜悲愴
任命運揉躪那軟弱的希望
我無聲無響無力反抗
  
天邊還有一方霞光
在觸不可及的地方
誇夫所經過的路
有我的腳印在上
那是尋覓重生所遺留的印章
但重生卻要經歷烈火的焚傷

我已再經不起
這時間與空間的碰撞
淚終究忍不住而沖出眼眶
滋養了萬劫不復的情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