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眼裏我看到自己的美麗,在你的唇邊我聽懂未說的話語,在千千萬萬人之中只有你心疼我,把我捧在你的手掌裏,遇見你之前,我不信緣分這東西,愛上你之後我才懂得情難自禁,在浮世繁華的背後只有我看到你,看到你內心的一絲孤寂; 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牽腸掛肚 ,經過幾許細思量寧願承受這痛苦 ; 認識你之前是無靠無依 ,認識你後無藥可醫 ; 原本以為你只是短暫的插曲 ,從沒想到竟成不朽的傳奇; 多少男男女女相聚分離 ,遇見你是千萬分之一 ; 管它時空拉開我們的距離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你總是在每個孤寂的夜晚,借著往昔用回憶催自己入眠,讓思念引領我與你夢中相見,讓歡樂灑滿憧憬中的每一次團圓。想你總是在每一個初醒的黎明,任失落瘋長了個碎夢之後的惆悵,依然會用幻想支撐信念,用期盼充實每一個想你的夜晚。


明知無望的白天,想你總是在每一個不經意的瞬間,重溫著久違的幸福,好讓曾經的快樂得以再現,用這份逝去的溫暖,作為我執著的理由,好讓倔強無數次將幾近泯滅的希望複燃。想你了就會有痛了心扉卻不能言說的苦, 想你了就會有一種備受煎熬卻無處宣洩的怨, 想你了就有了明明亂了方寸卻還要偽裝無謂的折磨,想你就有了明明難過卻還極力掩飾的心酸。因為怕失去,所以儘管想牽你的手,卻在不敢走近中彷徨,因為想留住曾經的美麗,所以就告訴自己相見不如懷念。 因為深愛著,才糾結了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萬縷情絲。 因為放不開,所以註定了我此生無怨無悔的愛你。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矛盾中掙扎,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取捨中徘徊。


不是我的感情已經游離,更不是我願意甘心的放棄,對你的情真的可以到天長到地久,對你的愛真的可以到海枯到石爛,我不會在意所有的非議,更不會去理會我們的以後將是怎樣的結局,可我怕自己的愛讓你為難,更怕自己無悔的付出反倒成了你的負擔。所以我矛盾,所以我悵然,不知道該繼續還是違心的中斷,真想逼迫自己儘早結束這份無期的等待,真想就此可以做到深埋。多少個白天固守著我的愛等你歸來,多少個夜晚讓思念痛徹了心扉,讓淚水潮濕了雙眼。儘管回應我的永遠是無望,儘管自己的期待依舊渺茫,可我依然固守著我們的承諾不願相信我們的相愛只是一份擦肩而過的緣。


愛你真的好難,我不知道自己是該不甘的走開,還是逞強的留下來。曾經堅信愛拼就會贏,曾經以為你許諾了我今生,就會給我一份不棄不離的愛,儘管我看不到未來,可你依然是我心曲的主題,是我想舍卻棄不了的最愛。我只是茫茫宇宙間的一粒塵埃,躲不開註定的人生軌跡, 更逃不掉宿命的安排。我選擇堅強,不是說我可以抵擋憂傷,我選擇成全,不是說我樂意高尚。如果我的固守成了你的累贅,便違背了愛的初衷,如果我執著讓你為難,我寧願將所有的苦難一人承擔。


放手不是終止,走開不是遺忘,知不知道最痛心的不是無緣相守,而是無緣再愛!當我把思念融入鍵盤,當我把牽掛寫進詩行,他鄉的無悔你能否體會我的憂傷,感知我的渴望!當我繼續為你流淚,當我依然為愛癡狂,親愛的無悔是否也會心疼,我的一切是否你真的也能感受到?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更是一份甘心承受的苦。如果你在我的生命裏註定只是一場夢,我寧願抱夢不醒,就算你註定了要走離我的生命,我也會用文字美麗曾經,只要可以留駐一份瞬間的永恆,哪怕只能繽紛一季,卻會燦爛溫暖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