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在眼睛裏打轉,想流卻流不出。夜深人靜,細雨迷離,獨自走在漆黑的小路上。伴我的只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的樹葉,雨打臉痛的感覺,猛然間,發現了一個背影,我問著自己?那誰是?許久,我反應過來。那是我自己。孤獨的夜裏,我像一個流浪的孩子。不知道家的方向,在哪里。可心卻早已在那個讓我魂牽夢繞的朔方,越飄越遠!誰能懂我!

 

那天,你只是靜悄悄的離我而去,而我,沒有意識到你對我的存在,當我剛摘過那朵花時,居然是刺鼻的花香味,花心又七根刺,那就是你對我的傷害,當你離我很遠很遠時,我看到那脆弱的光芒,已經離你遠去,卻沒有留下一點印記,淡淡的花香,迷茫的世界,如今有誰還願意這樣存在著,如今有誰還堅持這樣的愛情,刮起風時,一朵一朵的花瓣逐漸凋落,飄向你那離我已遠的路程,就像無力的花瓣向你招手,你卻還是光明正大的走著;

 

當你走的那一刻間,我的世界裏,失去了美麗的鏡頭,失去了唯一的擁有,存在了深刻的傷害,存在了伴隨的記憶,就在太陽快落山時照出了你那走過的腳印,你留下的腳印,給我的心裏,留下了無痛的傷痕,你走時的腳印上,飄落的花瓣,使你對我的心更加難受!

 

愛你我痛徹心扉;我的心一片片掉落下來;我看著聊天框裏的對話;不停地流淚;我看著那些話傷的我遍體鱗傷;我的心就像針紮一樣的痛;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這一切;我愛你難道有錯;我愛你難道不夠多;我愛你難道不夠深;我愛你難道你就離開我。你自私你只估計你的感受;你自私你只會想到自己的痛;

 

我呢;我不痛;我不苦;經歷過婚姻失敗的人;有幾個不怕再次跌倒的;為什麼你就那麼乾脆的選擇放棄;連堅持一下都不肯;你可曾知道我的苦;我的痛;我的累;我的內心;你知道嗎你的每一句話都能刺痛我的心;你的每一個字都能讓我流淚;你知道嗎?我無論在哪里都會擔心你;我都會思念你;因為我愛你;因為我真的愛你;所以我希望你能堅持一下;至少愛了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