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在心裏,也在思念裏。滾滾紅塵,遺忘了許多東西,最真的愛,時刻都沒有忘記過。

情深入骨,在離別後,只有自己知道。歲月安暖,你是最美的遇見,有一種愛,是紅塵裏最執著的等候。

這些年,走過許多地方,看過許多風景,最想念的人還是你。生活裏到處都是你的影子,我多想走近你一點,我多想陪你到老。

時光匆匆,我記得來時的路,卻再也找不回曾經的你了。緣來時,我看到你帶著微笑,緣散時,看到你的背影消失於茫茫人海。

很愛很愛你,只能以你不知道的方式繼續愛著你。下雨了,別忘了帶傘;天涼了,別忘了添衣。

有的人,雖然沒有聯繫,但從來都沒有忘記。歲月安暖,你是最美的遇見,遇見了你,才知道,有一種愛,叫銘心刻骨。

遇見一個人,懷念一段過往,即使不能在一起,有這份真情在心裏也就夠了。你曾陪我走過一段路,後來,成為了一個故事。

聆聽歲月的呢喃,願你在遠方,一切無恙。眼淚流下來,才明白,分開也是一種珍惜。如若錯過,就護你安好,在以後的日子裏,認真過好每一天。

歲月安暖,你是最美的遇見,將記憶都裝扮成你的模樣,願想念化蝶飛到你的窗前,伴你每一天。

夕陽西下,望著遠方,總是牽掛著你,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有些情,不得不放在內心深處。

花開時,遇見你,花落時,我們各奔西東。歲月會記得遇見,記得相知的美好。

一切都太過匆匆,轉身錯過緣分,弄丟了你。有那麼一個人,總是忍不住想起,卻又不敢再相見。

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如果不曾遇見你,也就不會知道有一份愛,讓人如此牽腸掛肚。

歲月安暖,你是最美的遇見,許多年以後,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慢慢明白,有的人只能止於遇見,回憶是留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不負遇見,好好珍惜,一份真情。隔著千山萬水,輕輕說一聲,想你,你的悲喜一直牽動著我的心。

遇見你,才懂得,有一份情會在歲月裏永恆,有一份愛,讓人牽掛一生。在遠方的你,是否有一天會想起我,依然記得那一場最美的遇見?

歲月安暖,你是最美的遇見,不管結局如何,我都希望你過得好。心中有愛,就是溫暖,無論我在哪里,都會把你牢牢記在心裏。

遇見你真好,回憶裏有你也是一種溫暖。你是最美的遇見,你是最難忘記的人,願你所到之處皆有陽光,願你所遇之人皆為良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