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生活中充滿了選擇,選擇放棄,這是一種痛苦。而,很多時候,放棄,對自己或者對他人都是一種愛護。善良的你,希望另一個人的祝福也能送到你的耳邊!輕柔的音樂緊緊縈繞耳畔,心緒隨那些音符飄忽著,過往的曾經,又一點一滴的還原,聚集於腦海等待自己一頁一頁的去回味。大概,是經過的事漸多,放不開的東西糾纏左右,不知不覺中,刻下了這許多無法磨滅的印記。只要心有所動,就會進入到思想的深處,反芻那些記憶猶新的人和事。

我無法用文字準確詮釋心中那微妙的情愫。說它飄渺虛偽吧,又似乎真真切切的存在;說它冷淡淒清吧,又似乎有一種淡淡的溫暖滲透出來;說它含糊迷離吧,又似乎在心中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說它沉靜感傷吧,又似乎散發著誘人的天真爛漫那個在你面前總是顯得很自信的自己,如今是那樣的脆弱。多想你能說上半句安慰的話語溫暖我的心扉,我知道那只是自己的奢望,你給予我的溫柔吝嗇得如一陣微風掠過,我還來不及感覺它的輕柔就已經在空氣中了無痕跡了。

無言是一種毒藥更像一把刀切開我們的情緣,承諾或許已隨愛蒸發掉了吧。安靜的你讓我動搖讓我想要逃,我聽到了你冷戰的心跳,兩敗俱傷的記號我閃躲不了,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饒也不會是解藥,自己不如棄權走掉吧。面對冷的空氣冷到自己暈眩,難道我真的快要窒息?冷戰到何時能平息?不想再成為你的累贅,我也如你一樣選擇了沉默。終於等來了你的隻言片語:你要我答應你要快樂,不管發生什麼都要我快樂!你的言語,讓我感覺到窩心的同時自己也莫名的有種說不出的傷感與不安。

我強迫自己不去思考,我害怕如自己想像的那樣成為現實,我不想太清醒面對未來,我寧願假裝自己什麼都不懂。害怕你會忘了,害怕你會倦了,害怕你的心隨時光墜落,自己就再也無法尋覓你的身影。你不會知道:風,吹不散這思念的結;痛,似乎已凝積了千年。就在冰雪覆蓋的夢裏,我牽掛的依然是你!想想我們這一路走過來,愉快多過對愛的坦白。如今,我不得不承認,快樂的臺階上,只剩下孤單的我,還有一個陌生的名字,我,還是我嗎?傷心情節無奈的閃現,寫滿感情的那段階梯,現在已是鏽跡斑斑,生活在繼續,而我的心正躊躇於走不出的幽谷。

快樂的、難過的、悲喜交集的,甚至是苦中帶甜的,都是你給予我的最美好的記憶。你所有的一切,我都好好的珍藏在我的心底。你給我的驚喜,你給我的鼓勵,永遠都清晰地洋溢在我的生命裏。終究,你還是要離開,留下痛徹心扉的我,我的不舍要向誰去訴說?夢裏也許再也沒有你的影像了吧,我的淚已悄悄的滑落你忘了誰給我曾經擁有?我想大聲的呼喊你回頭看看那個站在原地等待的蕭瑟的人兒,可我卻只能忍心傷了我自己,讓自己哽咽得只能默默地望著你的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