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道路上,缺少的不是風景,而是缺少發現風景的眼睛。漫漫人生征程,我們要學會側身彎腰去欣賞周圍的風景。不然,無論走到哪里都無法找到屬於你的風景。畢竟,風景只屬於學會駐足的人。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與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價,如果與大閘蟹綁在一起就是大閘蟹的價格,我們與誰捆綁在一起,這很重要!這故事說明:一個人與不一樣的人在一起也會出現不一樣的價值!一個人與不一樣的平臺也會體現不同的價值!請結交有正能量的人會影響您一生。時間是世上最無情的東西,再深的感情,情愫,都會因天涯遠隔歲月流失而漸漸淡去。這不是世事炎涼,也不是人情淡薄,而是歲月之風和時光之手淡化了心中的你我。所以請記住,再熟的路若不行走也會陌生,再深的情如不呵護也會如煙而逝。緣起緣滅,世事皆無常!

 

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時卻只需輕輕一拉。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所扼殺,而是被不斷重複的小錯一點點分解掉。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合在一起才完整。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最好的女人,不一定要很漂亮,不一定臉尖眼睛大。女人最重要的,是優雅、有內涵、美而不豔俗。最好的男人,不一定要很有錢,不一定帥氣。男人最重要的是寬容、有承擔、忠誠而顧家。女人再美不能蒼白,男人再富不能俗氣。優秀不是外在條件,而是內心世界。一個女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男人塑造得讓更多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女人呵護得讓更多異性稱讚。

 

一個人,看上去複雜,不一定是深刻,如果內心是一片混濁的城府,淺薄的人,看上去也複雜;一個人,看上去簡單,不一定是淺薄,如果內心是一片清澈的單純,深刻的人,看上去也簡單;一口井,望不到底,不一定因其深。如果井水混濁,淺井也望不到底。一口井,一眼見底,不一定因其淺。如果井水清澈,深井也一眼見底。紅塵難以看破,人生卻可悟透。浮沉中涵養淡定從容的定力,潮起潮落之間舉重若輕。【生活中的六種人】1、渾人:靠本能生存的人;2、俗人:靠欲望生存的人;3、凡人:靠情感生存的人;4、賢人:靠信念生存的人;5、達人:靠智慧生存的人;6、仙人:靠靈魂生存的人。自我是前三種人的特徵,釋懷是後三種人的品格。人性來源於生物性,生命的存在是一個不斷提升的動態平衡。

 

人生十大困惑: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猜不透;有些道,我們總是悟不盡;有些理,我們總是想不通;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兒,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我問了,你說了,這就是信任;你不說,我不問,這就是默契;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依賴。【人生最重要的10大健康食物】1、菠菜:不貧血、皮膚好、保護視力;2、番茄:防癌、美白;3、巧克力:擁有快樂、護齒;4、馬鈴薯:護脾胃、消除眼袋;5、蘑菇:提高免疫力;6、大豆:抑制腫瘤、延緩衰老;7、雞蛋:增強記憶、美容;8、核桃:健腦、潤膚;9、魚:吃出好心情;10柳丁:防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