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孤獨無助的夜裏

是你陪我說著各種話題

曾經迷茫失落的那些日子裏

是給我希望和勇氣

靠在你那溫柔寬厚的懷裏

感受著這份愛的氣息

我們都在彼此彼此的眼裏

滿滿的都是幸福和甜蜜

我們今生今世都在一起

不管來生還能不能繼續

今生我已離不開你

因為我早已習慣有你

我們今生今世絕不分離

此生只做彼此的唯一

說好了不離不棄

因為我已經習慣有你

靠在你那溫柔寬厚的懷裏

感受著這份愛的氣息

我們都在彼此彼此的眼裏

滿滿的都是幸福和甜蜜

我們今生今世都在一起

不管來生還能不能繼續

今生我已離不開你

因為我早已習慣有你

我們今生今世絕不分離

此生只做彼此的唯一

說好了不離不棄

因為我已經習慣有你

我們今生今世都在一起

不管來生還能不能繼續

今生我已離不開你

因為我早已習慣有你

我們今生今世絕不分離

此生只做彼此的唯一

說好了不離不棄

因為我已經習慣有你

因為我已經習慣有你

【我對你說過,今生我僅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