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邊際的路有我陪你一起有走
一個人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要自己去承擔,去忍受,去面對,無人為自己分擔,想解脫成為了一種渴望,一種奢求
 暫空的右手邊,左手邊,有人牽起可以相互分擔,相互照應,在孤單的時候有人陪,在寂寞的時候有人聊,讓自己有人依靠,有一個避風港,想讓這個只屬於兩個人的避風港充滿陽光,充滿歡笑,充滿幸福的味道需要兩個人用心的經營
 人生的路不是風平浪靜,沒有波瀾的,一切只要堅強就可以面對的,堅強是一份很霸道的精神食糧,累了疲倦了可以躲進避風港裏休息一會,覺得自己可以繼續做戰了在走,請不要在讓她離開; 

 

兩個人今天能走到一起不知道上輩子經歷了多少個五百年,才換來了今天的相愛相知,既然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對方給的愛,也不要說不想貪婪更多的愛,接受你的愛會感到自責,你要知道這愛不是隨便能夠擁有的,她的愛也不會隨便付出的,她愛你她才會這樣,不要辜負了她對你的愛,請記住一望無際的路她願意陪你一起走。
 她不會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去做,爭取做的最好,她也知道你現在很迷惘不知道人生的目標在哪,但她會陪你一起走,再黑的夜她也會牽著你的右手不會鬆開,因為她害怕一個人走黑夜,走上那淒涼的黑夜,怕那黑夜把她孤獨瘦小的身軀吞噬

 

她不說不證明她不懂,她看到你傷心難過,她也會傷心難過只是沒有表現出來,每次看到你傷心她總是默不做聲的牽著你的衣袖偷偷的看你,她想安慰,但不知怎麼開口,很多時候她想抱著你哭,說她不想讓你這樣,可她沒有,她怕哭會把氣氛弄的更糟,她為你流了很多眼淚,但這些眼淚沒有讓任何人看到,包括你。
 她很自責說自己沒用,自己的男朋友傷心難過她都不知道怎樣去哄他開心,讓他快樂,她不想離開,不想放開你的右手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不在身邊了她會每時每刻的想,時間久了想你成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愛她就別讓她離開,好好享受她對你的愛,她今天付出的有一天能得到回報就好

 

你說愛我就跟我走,風雨也跟我走,海角也跟我走,她跟你走,一望無邊際的路有我陪你一起走,不要在說刺痛她的話,她的心為你牽絆,你痛她會更痛,愛她就別讓她離開,她看到你說“我愛你,離開我吧,不想傷害你,你知道她的心會有多痛嗎,她只是在一個人偷偷的流眼淚,沒有讓任何人看到,因為她在別人眼裏一直是個快樂堅強的女孩。
  
  請記住她愛你時她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不愛你時她會走,放下對你的一切走,不留任何痕跡,只是從此她的心裏多了一道無法修復的疤痕在刺痛著她脆弱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