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的人,跨越整個城市都會來到你面前;想幫你的人,再困難也會想盡辦法幫你;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疼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喜歡你的人,你怎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樣都不行。所以,人活著沒必要委屈自己討好別人。人和人之間就是一份情,一份緣,你珍惜我,我會加倍奉還,你不在意我,就讓一切歸零!

把一個人從坑里拉出來,但拉的太用力那個人就會覺得疼,往往因為疼痛而去退縮。可是誰會在乎去救人者感受呢,對於救人者這是一場內耗。理性者不會參與,而感性者有所約束。(故此…干預他人身業者,與此同受)雖人遁其一,返業受身。明白了嗎?

陽宅風水之家門口的風水禁忌
1、凡前方有屋角沖射向你的住宅,有電杆、高塔或者高大建築物沖犯、壓制你的住宅,時間長了,主人一定會出現嚴重的傷病,甚至死亡。
2、前面有高大建物阻擋,主事業前程受阻,宅運也會逐漸敗退。凡前方有物體如探頭對著你的住宅,家裏遲早要遭來盜賊之類。
3、就是屋前的路,講究也很多。如果屋前有路或水溫婉環抱著你的家,代表家宅吉祥平順,家人和睦有情。
4、前方若有水或路反弓外對家宅,代表家人不和,兒女不思歸,前方有斜路或斜水,子女也不思家。
5、凡是屋前有路來,到近前又反跳而去,輕者子孫不賢孝,重者損丁破家。如果前面有路直沖你的房屋,特別是直沖你的大門,也是凶象,住久了主人將病痛不斷,散盡家財。
6、前方路來成八字路者,或者有路直來然後又出現分叉,名曰掀裙舞袖,主家裏犯桃花、淫亂、敗家。
7、門前方有丁字路,代表敗財和官非。住宅前面不能太雜亂,如果雜亂不清,主人會犯小人,心情煩亂。
8、屋前有小石堆也不吉,家人易得呼吸道疾病,前有大石擋路,家裏婦女易得心臟病。
9、家門前面不能對著廟宇神殿,這樣家人易生詭異之病,神經易出毛病。
溫馨提示買房和裝修之前必先堪輿風水,搬家之前必先擇吉日,好風水帶來好運勢!

逆向思維:看透事物本質
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裏,一切似乎都被陰陽兩極所主宰。正如古人所言:“萬物負陰而抱陽。”表面現象與本質現象,這兩者如同陽與陰的關係,一個明顯、實在,另一個隱蔽、虛幻。要真正洞察事物的本質,就必須學會將這兩者結合起來,看透那層迷霧後的真相。

被罵 就是最好的咒。當你被罵了,被挖苦了,那麼恭喜你,你又消業了。心量一下放大打開了,消業,受了受了一受便了。而當你心量大到一定程度,所有的事都是小事,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兒。所以心中應長存大愛一即一切,一切即一,悲憫的看著生氣的對方,也對所有抱有理解,臣服,修心修己,行有不得,反求諸己。歡喜心渡歡喜人生!欲知自己前世和今生的命數,也可找我私聊。

祖先是我們的根,祭祖的能量是很大的,所以大家對於祖先的能量要重視起來,當我們有些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你就去上墳,如果能燒元寶你就給祖先燒點元寶然後給祖先說說你的事讓祖先來幫你解決!
如果是公墓你就可以燒香點上幾根香然後對祖先訴說你的願望,祈禱祖先來幫你解決一些問題。
大家有事想去找祖先溝通的不用特意挑選日子隨時都可以去,因為祖先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能量,有很多大的老闆有的幾乎每週都會去跟祖先彙報一些事情,陪祖先聊聊天。

男人有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委屈。不能向任何人訴說。只能埋在心底,默默的承受。這就是男人。
男人一旦過了40歲,最害怕的五件事,一怕掙不到錢,二怕年邁的父母生病,三怕老婆不理解,四怕孩子不聽話,五怕自己突然倒下!
男人,沒有實力之前你要學會比狼能忍,有實力之後你要學會比狼更狠,生活中就算剝了一層皮,咱也得博一博.…..
男人,代表一個家庭,一個家的頂樑柱,不是沒有血性,只是有一個家要去抗,所有有些事不得不忍……
需要背水一戰的時候,必須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氣,拼他個無怨無悔,就算生活百般刁難,也不要認慫,眉毛上的汗水和眼睛下的淚水必選一個時,那麼我會選擇前者!
男人有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委屈。不能向任何人訴說。只能埋在心底,默默的承受。這就是男人。在這個吃糖不甜的年紀,,放過自己。人間情事太俗,到了這年紀,風雨都看淡,愛恨也放下。

我們的人生,自己想來總覺驚天動地。放到無窮浩瀚,也只是宇宙飛速運轉中的一個小片段。人哪,不論消沉還是焦躁,固執或是膨脹,此時,不妨在腦海中把自己放到一個大一點、更大一點的空間裏,就能明白,渺小的自己,能過好當下就是大功一件。這時候就明白了活在當下的可貴意義。

人間清醒
1.大事一定要清清楚楚,小事也不可馬馬虎虎。
2.事到手且莫急,便要緩緩想;想得時切莫緩,便要急急行。
3.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他自己;凡是管不住自己的人,都沒有資格去對別人說三道四。
4.待人接物重在真誠自然,樂善好施貴在心胸寬廣。
5.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是結束也要乾淨俐落。
6.不要太依靠記憶,要辦的事寫下來。
7.做人,一定要說話算數;說話,就要一言九鼎;再窮,也不能糊弄他人;再難,也要把話講清楚。

人生,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有些事,看得很清,卻說不清;有些人,瞭解很深,卻猜不透;有些理,很想不通,卻行的通。
總想世界純澈,卻事與願違,總想事情圓滿,卻不隨心願,總想人心純粹,卻是一廂情願......
今後:有緣,不推;無緣,不求。來的,歡迎;去的,目送。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只有兩件事:生和死。一件事已經做完了,另一件你還急什麼呢?
是人,都有七情六欲。是心,都有喜怒哀樂,這些再正常不過了。別總抱怨自己活得累,過得辛苦。
永遠記住:舒坦是留給死人的。
苦,才是生活;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
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會得到;做,才會擁有。

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在往外蹦。 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 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 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 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希望自己心明如鏡。 其實人生何必太清醒?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 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 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

畫圈燒紙錢,真的可以得住嗎?當我們在這個圈內焚燒紙錢時,那些紙錢就被認為是專門燒給先人的,其他的孤魂野鬼無法靠近也無法搶奪。如果不畫這個圈,那麼焚燒的紙錢就會暴露在無邊的鬼魅世界中,引來無數的貪婪之眼。那些四處遊蕩的孤魂野鬼會瘋狂搶奪這些紙錢~~

一生有你,一次就好,有你真好,謝謝你,我愛你,你是我全部的驕傲,你是我的唯一想要,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人生建議三次就好:一次懵懂,一次恍惚,一次認真!生命只有一次,不管你怎麼綻放,總會有人質疑。所以做好自己,開心就好!
一次就好,你帶我去看天荒地老,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裏開懷大笑,在沒有打擾的街道裏穿梭,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裏吵吵鬧鬧。你可知道這是我唯一的想要。
明明是你靠近了我,溫暖了我,在我把你當成全部的時候,你卻親手毀了我的心,你全身而退,可我卻找不到回去的路!
最浪漫的事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距離去看另一個人。最心疼的事就是,被丟在了半路,獨自找回家的路。最後滿心歡喜成了撕心裂肺!
我從來不相信,一個人一輩子隻會愛一個人,但我肯定,總有那麼一段歲月,你會碰見一個想用一輩子去愛的那個人。

【發人深省的名人名言】
1、累死你的往往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拿著一份工資幹著兩個崗位的活,聽三個傻貨使喚。——羅素
2、家庭的第一核心,永遠是經濟而不是感情。——巴菲特
3、心軟和不好意思,只會殺死自己。理性的薄情和無情,才是生存利器。——毛姆
4、社會資源永遠是有限的,好東西要靠搶。只有弱者才會坐等分配。——利弗莫爾
5、你憑什麼以為你十年寒窗,抵得過我三代從商。——盛田昭夫
6、打斷你的腿,再給你一副拐杖,然後告訴你,沒有他你連路都走不了,所以你要學會感恩。——魯迅
7、打斷你的腿,再給你一副拐杖,然後告訴你,沒有他你連路都走不了,所以你要學會感恩。——魯迅
8、原來很多關心,不過是想打探清楚,你過得到底有多慘。——毛姆
9、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那你一定是做對了什麼。——戴爾•卡耐基
10、如果一個人影響到你的情緒,你的焦點應該放到控制自己情緒上,而不是影響你的那個人上。——馬克吐溫
11、不要因為睡懶覺而感到自責,因為你起來也創造不了什麼價值。能從浪費時間中獲得樂趣,就不是浪費時間。——羅素
12、永遠不要讓賣慘的人接近自己。——奧德修斯•埃裏蒂斯
13、弱者選擇復仇,強者選擇原諒,智者選擇忽略。——蕭伯納
14、人類之所以進步,主要原因是下一代不聽上一代的話。——毛姆
15、生活裏80%的痛苦都來自於上班,但如果不上班,就會有100%的痛苦來自于沒錢。——派翠克•莫迪亞諾
16、沒有所謂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佛洛德
17、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18、我年輕時以為金錢至上,而今年事已邁發現果真如此。——王爾德
19、貪安穩就沒有自由,要自由就要曆些危險,只有這兩條路。——魯迅
20、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比爾•蓋茨
21、合什麼群,合誰的群,和誰合群,在醜小鴨的世界裏天鵝也有罪,不需要合群,做你自己就很好。——叔本華
22、成年人只能篩選,不能教育,人教人,教不會,事教人一就夠。吃虧和吃飯一樣吃多了自然就會成長!——余華
23、我們聽到的一切都是一個觀點,不是事實;我們看見的一切都是一個視角,不是真相。——馬克•奧勒留
24、唾手可得的東西,沒人會珍惜,恰到好處的冷漠,反而讓人心生歡喜。——戴爾•卡耐基
25、只要你成功了,醜是耐看的,胖是圓潤的,矮是精華,黑是質感,什麼缺點都圓的去。——王爾德
26、人哪有好的?只是壞的程度不一樣而已。——宮崎駿

滿嘴說著為你好的人,其實都是為他好。
凡是以“畫餅”開始的,都會以“卸磨”告終。

想念你的人,永遠比你主動,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感情的世界裏,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心甘情願就是最好的答案......

生活其實很簡單,把自己照顧好,把心態調整好,把喜歡的事情做好,把重要的人待好。你想要的美好,自然會在來的路上。生活嘛,笑一笑就好了!只要你不認慫,生活就沒法撂到你,不管生活有多難,都請你記得微笑,人生太短,不要留下太多遺憾。餘生,願能多點幸福,多點快樂。

每個人都有喝水的杯子,我們不妨給杯子加持一下靈力也是為自己的健康做一下祈福,方法如下:
右手劍指在杯子上方順時針繞圈同時口念:
神水洋洋,萬里金光,五雷布氣,賜我吉祥,歸脾入胃,透膽穿腸,百病速去,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最後劍指指向杯子裏面。
有些東西你信了,它就會存在,你不信了,它也不怪,心誠則靈。

唱到男人的心裏去,男人就是辛苦這一輩子。
都說男人愛喝酒,誰瞭解男人的苦!
男人在外到底有多難?太多風險一個人承擔,男人的肩挑著重擔,一日三餐簡簡單單,獨自拼搏獨自承擔,有時也會哭紅雙眼。
誰懂男人在外的心酸,每天從早要忙到很晚,煩得時候點燃一根煙,男人的苦都在酒裏面!
誰懂男人在外的心酸,我的委屈沒人看得見,累了的時候寂寞相伴,也想有個人知我冷暖!
男人窮一次,愛他的女人就出來了,女人窮一次,護她的男人就出現了,男人人落魄一次,人和鬼就都出來了,這不是瞎扯,這是事實!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

什麼叫霸氣?這是一張空前絕後最霸氣的照片,真正的霸氣就是在這山溝溝裏、自己還吃不飽飯的一個人,用堅定的語氣和他的追隨者們說:“終有一天,我們會帶領全國人民過上好日子,再也沒有人忍饑挨餓,再也沒有壓迫剝削……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我們一定會成功!”這張照片,看哭的人太多太多了…
穿著破衣爛衫,掩不住王者氣概;錦衣玉食,不過是酒囊飯袋。
誰人能想到這樣一個穿著破衣爛衫的人,可以創造出這樣的千古奇跡!在那麼艱難困苦環境下,也只有像毛主席這樣的人,靠著堅如磐石的信念,如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帶領著中華兒女打敗了日本侵略者和國民黨反動派,讓窮苦的老百姓從此不再跪在老爺以及洋大人們的腳前,讓中華民族的兒女們堂堂正正、永遠的站起來!

《增廣賢文》有言:“鬧市賺錢,靜處安身,來如風雨,去似微塵。”
人生唯靜可以修身,唯儉能夠養德。在寧靜當中,我們更容易看到內心最真切的嚮往和需求,而回歸自然,簡樸生活,會讓我們從紛紛擾擾的欲望當中解脫出來,感受生活最純真的樂趣和全神投入的快樂。
靜,是一個人的歸宿,也是一個人最後的選擇。浮生,可以救贖的,從來只有自己;靜下來,修身養性,找到冷靜的自己,找到治癒自己的良藥。

任何時候,距離都是有必要的,不過份傾訴自己,不過份滲透別人。不高估和任何人的關係,更不要低估了,人性的逐利規則,做好自己,親疏隨緣。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若聚散難免,便獨享浮世清歡。從前不回頭,往後不將就,餘生,愛你所愛,行你所行。這,才是你應該過的人生。

……白天要好好讀書,書裏有你不知道的。夜晚要好好睡覺,夢裏有你想要的。晚安

安魂咒收魂咒通靈咒
祖傳受驚嚇秘法(民間叫魂)
小孩有時常表現為大哭不止,或一直發燒不退,一直吃藥打針不見效果。一般為驚嚇所致,民間稱小孩被嚇著了,需要請人叫一下就會好轉。易緣現將秘傳的叫驚嚇(叫魂)秘法公佈如下:
一、晴天咒語:
一懼天驚,二懼地寧,三懼靈魂不散,鬼魔精,若換那下個不把靈魂送,劈靂喀嚓一聲響,燈消火滅,我奉請太上老君急速壓令,千而八百伸手抓回來。
天清地靈。收魂入符瓶。早晚祭練。供吾差譴,助吾辦事。果與汝平分,吾奉茅山張天明敕令,神兵急火如律令。
通靈咒一
天清地靈,眾鬼聽令,奉符敕旨,旨旨奉符奉法奉令,急急通靈,吉凶之事,報我知情,吾奉茅山法主敕令,神兵急火如律令。
通靈咒二
天清地靈,眾鬼在前,奉符聽令,訣訣奉行,陰陽二氣,速現壇前,六有陰陽,和合眾神,鬼靈鬼靈,聽我應言,照法奉行,火速聽令,神兵急火如律令。

童子命的幾大危害!
有的人會都占上,命好的最少也得占二種,所以大家一旦確定是童子命一定及時化解,越大換越壓運。大家一定要重視!
1、無父母緣,即父母離婚,或者從小跟爺爺奶奶生活,或者父母在身邊也不關心自己,或者父母有一方逝世了。
2、從小多疾病。或者身體較弱,或者小病不斷,或者長期臥床。總之是個藥罐子,而且甚至得過怪病(我自己就是).或者出現過很多的事故,莫名其妙的就受傷了。
3、性格內向,不太合群,沒有很多的朋友,有數量很少的朋友一定是很交心的。很多時候自己思慮過重,就是老想事。不善於交往,自己明知道自己的缺陷卻很難改變。自己的想法很多時候不被理解。也有些人有社交恐懼症,視覺恐懼症。
4、運勢很差。一樣的事情,別人去辦就成功了,自己辦卻總是辦不好。
5、姻緣差。交不到男女朋友,或者有物件卻總是吵架。晚婚。離婚。
6、招小人。就是有人背後說你的壞話。給你使絆子。你自己也能感覺別人在背後議論你。有些事,就算自己做的很正確也免不了議論。
7、如果夫妻是童子命,生出孩子又是童子命,這個孩子命運將十分兇險,其中70%自閉症孩子就是這樣家庭組合關係中造成的。

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體會到每一句歌詞就好像是在說我自己。
容易傷感的人,特別重感情,一生都活在辛酸和失落世界裏……
我為歲月斟滿一杯酒,歲月賜我心酸和淚流,命運捉弄誰?又能做何有?
歲月賜我無盡風霜, 我酬歲月一杯花香,我為歲月斟滿一杯酒,好聽傷感紮心!
影子的傷感情歌唱的很到位,情感細膩,動情入心,唱出了每個人一生的真實寫照……
唱出了底層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中的艱辛和辛苦!

情緒穩定性格好是可以和美貌智商平起平坐的,有時甚至比美貌智商更吃得開。因為情緒穩定性格好是一種極強的個人魅力,在與人相處或者團體當中是能給他人給大家帶來可持續輸出的能量的。
當然,我的意思也不是讓所有人的性格情緒都一個樣,我還是比較推崇每個人保持自己個性的,但如果你有美貌智商再加上情緒穩定性格好,那肯定是比單有美貌智商擁有更多籌碼。如果你沒有美貌和智商,那麼如果你天生擁有穩定的情緒和良好的性格,或者是刻意去修煉情緒穩定性格好,也是一種拿得出手的優勢,也是一條不錯的出路。

1、你忍住不聯繫一個人的時候,人家也許慶倖,你沒有打擾他;你以為不主動就會錯過,可能在他眼裏卻是解脫。
2、當你事事順利的時候,不要沾沾自喜,因為這正在用盡你的福報;當你屢屢受挫的時候,不要怨天尤人,因為依此可消除你往昔的罪業。換一種心態看成敗,生命就會更加精彩!
3、凡是勸不動的,攔不住的,那就是命。但凡有一個人拼死都不聽勸,那說明這條彎路,他必須走,有些劫,他必須曆,生命當中的這堂課,他也必須要上,你不允許別人受苦時,就是在逆天行道,懂得隨緣,才是人生。
4、如果你在修行,一定要記住,不要讓任何人消耗你的能量。不要強迫他人醒來,親人也不可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劫要渡,無論是誰,若有緣,問你則可渡,若無緣,觀其不語即可。
5、不給別人帶來煩惱,是一種慈悲;不給自己帶來煩惱,是一種智慧。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人人皆有不足,忠於本心,行所當行,言所當言,就是最通透的活法。
6、不爭是慈悲,不辯是智慧,不聞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都是黃泉預約客,何必為難每一天,凡事看得太透,人間便無趣了,懂得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行。世間萬物,煩擾人心的東西數不勝數,不少人因為這些搞得痛苦不堪,身心疲憊。心要簡單,人要糊塗,得失看淡,才會活得自在順遂。
7、如果你心眼好,又有德行,那你一定有福報。如果有福報,卻發不了財,請不要疑惑。是你的福報轉化成了健康的身體、平安的日子、溫暖的家庭和有良德的子孫。福報不一定讓你很有錢,但一定會讓你成為最圓滿的自己。
8、不要同情任何人,即使是最親近的人,因為同情誰,你的潛意識就會自動背負誰的命。
9、這一生皆在渡,渡人,渡心,渡己。渡是一種看開,渡是一種包容,渡是一種承擔,渡是一種灑脫。一念放下,就是擁有,一眼看開,便是幸福。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無論你怎麼精心策劃,都敵不過一場命運的安排。
無論過去發生什麼,都已經過去了,那就當從前那個自己死掉了,把今天當成一個全新的自己,好好把握現在,活在當下!

喜歡和放下,你需要牢記三句話:
第一句:
喜歡,就告訴他: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我沒野心,只想要你。
放下,就告訴自己:停止關注。不再追蹤他的朋友圈、不再查看他的動態,不再主動詢問他的消息。無論是在社交媒體上還是現實生活中,都儘量避免去留意他的一舉一動。
第二句:
喜歡,就告訴他:走過萬水千山,不及走入你心門一步。
放下,就告訴自己:停止期待。不再期待他會回頭,不再期待他會向你道歉,更不要期待他會重新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第三句:
喜歡,就告訴他:只想和你糾纏。有了你,我什麼都不缺,心再野,也該知道怎樣拒絕。
放下,就告訴自己:停止糾纏,停止回憶。不要頻繁地給他發消息、打電話,更不要找各種藉口去和他聯繫。不要再回憶那些過去的美好,而是要向前看,尋找屬於自己的新生活和新幸福。
楊絳先生說的很好:"當你的腳被你的鞋磨出泡來,你卻還捨不得丟掉,那說明你喜歡。突然有一天這個泡,讓你日夜疼痛,你才會發現,這樣的堅持,是多麼的不值得。因為這雙鞋,從沒心疼過你的腳。"
總之,要遇對人,付出要對值得的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非常喜歡《皮囊》裏的一句話:
我期望自己以更真實和誠實的方式生活,接納並喜歡自己身上的每一個起伏,只有這樣我才能更加熱愛這個世界,我希望自己能夠善於處理和欣賞各種欲望,以及人性中的醜陋和美妙,找到與它們和諧相處的最佳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