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是在尋找一種感覺,是在尋找一種意境,是在尋找一種心態,是在尋找一種幸福,生活在茫然不知所措的世界裏,我們的心情

 

有時是失落的低落的,有時是寂寞的孤獨的,有時是失意的無奈的,情緒跟隨著心態的變化而變化,心態跟隨著情緒的起伏而起伏。
  當我們的心情處於低落沉重之時,總想尋找一個心靈對話者發洩我們心中的憤懣,當我們的心情舒暢興奮之時,也想尋找一個心儀的人分享我們此時此刻心中的快樂,高興也好悲哀也吧,尋找感覺是我們的靈魂在昇華,尋找幸福是我們的人生在美妙,人生其實就是一種感覺在伴隨著,沒有感覺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現實生活中我們在尋找感覺,網路世界裏我們也在尋找感覺,談天說地談情說愛是一種感覺,心靈對話靈魂相望魂牽夢縈也是一種感覺。現實中有我們厭惡的同性和異性,有說不到一塊和不願意說的同性和異性,網路中也有我們厭惡的同性和異性,也有說不到一塊同性和異性。心靈相通是一種意境,心心相印是一種牽掛,魂不守舍魂牽夢縈是一種幸福,不只是美妙的美觀和甜言蜜語能達的,是一種無形的內力在纏繞拽曳,是一種相融相溶的特殊的氣味意味韻味在相互理解中的滲透融合。

   感覺你身邊的感覺你網上的所有的接觸過的,你就會發出一種人生的感歎,知心真是難求紅顏何處可覓,我們需要的並不全然是性的朋友,我們更加需要的是心靈深處相互幫助能與我們共分享的朋友。能竊竊私語心靈對白的聽取知心話的感覺幸福歡樂的朋友,無論是同性哥們還是異性紅顏,只要在一塊感到幸福美妙就是最好的了。
  我在尋找我的知心朋友,你在尋找你的心靈相融,你的朋友可能就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可能就是你的朋友,我們可能會成為朋友,也可能不會成為朋友,我的厭惡者可能是你的最愛,我的最愛者可能是你的厭惡,人世間就是這麽怪怪的說不清道不明的稀裏糊塗的。能聊以********自娛就是很美好的了。

 
  我在尋找一種感覺,一種美妙無限的感覺,一種啟迪靈魂的感覺,一種令我心曠神怡神采奕奕的感覺,我在不斷努力的尋找,因為尋找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就是人生的無限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