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吹過,一陣寒涼,樹上的葉子已經快落光了。舊夢在歲月裏搖曳著年華,人生的路上,感恩遇見你,讓我的記憶裏多了一份感動和美好。

帶著對過往的眷戀,慢慢往前走。有些孤獨,只能一個人承受;有些心事,未說出口淚已落下。

無論經歷過什麼,生活總要繼續,忘記了許多事,總有一個人一直記得,雖然只能相伴一程,但留下的記憶卻是永遠。

用心去生活,用心去愛一個人,在某一天回首,不後悔走過的歲月,也是一種美。給時光一個深深的回眸,一份溫暖,足以刻骨;一份感動,足以銘心。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段難忘的過往,在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忘記,在這世間始終有一個人是在乎你的。嘗過人生百味,看過人間冷暖,才更懂得平淡的可貴。

在時光的扉頁上,寫下一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遇見你之前,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你之後,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

常常會想起遠方的人,以及回憶裏那些難忘的瞬間,人生的路上,感恩遇見你,你留下的字句,仿佛還有你的溫度。有一份真情,是人生歲月裏最美的期待,就算只是一場空歡喜,也有那些美妙的記憶陪著度流年。

時間不會為誰而停留,我們都是時間裏的過客,總有些遇見,驚豔了時光,讓人眷戀一生。

你是吹來的風,帶著對雲朵的問候;你是天邊的月,暖著淡淡的時光。每當想起你的時候,就會在心裏為你祝福。人生的道路上,感謝遇見了你。

在你的眼睛裏,我看到了無數星星在閃爍。有人說:世間所有的遇見,都是久別重逢,偏偏是望向你的那一眼,讓平靜的心泛起波瀾。

若有緣,人生何處不相逢;若無緣,咫尺卻是天涯。你若是落葉,我就是伴你的風;你若是雨,我就是望著你的雲。

有一種相逢,叫一見如故;有一種懂得,叫流年知音。人生的道路上,感謝遇見了你,思念了你很久,還是沒能再見你一面。

相逢是首歌,離別後,總在安靜的時間裏敲打著心扉。遇見便是緣分,若相知,就請相惜,因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

漫漫人生路,當時光老去,願你還有回憶取暖。有多少遇見,就有多少離別,願回首,那些最美的瞬間,在時間的長河裏瀲灩成最美的花。

一切太匆匆,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都成了筆下的文字。總有一個地方,是心靈的港灣;總有一場遇見,化為心底的永遠。人生的路上,感恩遇見你,讓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