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悲傷的音樂,憂鬱的旋律,總習慣把自己狠狠的拋進去,想起你.……然後落淚,不想擦去,那是想你的證據,深深的,藏在了心裏!
       我總是刻意的去避免和你說話,總是在害怕,害怕你的笑,它讓我心酸又讓我心碎,我害怕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可是為什麼心裏會覺得那麼的空,那麼的失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開心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想起你,因為你讓我傷心,讓我難過,讓我迷失了自我,都說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為什麼我是痛苦的.......
        愛有許多種,有些人追求完整的愛,有些人追求刹那間的愛,而我,總是傻傻的在追求著殘缺的愛,或許當我忘記我是誰的時候,我會忘了你……喜歡一個人,只要他還存在,就會有希望,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是兩地相思,對望無語……

        世事的變故,容易迷失,習慣了寂寞,原來一切都在不應該堅持中,被我殘忍的堅持著,生生的痛卻阻止不了我的心,習慣,就這樣習慣了,放著,憂傷的音樂,默默的看著自己那些心痛的文字。   愛,總會有傷害……
心好冷,就象冬天的雪。好冷好冷。雪不管怎麼下始終都會停,可是想你的心何時才能停啊。好想離開這裏,去一個沒有你任何痕跡的地方。讓自己的心得以安靜,真的不想再這樣了,沒有什麼意義,既然知道沒有什麼意思為什麼還要這樣啊!到底是誰選擇放棄的。可是不放棄又能怎麼樣。能得到你嗎。。。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嗎。。。。。。。好亂,真的亂了。。。。。。

  今天冒著大雨滿大街的亂轉,別人急匆匆的躲著這涼涼的雨,而我卻一直追隨著雨的腳步。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可是我不在乎,因為我想讓它把我這顆對你不死的心帶到地下深深的埋藏。。。可是我還是逃似的回來了,原來我一直都在追隨你的痕跡。。。。。。 


    回到這個狹小的空間,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我恨自已,更看不起自己。我以為我不會哭,可是自從認識你後眼淚老是掛著臉頰。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容易落淚了。。。。。。

  一次次的犯錯,一次次的原諒,一次次付出,一次次,我的心累了,一次次的挽留,我害怕了,我後退了,一次次的傷心,一次次的絕望,可是始終沒有人懂我。。。。。。
我以為把所有記錄都從記憶裏刪除,就不會再想你。我以為……原來一直都是我以為。。。可是我錯了,你原來一直都在我心靈深處,不管我再怎樣努力,可是還是無法把你忘記。我敗給了我自己,一向堅強的我,卻輸給了你,輸給了一個我最愛的人。  

 

我可以假裝灑脫,可卻騙不了自己。
一向堅強的我....卻陷在感情的漩渦....
埋了愛情,卻葬不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