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一生的情意、只因遠方、有你把思念揉碎、將我的心田寫入詩、郵寄給彼岸的你……

有一種情,想與不想,見與不見,都在心間流淌。有一種愛,不來不去,不增不減,默然相愛,寂寞歡喜。

只因在紅塵深處,偶然遇見,多看了你一眼,你的一顰一笑,就印入了我的腦海,從此,就為你許下了今生。你的容顏成了我今生的眷戀,愛你是圓我那今生的愛戀,為你許下的朝與暮,從此相伴不再孤獨思念。

悠悠的時光裏,清淨的散漫在路間,還有那不羈的風,慵懶得吹著,走的那麼悠閒,看似又那麼輕盈,淡淡的花香,怡人,思緒竟有些飄飄然。你清減的身影,錯落在心底,情入心,愛入骨,與思念蕩著秋千。

思念的心,讓天涯海角的人,拉近了距離,一聲想你,柔軟的心底,生出多少暖意;一聲想你,你知與不知,懂與不懂,我都在那,不來不去等你。

紅塵深處,愛恨離別,誰是誰心間裏的痛,誰是誰心間裏的傷,誰是誰傾盡一生的愛戀,誰是誰一生忘不了的情劫。

人生一路走來,遇見很多人,擦肩而過的路人,點頭之交的熟人,能走進心裏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唯獨是你成了我今生心裏的唯一。

入了心的人,將會深念一生,牽掛一生,惦記一生。任憑歲月兜兜轉轉,任憑時間輾轉反側,真愛只有一回,真心只有一次,即便愛而不得,心卻只能留在那場,最美的遇見裏。

有一種遇見,情不知所起,一見鍾情,驚豔了時光,從此,心不再走遠,守候著這最美的眷戀。當愛情抵不過現實,曾經的美好越走越遠,當所有的愛被光陰吹散,當所有多情被歲月洗滌,而你依然在我心底,不增不減,陪我在紅塵裏一起老去。

入了心的人,無論你念與不念,都是一生的牽掛,一世的惦記。

人生在光陰裏磨練,入了心的人卻還在記憶裏,過著平淡的日子,想你依舊,不增不減,只是多了一份得失安然的心。

漂泊人海,在塵世中忙碌的奔走,有幸能夠遇見,是緣,是劫,是紅塵煙雨裏的一點溫柔,生了情花,暖了心窩。

入了心的人,是最美的情花,來的豔麗,凋謝的飛快,癡念一生,繾綣一世;入了心的人,想與不想,念與不念,都在心間。

回憶在腦海裏,回憶在心間裏,過往一幕幕閃過,都是溫暖彼此的畫面,在心的深處曾未離開,一個身影,一個聲音都是喚起漣漪的導火索。

轉身於紅塵,從此人海兩茫茫,一生不見,自難忘,細思量,抬頭想你,低頭念你,從此心中有個你,念與不念,永遠惦念。

今生,你來過,我愛過,那些美好的記憶,那些美好的過往,都化成了永恆,成了我愛你的依據。

時間隔開了距離,隔不開思念,歲月拉開了距離,拉不開心有靈犀的距離,即便今生不相見,心也是一生溫暖。

有一種情,不在路上,都在心裏;有一種愛,念與不念,想與不想 都不曾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