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凡很多人上網都會有過網戀,如果你是一個緊跟潮流的人,你一定經歷過,不要對我說你沒,不管你是通過哪種方式認識哪一個人,從心靈深處或者說都有那種朦朧的意識,有一種說不清楚的感覺,其實那種感覺只要是人都會有.有人說,上網的人都是因為寂寞,會網戀的人是因為更寂寞,本人並不否認這種說法,人,都會在寂寞空虛時想要有一個心靈的寄託,我想,只要是人都會有吧!也許有些人會說,不,我不寂寞,我的生活過的很充實,這種人一定是口是心非,就算是空虛了寂寞了,卻因為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而死抱著不放,何苦呢?為了一個面子為了一句自己說過的話,讓自己活在謊言。

 

網戀是一場現代人的精神遊戲,這話一點也不假,尤其是女人,往往是贏起輸不起,就像是一場遊戲吧,誰先動了真情誰出局,不管是自願還是迫於無奈,延綿的痛苦就是它的一貫結局,每個出局的人都有他離開的理由.經常有人說,網戀,你玩得起麼?玩得起,繼續,玩不起,走開!這話太真誠了,也許到最後誰也玩不起了,兩敗俱傷.網戀中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對對錯錯是是非非,運氣好點的話你會遇到一個值得你信任的人,運氣不好你只有自認倒楣吧!

 

其實網戀中也並不是沒有真感情,主要是一開始看你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它.聊天兒也好,試著談戀愛也好,對抗寂寞也好,試圖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裏尋覓一段永恆的感情也好,只要自己看清楚搞懂自己此番的目的,用清醒的頭腦去面對它.你得到的也許不是傷害是美好的回憶!

 

網戀走到現實的也有很多,有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有走到最後因為不合分手的,不管是結果怎麼樣,畢竟愛過.都是一種美好的回憶.我有一個現實的朋友也是網戀結婚的,現在男孩兒為了她還主動提出到女孩子家生活呢!看到她一臉的幸福樣,我們只能說她是遇到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了.想想這世界上不可捉摸的人和事那麼多,身邊朝夕相處的人都不敢十成的信任,而隔著距離和空間的一根網線那浮漂的一句“我愛你換來的愛情多麼難得.

 

我有幾個網友網戀傷的一塌糊塗.很多好朋友們都跟她說,網戀不可信不可當真,而她自己卻總是當真,不過我覺得她自己還算是屬於感性和理性方面都有的女子,所以對待網戀有時也會迷茫,還好大多數的理性戰勝了她自己的心理,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經過一事會明白了更多.希望自己以後的愛情一帆風順吧!網戀,你得到的是淚還是愛?網戀到底有多可信?有多成功還是失敗?有多讓人失望還是迷亂,有多浪漫還是殘酷?不管怎麼樣,如果網戀你覺得累了就放手,這是最好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