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冷的冬季,我無聲的想念著遠方的你。。。
    忍不住把你牽掛,念你在每一個夜裏;
    月色映出了誰的容顏,雨水淋濕了誰的臉?
    思念你真的很美,美中隱約帶著苦痛;
  思念你真的很幸福,幸福中還帶著憂鬱;

 思念你真的很溫馨,溫馨中帶著無盡的惆悵;
    因為牽掛你,月光注入了感情;
    因為想念你,我哭了,又笑了。。。

 

不論是流淚還是含笑,牽掛你的心情是純淨的;  

     等你一萬年不長,這種思念有誰能真的看清。
    夢裏幾度花開,卻不知人間幾夕何年?

 夢裏醒來,看往窗外,風雨飄搖,

 不知遠方,我牽掛的你,一切安好?

 

傷心的時候會想你,開心的時候會想你;

 幸福的時候會想你,彷徨的時候也會想你。。。
    多想握著你的手,添上心的挽留;
 想牽著你的衣袖,不再讓你從我身邊遊走;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在想念著我?  
    就讓輕輕的風送去我對你的問候、、、

 

 因為想你,天空的烏雲已經散去;

    因為想你,星星也變得異常美麗;

    因為想你,漫長的黑夜不再孤寂;  

  因為想你,生活也變得非常有趣;

    無盡的思念,留在我的心裏。。。

 流水挽留落花,是因為眷戀;陽光照耀大地;是因為愛戀;  

          秋風舞落葉,是因為懷念;我想念你,是因為你早已駐入了我的心裏。。。

 

不論是流淚還是含笑,牽掛你的心情是純淨的;  

     等你一萬年不長,這種思念有誰能真的看清。
    夢裏幾度花開,卻不知人間幾夕何年?

 夢裏醒來,看往窗外,風雨飄搖,

 不知遠方,我牽掛的你,一切安好?

 

想你的心會痛,你是否能感覺得到?

 想你的淚嘩嘩的流,你的臉是否也會潮濕?
    想你早已成為習慣!因為,我喜歡你!!!
 今夜就讓我再次為你放飛思念的信鴿,

 祝願遠方的你開心快樂,幸福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