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無求,寧靜自來:人生,如流雲,世事同鳥飛,鳥來一同樂,鳥盡歸自然。懷揣隨緣之心,悠然安穩,守隨緣之姿態,時時優雅。心若無求,寧靜自來....

此時,我己不再是花季少女,此年,我不美卻是善良的女人。

行走于塵世的雨巷雲煙,我只是一匆匆過客,無法掌控邂逅與別離,時光,流逝著,歲月,沉澱著,一支瘦筆,淺繪著心中的潮起潮落。

素白紙上,每一闕都是淡淡的心念。晨曦在風中遙望,暮落在月色中企盼。禪意的時光,氤氳成咫尺天涯的幽香。

閑了,聆聽風的輕盈,靜觀雲的飄逸,寧靜,一抹淺笑,在流逝的時光裏,帶著一份綠色的心情行走。采一束陽光,暖一懷心香,輕拾花瓣,輕嗅其香,佇立於孤單的阡陌。遙望蒼穹,眉間風霜走過的痕跡,也隨清風羅袖熏香。觀小橋流水,傾一抹斜陽,餘輝映著河邊柳岸,韻律也平仄幽通,靈犀極致!

歲月的河如愜意的日子,靜靜的淌著,沒有驚擾。

雲淡的風花,多少浮塵都是沒有居所,每一份不期而遇,悲歡喜舍皆由心定。

翻開人生的日誌,我常常捫心自問,人生何愁,一杯苦酒,醉深思;人生何苦,一葉金秋,寒霜葉。

看得透,放得開,則一切如鏡中花,水中月,雖然賞心悅目,卻非永恆。一念清淨,處處蓮生香,緣來隨緣,緣走不強求。

你來我熱情擁抱,謝謝得你能來,你走我淡然淺笑,也不遺憾你的離開。聚散無常,終會流落於歲月的河流中,可遇不可求,心若向陽,也無所謂悲傷,知我者他自知。

或許,自己是平凡的草介,不知為哪般的心事,還是會在黑夜裏,繾綣於每一個夢境。似夢似幻,似有悲也似喜,隱約中告別些往事,知道沒有什麼東西一塵不變,過往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

今夜,就把莫名的憂傷統統拋棄,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某人為難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戴著假面好累好累。

是啊,我看不穿塵世的滄桑,走不出欲望的牢籠,怎能不染塵埃?

遺憾,別樣的美麗,不做名利的羔羊,不為五斗米折腰。我和自己獨處,心淡如菊,清香依舊。親愛的自己,告別昨天的悲傷,也無需硬擠進誰的生命裏。

水無魚則清,人無欲則恬淡。生活不需要太多燦爛,初衷不要被浮華蒙了眼就好。懷念兒時的天真無邪,就如一張黑白照片,留下的是最純粹的最素淨的顏色。

愛,只是一個字,很輕,看似簡單,惹得要用一生去參詳。

情由內而生,只有懂得失去,才配真的擁有。

沒有秋日落葉的飄零,何來新春綠芽的嬌嫩明麗?

緣起,人群中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裏。似乎又要傷感了,人生既相逢,何嘗又不是一場荒蕪的遺忘?

聚散天註定,歲月長風長。

個中滋中,自己嘗,你若不來,我便寄情於山水,心無奢求,淡泊裏行走。

無論這個紅塵如何繁雜,只要目光清澈就好,能看到靈魂之最深處。怕的不是他人擾亂你心,而是自身蒙塵,愁覆靈台,十字路口,左右徘徊。奢望太高,什麼都想要,結局往往不太美妙,因為你並不比他人更多一個懷抱。

聰明人不滿溢其懷,只是將最重要的東西安置在那,一生無悔。

我想醉時,白水一杯可銷魂;我不想醉,即便是極品美酒又奈我何?

一念心清淨,由心,不由其他,只需獨擗一隅心之桃花園,在這棲息小憩,濯去心塵,自會安逸。

寧靜,不在山林在人間,心若無求,寧靜自來。”喜歡這句話。看淡了繁華,多少浮塵都是雲煙。人生起落,才會因為有了遇見才倍感溫暖,所有的日子,也都浸染著花香與露水。

暗暗給自己內心一個約定,在歲月浮沉中不屈不撓,用微笑銘記美好,即便青絲變白髮,回憶的畫面,依然會浮現出你的蔥蘢。

《詩經》中說“心若無塵,一花一世界,一鳥一天堂;心若靜,已如涅磐,風聲物語,皆可成言。”

是啊,若花木無葉,生命渺茫,對它來說一天就是一個世紀,一個夜晚就可能死去。

若是老用陰鬱的心看待生活,那你得到的也只是黑暗和憂愁,何不用快樂,純潔的心去品讀生活,我們的快樂也會多一些,知足者長樂也。

清涼,澄明,風來水面,一股清涼的意味,總想著,葉落歸根,人生不是坐等,好運就會來,就算命中註定,也要自己把它找出來。

一個人行走,再難也要堅持,努力過,便也無悔。

外面的世界或許你能看得很清,卻往往看不到自己。

每天清晨,當你醒來,看到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對著鏡子,請不要質疑你的美貌,因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撣指一揮,生命忽而閃過,總覺得時光太匆匆,回看人生畫卷,還好與文字結緣,紅塵路上也不孤單。

只想用無痕的墨筆,在一滴水的世界裏,打開心靈的天窗,讓清風吹進來,滋潤如花情愫,作一首詩,寫一闕詞,人生感悟也好,心情愫語也罷,讓自己在時光的沙漏裏褪變,低眉處,也能微笑著書寫自傳,用愛修行。

聽,高天上傳來一曲禪音,如清泉注入心底,讓心浸泡在音色裏,好不愜意!

在最深的紅塵裏,繼續前行,知道有此岸,就有彼岸,今天的別離,只是為了明天更好的聚首。

安一顆心,除去浮躁的雜念,讓每一天過得濤聲依舊。天地之大,無限遼闊,努力使自己平復,清靜中無紛擾,風來拂面,寂寞中獨品清歡。我欣賞的女子,是優雅的端坐於流年裏,撚花微笑。

我低頜感謝,感謝生命裏的懂得,讀懂時光,讀懂淡然,讀懂堅強。

人生短暫,苦痛冷暖自能感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寧一顆無塵的心,細細咀嚼時光,隨緣,順其自然,把感性和率真留給自己,把睿智和成熟交給生活,任人間花開花謝,且順天意走過春夏秋冬。

不刻意,不強求,聆聽歲月的美好,心若無求,隨年華走過素色流年,待雲煙飛滅,寧靜自在心!

 

牽掛一個人的時候,只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裏踏實。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一個人孤單的時候,只想找個對的人聊上一會,非常眷戀。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的相知。望著天望著地,就是無法望到你,說到風說到雨,就是不敢說愛你,時時刻刻想著你,就是不敢告訴你,不求你知我心意,只願你知我想你。

 

人事滄桑,錦瑟年華,回首光陰的故事,從狂傲不羈到成熟篤定,生命的歷程就是一次又一次美麗的裂變。飽經了歲月的磨礪,便對人生有了深刻的感悟。用一份靜水流深的沉穩,容納人間的冷暖;攜一份雲淡風輕的心境,釋懷紅塵的恩怨。做一個素心、簡單的人,用最從容的姿態,走過似水流年。雖有一些人,千山暮雪,再不相見,但想起依舊有情。不問夢斷何方,不問明月何處?將往事生香於筆下,回歸初時的寧靜,任多少往來人事,都隨緣深淺!


殘酷的社會,現實的人類,看不透的虛偽,說不出的心累!有過倒頭就睡,有過欲哭無淚,有過借酒買醉,有過身心疲憊!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後累死在不知道的那一天,才算劇終!落幕!才算人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就不要再追求一些虛偽虛假的東西了,人這一生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別為無聊的事,生無聊的氣;別為不值得的人,做不值當的事!留不住的不留,得不到的不要,看不慣的不看,處不來的不處。做,喜歡的事!說,想說的話!交,投緣的人!惜,身邊的情!昨日已成歷史,明日尚不可知,只有現在,才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人活著,其實挺累的哈,可是依舊要堅強的活著。

天涯夢斷不成歸,人悄悄,月依依,翠眉緊鎖山黛皺,羅衣輕寒懶擁裘。深垂重簾遮蕭瑟,秋風掃庭餘寂寞。舉眼望的黃花瘦,殘蕊餘香飄不夠。衷情往事誰看透,眷戀複回首,只餘兩袖風,悲我故人游 ···········

現在,生活的快節奏,無論是上班的,經商的,務農的,一切向錢看,這是一個利益至上的社會,所有的人為了多賺一些錢,整天忙碌著, 從早忙到晚,從春忙到夏,從年輕忙到老死......。只要,我們有一絲的力氣,就拒不停歇。於是,各種的腰疼,腿疼,疾病都會接踵而來。
有些人,認為只有不斷的奔跑,甚至連班加點,不停的熬夜,滿負荷運轉就會賺到更多的錢,更多的物質上的享受,更多精神的享受。
有了錢,就有了一切,就能夠呼風喚雨,就能夠買房子,買汽車,買更多的東西,讓我們好好的享受。讓你擁有功名利祿,讓你在別人的面前,挺胸抬頭,的確,窮也不向富來奔,富了不登窮家門嘛。
錢,是什麼?那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錢多錢少夠花就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為了多掙一分錢忽略了健康,到頭來,那些錢還不夠買藥錢,沒有了健康,那就等於輸掉了所有。

 

人生的思考
窮人,
富人,
最後都是老年人;
這家,
那家,
最後都是老人家;
正處、
副處,
最後都不知落在何處;
正局、
副局,
最後都是一樣的結局;
正部、
副部,
最後都在一起散步;
總理、
副總理,
最後都是一個道理;
主席、
副主席,
最後都會一樣缺席。
人生如賽場,
上半場按
學歷、
權力、
職位、
業績、
薪金比上升;
下半場以
血壓、
血脂、
血糖、
尿酸、
膽固醇比下降。
上半場順勢而為,
聽命;
下半場事在人為,
認命!
上下要兼顧,
兩場都要贏。
沒病也要體檢,
不渴也要喝水,
再煩也要想通,
有理也要讓人,
有權也要低調,
不疲勞也要休息,
不富也要知足,
再忙也要鍛煉。
人的一生,
好比乘坐北京地鐵一號線,
一路向西:
途徑國貿,
羡慕繁華;
途徑天安門,
幻想權力;
途徑金融街,
夢想發財;
經過公主墳,
遙想華麗家族;
經過玉泉路,
依然雄心勃勃;
這時有個聲音飄然入耳:
乘客您好,
八寶山快到了!
頓時醒悟:
人生太短!!!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健康快樂的生活好每一天!

 

一曲相思風默許,荷仗敲蛙鼓。酒酌幾杯餘,燭影搖紅,數落流星處。
抒情卻把禪中悟,撕破寒窗去。淚灑筆尖遊,抱鏡含羞,笛繞春心戶。
憐月何須情問酒,心系他鄉友。移燭喚郎歸,淚染霓裳,洗淨芬芳繡。
撫琴譜曲相思豆,柔斷愁腸後。凋謝夢中花,魂困紅樓,落魄情依舊。

 

誰會獨守空城,為一人等,一等就是一生。
誰說再不相逢,相思塵封,一問泣不成聲。
誰在隨波飄零,孤坐烏蓬,一人獨溫舊夢。
誰聞冷夜寒風,煙雨空蒙,一城只剩一燈。
誰願歸隱無爭,日夜相更,一生一次心疼。
誰在重溫舊情,思念又增,一夜對燭誰懂。
誰道地裂天崩,也要相同,即使只有一程。
誰歎白髮漸增,天地不晴,無字無姓無名。

誰在畫樓風雅?淺談琵琶,勾勒一副墨畫。
誰許白馬紅霞?燈籠高掛,從此富貴榮華。
誰居長安颯遝?幽比天下,一世風流瀟灑。
誰沐明月無暇?清風陪嫁,一點眉目朱砂。
誰臥閣樓床榻?挑盡燈花,一更心事無話。
誰在閑修籬笆?天地不答,一杯雨前新茶。
誰臨流水蓮花?布衣佛法,一襲金蘭袈裟。
誰與海角天涯?兩人一馬,共賞一世繁華。

誰在花下斷腸,染盡離殤,一尺白綾三丈。
誰在執酒千觴,埋覆寒霜,一段花期遺忘。
誰在地老天荒,打馬陌上,一眸回首念想。
誰著一身紅妝,影碎軒窗,一場風月花涼。
誰在墓前凝望,墳頭草荒,一生前情埋葬。
誰在那年亭廊,明月生恙,一別只影仿徨。
誰說世態炎涼,枯木滿牆,一夢斷了瀟湘。
誰入殘夢深藏,任淚流淌,一病再無良方。

誰撐一枚紙傘,只為紅顏,一簾煙雨江南。
誰寫浮華如煙,流年清淺,一筆紅塵古卷。
誰說此去經年,月冷江寒,一襲落魄青衫。
誰把雲煙望斷,目穿河畔,一葦蘭舟渺遠。
誰道江湖夢短,韶光易暗,一場愛恨纏綿。
誰繪錦繡河山,萬古流傳,一庭盛世人間。
誰數白髮紋斑,殘陽落晚,一生盡付忘川。
誰刪閒愁偎暖,碧落黃泉,一紙散盡花間。

誰在與誰錯過,再無爪葛,一歎人生奈何。
誰是人間愁客,月落風荷,一池木葉蕭瑟。
誰在紅塵阡陌,回憶如昨,一紙浸滿舊墨。
誰點無雙命格,朱砂顏色,辜負胭脂沉閣。
誰歸深山寂寞,孤對冷落,一江寒影清澈。
誰在傷花開錯,悲歡難舍,一諾難釋因果。
誰願飛蛾撲火,風華遺落,一生魂伴君側。
誰泣血淚成魔,不理佛陀,一念散盡命魄。

 

不知道何時起,心裏總填滿一份對你的思念,想著你念著你,夢裏夢外都是你。總是為你牽魂總是為你守候。沒有憂傷沒有哀愁只是有點無奈。沒有痛苦沒有悲傷只是有點惆悵。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續緣。神秘的網路時空,莫名的緣分使我們天涯海角相逢一起,因為相知相吸,就註定了你我分擔這一生的愁,分享這一生的夢。也註定了彼此要守候相隨這一生的不了情。

 

初冬的清晨,多了一絲薄涼與清冷。浩瀚的天宇,好似蒙上一層淺色的薄紗,給人一種朦朧飄渺的靜謐神韻。待到那輪紅日冉冉升起,漫天的雲朵,於霎那間披上金色的霓裳,宛如一群美麗的仙子在起舞翩躚,幻化出萬千風姿,令人目不暇接,心生無限的希望與美好的憧憬。人生最愜意的時光,當是睡覺睡到自然醒,任一縷暖陽透過厚厚的窗簾,緩緩穿窗而入。輕輕拉開窗簾,迎陽光入屋,讓整個屋子溢滿陽光的熱烈與溫度。透過玻璃,將多彩的景色盡收眼底,將溫馨與愜意揉進心房。日落西山,天邊的最後一抹晚霞,披著一層淺粉色的薄紗,飄遊在淡藍色的天幕中悠然自得,勾勒出一幅靜美祥和的自然畫卷。一盞茶後,這片靚麗的風景,隨著夜的降臨,漸漸隱匿在一片灰濛濛的夜幕下,再也無處可尋。想來,這人世間的綺麗美景,亦如某段美好的時光,驟然間驚豔了世界,轉瞬間便不復再現!

 

縱是千般不舍,最終全部都要捨得。人生一世,浮華三千過後,不過煙塵散盡。
比起明天,所有的昨天都顯得貧薄而蒼白。比起當下,所有的明天也只是一紙空談。
或許只有筆下的文字,寫下來是紀念,明知也是無用,但終歸是一個心願。
他日若這世界忘了我是誰,還有單薄小字,如墓誌銘一般,被經過的人,輕輕念起。

 

生命中有你,真好,
相識的朋友再多,
心裏沒你也只是擺設;

一個眼裏有你的人,

勝過萬千過客,

請你一定要珍惜;

一個心裏有你的人,

此生更別錯過,

請你一定要抓住。

緣分萬千,不如陪伴身邊,

感情永遠,不如此刻緊握。

 

紅塵陌上,你我曾同行

冷寂的季節,蕭瑟的風劃傷流年的記憶,

如水的相思,在蒼茫的歲月裏泛起漣漪,

一簾心事放牧在季節的阡陌裏。

是飄落的玫瑰惹疼我潮濕的心,

還是依戀紛飛的花瓣掠過殘留淚痕的眼簾?

你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彩蝶,從我的心海飛過,

喚醒了前世塵世傾城之約,

你問我,是否記起前世來生?

前世,早已塵封於滄桑;來生,天涯咫尺於眼底,

如今,我們在紫陌蹁躚的紅塵最深處相遇,

就讓彼此把最纏綿的瞬間延續。

你我約定:歲月靜好,春暖花開時,

攜手一起看碧海藍天,一起在那煙花盛世裏沉迷。。。

馨軟的漫語猶在耳畔,掌心握住的,是你給的暖,

俯首低眸,拈花淺笑,那一抹豐盈定格成紅塵裏最美的風景,

那一抹心動搖曳成塵世永恆的不了情。

夢中總有一張笑臉,平復了心底徘徊的心傷,

夢裏夢外,總有一個揮之不去的身影陪我前行。。。

  

記不起誰曾說過: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感謝時光,讓我和你在平靜如水的日子相遇。

我將關於自己所有的秘密塵封於記憶寄給冬季,

只等春來時,讓你看到綠意盎然的枝頭上有我怎樣的夢的琉璃。

我將那些關於你我甜蜜的點滴寄予指尖的文字,

重複翻閱,都有水樣的晶瑩在一紙素箋上綻開花樣的氤氳。

無聲的思念悄然串起時光的花季,在我的心海燦爛成花開的美麗。

你的影只,在心海定格成唯一。。。

  

你低語淺問:怎樣才能吹散我眉間的世故清愁?我沉默不語。

你穿透了我的憂傷和惆悵,卻不知,我和你,就像蝶舞飛花的偶遇。

你的深邃讓我沉迷,可是,我卻不能走近你;

無數次,我想逃離,可你卻一直追隨在我闌珊的夢裏,

我已習慣,在蒼茫的靜夜裏,遙望遠方的點點燈火,

把欲語還休的心事訴與無語的清風;

也習慣在每個夢醒時分,在心上一遍遍默念你的名字到天明。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漫長的等待需要我在寂寞的時光中去丈量?

多想,在某個夢醒的清晨,你會連同第一縷陽光一起出現在我眼裏,

你含笑不語,謙默靜立,而我的雀躍,你,一定懂得。

我不知道,當你看到我沉澱的心事,你冰封的思憶是否會泛起漣漪?

如果時光不復錯落了流年,

請記得相偎相依的暖意,

記得那唇邊的漫語,

記得在落滿風塵的阡陌季節裏,

你我曾在紅塵陌上同行

 

愛情…………
一眼緣,兩心動;三魂離,四夜思;五體酥,六神無;七夕苦,八月殘;九思汝,十難忘;在路上,偶相遇。
一廂情,兩相願;三個字,四目錯;五天思,六日見;七夕戀,八仙助;九未見,十相念;有情侶,談戀愛。

一捧花,兩顆心;三個字,四目視;五體樂,六事順;七夕應,八字合;九久盼,十難熬;男對女,來求婚。

一吉日,兩個人;三叩首,四長輩;五福門,六大順;七夕合,八方賀;九招待,十裏樂;有新人,要成婚。

一家人,兩手牽;三個人,四人寵;五天思,六日聚;七夕無,八仙忙;九九難,十在難;有小孩,已誕生。
一夕陽,兩鬢白;三支腿,四不在;五天思,六天盼;七情欲,八思憶;九廝守,十相樂;有白首,已暮年。

一枝筆,兩張紙;三心用,四目閉;五日思,六日想;七情欲,八筆寫;九久思,十難寫;有些句,小凱創。

 

因為擁有文字,寂寞的時候,用文字訴說著一切;憂傷的時候,用文字發洩著一切。弱水有三千,可是渡不了一世紅顏。三千的弱水,也還不了萬世塵緣。花開花又落,緣來緣又終,心傷幾許思悲情。春去春又回,情起情落空,似水年華紅塵夢。人間幾處幽情在,又有幾縷是癡情?佛也難渡世間緣,一葉枯落空留戀!

 

心裏愛過你,傻傻的微笑著想起了你,就這麼淡淡的想起了你,想著熟悉的臉龐,想著美麗的身影,想著關於你的一切,想著關於我們的一切,心酸又浪漫,忘不掉的情,忘不掉的愛,忘不掉的你的心,忘不掉的心裏愛著你。
  
  你,深深的躲藏在我心裏,愛,緊緊的灑落在我心頭,多少次激情的等待,換來今生的無緣,歷歷在目的昨天緊緊纏繞失去你的以後,多了一些孤獨的淡淡回憶擁有你的昨天,沉默代替的分手,時時刻刻在心裏打圈,在你的心裏兜了一圈又一圈,在我的心裏問了一遍又一遍。
  
  對著月光繼續的發呆,對著昨天依然在惆悵,多少次夢裏不由自主的想念。天,知道心裏是何等的痛與苦,夜,瞭解心裏是多麼的惆和泣,你,給我留下的脆弱,軟弱無力一碰就碎,月光照進心房的光暗淡無光,不知道你偶爾想起我的瞬間,會不會很難過!
  
  看盡悲歡離合,看透聚散分離,看慣了沒有註定結果的愛情,理解了只能擦身而過的緣份,只是,已經明白愛一個人越深,心就會傷的越久,原來,愛情就是這樣折磨著兩個人,愛情,不可能當做夢一場,夢的越多,就會傷的更多。
  
  在我心裏活著一個你,在我心裏愛著一個你,仍然是我的牽掛,只是這一份牽掛太牽強,無論把愛給了誰,無論把情停留在何處,我,謹記著曾經愛過你,深深的愛過你,這份愛意藏在心裏已久,伴隨著花開花落,四季輪回最美的歲月裏!

 

心中有個人,傾我不傾城,緣淺情深,負誰?

心中有篇文,期許一永恆,字裏行間,念誰?傾盡天下,亂世繁華,

有一種等,不悔此生;華胥一引,亂世成殤,

有一種夢,括染紅塵;三生三世,十裏桃花,

有一種疼,有緣無分;靜水流深,滄笙踏歌,

有一種恨,走過青春;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有一種分,如此心狠;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有一種魂,如此認真;容華謝後,山河永寂,

有一種跟,用情極深;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有一種身,遁入空門。

十裏紅塵,三生繪成桃花扇,細雨落花人獨看,願等你續傾城之戀;

十裏紅妝,嫁衣如火朱砂醉,霓虹琉璃共花盞,願陪你醉美滿姻緣;

十裏春風,漫天花影盡銷魂,花香氤淋濕綢緞,願為你寫多情詩箋;

十裏相思,凝眸!

 

讀一首情詩
花開的時候,
我站在花叢中,
讓鳥兒為我歌唱,
讀一首情詩,
表達我對你的一片癡情;
花敗之時,
我也要讀一首情詩,
因為我對你的愛沒有凋逝。

雨來的時候,
我站在雨幕裏,
讓水珠為我打拍,
讀一首情詩,
表達我對你的一片柔情;
雨停之時,
我也要讀一首情詩,
因為我對你的愛不會停止。

葉落的時候,
我站在楓樹下,
讓紅葉為我起舞,
讀一首情詩,
表達我對你的一片深情;
樹禿之時,
我也要讀一首情詩,
因為我對你的愛不曾枯死。

雪飄之時,
我站在雪地上,
讓寒風為我歡呼,
讀一首情詩,
表達我對你的一片真情;
冰融之時,
我也要讀一首情詩,
因為我對你愛永不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