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漂泊在人世間的一粒塵埃,
  茫茫天際漫無目的的隨風飄蕩。
  我只是一粒塵埃,極其渺小,
  或許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卻以另一種姿態生存著,
  堅強而開懷,孤傲而精彩。


  從不曾奢求有人能將我看明白,
  憐惜般的將我珍藏起來。
  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未來。
  我所追求的是不受束縛的自由,
  即使我只是一粒塵埃也不容將我掩埋。

 

為此,我經風曆雨,
  隨風穿越過層層阻礙。
  多少次在暴風雨中差點定格,
  落地化塵埃。
  只因志在蒼穹,習慣流浪,只要風一來,
  我便抓住機遇,隨風又進茫茫塵世。
  塵土飛揚,我知道我的心是不會靜止,
  註定隨風飛過桑田滄海。


  我只是一粒塵埃,孤獨且無奈,
  滄茫塵世間渺小的存在。
  當我漂泊累了,
  我也祈求能遇到一滴真情的眼淚。
  將我這顆滿身倦意的心挽留,溶解,
  將我融入你的眼淚,從此塵埃落定。
  結束漂泊,不再獨自流浪。
  一顆心靜靜的為愛停留,
  因你的真情眼淚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