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生,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無論別人怎樣虧待你,記著不要虧待自己 。我情願迷失在眼淚裏,也不要迷失在歎息裏;我寧願丟了曾經,但不要丟了夢。痛苦不會因為你無休止地折磨自己而減少一分,相反,微笑卻可以使你的快樂蔓延 .

 

  生活裏總會有太多的煩惱,難就難在,能夠站在煩惱裏仰望幸福。有些東西發生過了,就再也回不到原來的模樣了,就像一面打碎的鏡子,就算重圓,也會裂痕累累;就像撫摸斑駁的歷史的古牆,你總會聽到那些逝去的動人的故事。

 

 有些東西,不是屬於我的我不要。因為那過於美好,太過美好。有些東西不要過分地強求。我把我的世界打開給你看,你卻未必能走得進來。把心放低,放平、放淡,淡如煙,淡如霧,山也虛無,樹也飄渺,有些東西最好讓它平靜。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所以不要抱怨不要歎息不要惆悵。人們都過得挺好,不需要你為之動容為之操心為之天翻地覆。有些東西需要明瞭,該幹什麼幹什麼。該放棄的,該抓緊的,該追求的。不要迷失了自我。該過濾的過濾,該保留的保留,該刪除的刪除。

 

  每個人都會從滿頭青絲走向鬢髮如霜,皺紋叢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未老心先衰。當一顆心痛到極點,快樂就要發芽了。我們沒有必要活在對別人的仰視裏,每個人都有運行的軌跡和方向,做好自己,相信自己就是最美的風景。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說不清的感情,它可以是高傲到藍天上的雲,也可以是卑微到塵埃裏的花。幸福就是把曾經的轟轟烈烈,演繹成最平淡的人間煙火。‘愛’很多時候是兩個人,兩顆心,兩兩相望;也有很多時候是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走在生活的阡陌中,不必讓自己背負太多,淡淡聽風,才會走的更輕鬆。與其在別人的輝煌裏仰望,不如親手點亮自己的心燈。跌倒了並不可怕,重要的是:能夠爬起來。

 

 成功總是在汗水裏微笑,一個優秀的人,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所以,假如今生遇到了,千萬別錯過。為了看陽光,我來到這世上;為了與陽光同行,我笑對憂傷。幸福的人,會記得痛苦中的點滴快樂;不幸福的人,只記得快樂中的點滴痛苦。

 

 退一步,不是怯懦;放下不是認輸。智者往往在放下時,已經設計好了下一步路。看見那道彩虹嗎?最美的風景,往往在風雨後。我不要憂傷,因為我沒有時間;我不想痛苦,因為痛苦會撕裂了傷口。我只想迎著陽光,向前----生命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