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沒有一個男人,不是在一個女人的懷抱裏長大的。他的狂躁,他的冷漠,他的不安分,他的稚氣,皆是靠一個女人抹去。

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人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去相信,相信美好,相信良善,相信最末的青春還在我們手上。相信這個世界裏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為了最終理解你所不理解的,你必須經歷一條愚昧無知的道路。為了佔有你從未佔有的東西,你必須經歷被剝奪的道路。為了達到你現在所不在的名位,你必須經歷那條你不在其中的道路。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沒辦法為自己那顆浮躁的心,波瀾不驚地掌舵。

別人愛怎麼想那是他們的事,你就是你。

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足夠的溫柔和狡滑,以防萬一醒來就遇見你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足夠的孤獨和冷漠,以防萬一醒來你已離去。

有些人出現了,又走了。然後一切回歸原點,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憶。時光打磨,沒有讓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銘心。那些出現在年華里的人,不論屬於愛情,還是友情,都同樣刻骨銘心。因為他們教會你勇敢,教會你堅強,教會你等他們全部離開時,你也可以一個人向前走,不害怕,不迷茫。

感到幸福時,不要患得患失;不幸時別逃避,坦然迎向它,用澄澈的心靈去觀照。生命不是擁有,而是存在於每個刹那的當下。世上並不存在永恆,人生不過一瞬間,就在這個瞬間,要能夠努力活出真正的自我。活著應該是每個刹那間的美麗結尾,是下一個新的開始,坦然與過去道別,以澄明的心迎接當下的瞬間。

每一個人生的當口,都是會有一個孤獨的時刻,四顧無人,只有自己,於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還有,自己真正的夢想。

最痛苦的是,消失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沖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人生最珍貴的六種財富:一是洋溢在容顏上的自信,二是融化在血液裏的骨氣,三是打造進靈魂中的信念, 四是蘊藏在心底裏的夢想,五是豐盈在大腦中的知識,六是父母給咱自己的身體。

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

失去比得不到更加痛苦,因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幻化的美好,甚至連痛都不真實。但是,曾經擁有而後卻失去,才會讓你感受真正的痛及後悔。

無論我此時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終,我都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