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一直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裏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以前聽到這個故事,就覺得這鳥兒好可憐,心中總有一絲傷感! 後來聽朋友說原來只鳥的名字就叫:憤怒的小鳥....年輕的時候,我們嚮往流浪,以為到一個地方漂泊,便是旅行的意義。後來才明白,原來流浪不是身體沒有目的的行走。而是心裏,沒有一個讓你停留下來的人。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裏比什麼都疼

如果我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因為我懂了。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還有的人找不到。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人生只有一次,真愛只有一場,目的只有一個:與心愛的人,走進婚姻的殿堂。別再率性,要真愛,就要敢於低頭;別再固執,要真愛,就不要輕言分手;別再抉剔,要真愛,就要包容;要堅守,一直走,就可以白頭。愛她嗎?那就直到天長
地久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原來流浪不是身體沒有目的的行走。而是心裏,沒有一個讓你停留下來的人。

如果兩個人註定在一起,總會找到重溫舊夢的路。沒人能讓時光倒流,重新再出發,所有人都可以在今天啟程,去創造一個全新的結局。因為你,我學會了堅強,而你,依舊是我的傷,

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 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    那個為你擦幹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年齡大了;懂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卻很少了。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距離、時間、親情。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 ;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