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天漸涼,秋葉黃,就可以抵達你的遠方,殊不知,等待卻成了唯一的希望。

再也聽不到熟悉的聲音,再也看不到溫柔的臉龐,繚繞的念,在夜深人靜時更加癡狂。

你可知,心被你佔據卻無能為力縫補創傷?你可知,你是我思念的遠方,是我痛苦的憂傷?你,也是我生命裏幸福的一縷陽光,裹著暖暖的愛葳蕤流淌。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遺忘?遺忘那一段歲月,還有我們那一段快樂的時光。

如果是快樂,我又為什麼要遺忘?

也許我自己也不清楚,難道是思念太過沉重,沉澱著一份嫺靜的感傷?

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處處散發著花的馨香,日子舒緩,光陰清淺。

纏綿的情吻著秋的氣息熱情翻浪,讓我忘記了什麼是痛苦,什麼是惆悵?

曾以為,相遇是人世間最美好的回憶,卻不知,愛到深處是憂傷。每一次月圓想你,難以進入夢鄉,天空仿佛罩著一張無形的網,觸摸不到,也無法看到你熟悉的臉龐,心亂如麻,多少次默默張望......

多想抵達你的故鄉,只為那一眼足以安撫寂寞的心房,你可懂得那一份淒涼?

落花的窗,竹影搖晃,今夜,你在何方?可否還記得那首曲子?清雅的韻律澎湃激蕩,它又在耳邊回蕩。

彳亍紅塵陌上,我弄丟了自己,也弄丟了你。

好久不見,你是否變了模樣?是否和我一樣朝思暮想,一塌糊塗,忘了秋天本是一幅靜美的詩行。

我想幽居文字裏,是不是這樣就可以找到關於你的時光,金黃的落葉,是否能將我們的故事完美收場?

風,輕輕吹在臉上,回憶的吻,依舊滾燙,滾燙……

, 又一次濕潤了眼眶,是幸福的滋味,還是甜蜜的憂傷?

你說,該遺忘的就遺忘吧!我們終究無法改變人生,無法跨越一座座險惡山峰,我們終將是兩條無法交集的平行線。

雖然我們的距離那麼遠,那麼遠,可我們的心卻那麼近,那麼近。

你的憂傷,你的笑,永遠烙印在我的眼眶,好想一生就這樣貼在你的胸膛。

你是我心尖跳躍的一個音符,我是你遺落掌心的那一枚花香; 你是鬥轉星移的一枚光亮,照亮我前進的方向,我是紅塵陌上的一顆紅豆,此生註定只為你,相思成殤。

你是我思念的遠方,是魚離不開水深情的渴望,幾許情深,幾許惆悵,都將沉澱寂靜的心湖,漫長的歲月裏,即使是不經意間的碰觸,回想,也讓人淋漓、酣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