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聽風雨,流離不過宿命 。夜晚,柔柔的,像手在臉上輕輕撫摸;音樂,緩緩的,

像水在夜裏默默流淌;那耳邊的風,記憶中的雨,流浪的腳步,落寞的心際,再次潮濕了如水的夜,

潮濕了視線,潮濕了夢境!心事再次被憂傷擊中,無處躲藏!

 

夜,月清如水,喧鬧的街道沒有了匆忙趕路的行人,豔麗的花瓣也收起了陽光下驕傲的笑臉

整個世界仿佛披上了一席黑色的面紗,只有月光冷清的站在樹梢。

   

夜是一個精靈,她孕育著一種情感,在沒有風,沒有喧囂,沒有熱鬧的夜晚,我的心漸漸地沉

澱,一種莫名的憂傷湧上心間。

   

音樂緩緩地像水在夜裏流淌,流過我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

   

沒有緣由,只是一種悲傷,在這幽靜的夜裏深深的擊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流淚,也許是心

中有太多的無助與傷感在無人的時候需要找一個出口。

   

時常有一種無法言明的情緒會在心中蔓延,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也和我一樣,在某個夜晚或某個瞬間會被憂傷襲擊。

 

有時候聽到一段音樂會潸然淚下,有時候想起某個人,某段情感,心便會軟軟的有淚要湧出。夜

空裏的星和月,耳邊的風,街頭的霓虹燈,草坪裏的花,都是溫暖而柔和的,只是我的心裏總有一種

憂傷無處躲藏。

 

看一片樹葉悄然落下,看一朵花兒凋零枯萎,我想到了生與死,想到了世人所說的輪回,想到了

生命的短暫…….其實生和死與憂傷無關,傷感只是一種情緒。

 

世事艱辛,紅塵紛擾,有很多無法忘懷的事,有很多不可解釋的過去,還有很多無法排遣的煩

惱,在心中留下的終是一種軌跡,我無法拒絕生命裏的憂傷,就像我指間滑落的文字,它總是帶著淡

淡的憂鬱。

 

今夜,我守望著心的一隅,讓莫名的傷感在不動聲色的淚光後宣洩。風兒緊了,花兒睡了,街燈

還孤獨的亮著,有一種憂傷無處躲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