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此篇名稱為:我是神聖的光之戰士,我為了星際的和平而來,更名為重回亞特蘭蒂斯。當時催眠中的長老說大家都會回去,開始還不是很懂,催眠中我自己跟著個案都哭得稀裏嘩啦的,很多問題都沒記住問,後來有更多的資訊出來才知道,回去的意思就是重回地球,來到當下這個時刻。

 

第一眼在微信看見金,我的直覺告訴我過去我們在哪里認識,跟她通過電話後,她就決定了來我這裏。

金接觸靈性一段時間,上過一些靈性課程,對靈修及宇宙有了一些瞭解,可是對星際戰士和亞特蘭蒂斯並不瞭解,可是身體不會欺騙自己,當聽到亞特蘭蒂斯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反應。高我對她一直很好的指引著,只是她自己很多時候還不是很確信。通過這次催眠,她打開一部分自己內在的鏈結,明白了自己從哪來,為何而來,明白了自己的天賦在寫作和畫畫上。看到她催眠後滿臉的喜悅,我知道,又一個充滿愛的靈魂回歸到她自己的角色中,在生活中綻放,用愛來迎接未來。

此次催眠這段環節個案一直在哭,講到了列姆裏亞,星際大戰,亞特蘭蒂斯。願能喚起更多為和平而來或者有和平意願的家人們的初心,帶著全然的愛去生活。

 

前世回溯

看到了大海,有海豚,有太陽夕陽,陽光,海豚很漂亮。它們在跳舞,它們很快樂。自己在海底游泳,跟很多的海豚夥伴在一起,它們很快樂。看見了美麗的珊瑚,美麗的水草,綠色的、紫色的、紅色的、藍色的、白色的海星,紅色的、白色的珊瑚,非常喜歡那個地方。有一個像是大姐姐一樣的海豚,它帶著大家遊,有很多很多的夥伴,它很大很慈祥很溫柔,自己很高興,很開心,很自由。

看到了一條路,一個水中的城市,遊過去看看,它像一座廟宇,寬廣的高高的圍牆,好多好多的廟宇,很莊嚴。看到了穿白袍的女神,她很友好,她喂我們葡萄吃。她帶著花環,還有翅膀,她穿著白色的長裙,她很高。我在她周圍遊,我好喜歡她,她也好喜歡我。我是那個特別快樂的,特別快樂的,很小的一隻小海豚。她抱起我,親親我,像孩子一樣,然後又把我放到水裏游泳。來了很多穿白衣服的人,他們也很開心,我非常喜歡跟他們在一起你。這都是我的夥伴,我也是他們的夥伴。我咬他們的手指,他們撫摸我的腦袋,我很快樂。跟女神姐姐說這裏全是柱子,也很漂亮,可是全都是柱子,我覺得我們海底更漂亮,你願意去我們海底玩嗎?然後女神姐姐就坐在了我的背上,我帶著她在海裏遊。慢慢的我長大了,變成了大一點的海豚,我跟女神姐姐還是很好的朋友,我經常來找她玩,有時候我會帶她去海裏面看一看。

這座海裏城市有很多的人,熙熙攘攘,像是機器人,好像外星人,我在他們中間需要帶著像是飛船一樣一個小小的空間,然後能讓我呼吸,我很好奇這裏的一切。這裏的人像是機器人一樣的人,還有美人魚,我覺得他們都很和善,我對他們這一切都那麼的好奇,我喜歡看所有的東西,體驗所有的東西,我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寶寶,因為他們都很喜歡我,他們圍成一個圈都在看我,我很友好的跟他們打招呼,他們友好的笑然後就各自忙各自的去了。我看到了一個黑暗的隧道,我一直沿著它游啊遊,我有點害怕,不知道裏面是什麼,當我遊上來,看到了一群仙女,這是她們洗澡的地方,她們很快樂。互相揚著水花,非常的漂亮。不好,看到這些女孩,她們都倒在地上。有黑色的人來了,他們來搗亂,我在水裏面靜靜的看著,本來她們是友好的跟這些黑衣人交涉,她們請這些騎士,這些黑衣人穿著鎧甲,騎著黑色的馬,拿著黑色的長矛。這些仙女也請他們洗澡,但是他們不同意。我看不見,我停在她們跟黑衣人交涉的時候。當我再看的時候,到處是兵器,這些人好像都躺在血泊裏,她們都躺在血泊裏,有一個人閉著眼睛,我跑過去看看她,我說你醒醒,你醒醒。她留著眼淚,她說我不能跟你玩了,我好難過。我說到底怎麼了,你們都怎麼了,你為什麼不能陪我玩,她說我不能動了,她要死了。我說你為什麼要死,我說你跟我去海裏面,你不要死。她說她好傷心,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她說你回家吧,這裏可能一會就要崩塌了。我看到一個老人,他說一切該發生的就會發生,一切妥當的就會妥當。他說我小海豚,你要記得,你也會回來。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他說小海豚你要記得。然後我就順著那個隧道遊走了,我不想呆在那裏,那裏已經崩塌了。我要回我們的地方,我要在那裏呆著。我遊回去了,我和我的夥伴們在一起,我很想念我的女神姐姐,我游去她的地方,她死了,她在地上躺著,閉著眼睛,很安詳,那麼純潔,但她死了,她周圍有很多人,我圍在他們中,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我對女神姐姐說你安息吧,我要回我的家了,也許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女神姐姐的靈體出現了,她抱著我對我說,我愛你,一切都會沒事的,放心吧,所有的都會變好的,我們會變好的,我們還會再見面的,你等著我。她說你回家吧,然後這裏已經開始崩塌了,被水淹沒了,我不想在這裏呆著,我覺得很沒意思,一點都不好玩,我要回到好玩的地方去。女神姐姐還要抱抱我,她抱著我說,她很愛我,小海豚。我說我也很愛你。她捨不得我走,但是她說你快回去吧,我走了,我圍著他們遊了好幾圈,我有點捨不得他們,我就走了。

我在那個長老身邊,長老圍著我說,小海豚,你要記得這一切,我說我為很麼要記得,我只想好好地生活,很快樂。他說不是,你要記得,你要記得你還會回來,你有使命。我說我有什麼使命?他說你可以做為海豚,做為一個戰士,你是一名海豚的戰士。他說你要為和平回來,你是一名海豚的戰士,你要為永往的和平回來。我說我願意為和平回來,我喜歡和平,我願意為和平做事情,和平這麼好,為什麼大家都不呆在和平里,我說我們海豚就很和平,我們永遠那麼快樂,他們為什麼要有戰爭呢,我真不理解,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多的戰爭,這樣和平不好嗎?這樣和平多麼好呀!長老交給我一把劍,一把全是白色的充滿著白光的劍。其實我很不情願的接過來,拿去吧,這跟我沒有關係,我只要好好的呆在我的和平世界裏。但是長老說,繼續做你該做的事情就行,不要害怕,你會好的,保護好它,做你該做的就可以了,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問長老要做些什麼,他說你不用做什麼,只需等待,你等待著,自然就會出現了,會出現一個訊息,就是把你們都召集起來的訊息,就好了。把哪些人召集起來?戰士們,和平的戰士們,召集為和平而來的戰士們。通過什麼方式召集為和平而來的戰士們?通過愛,去愛一切,一定要去愛,無條件的愛,包容一切的愛,容納一切的愛,一定要愛,只有愛才能召集,只有愛才能呼喚,只有愛才能和平。這些戰士是屬於所有的為整個宇宙和平而來的,他們是所有的有和平意願的人,不只是在地球上,是在整個星系,不只是在銀河系,不只是在銀河聯邦,是整個宇宙,銀河聯邦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聯邦,但是還有很多其他的聯邦,還有很多。要用愛的方式把他們喚醒,只能用愛,通過各種方式去愛,用你想到的,只要是發自愛的方式,就可以了,只要是為愛,為和平的方式就可以了。長老讓我拿好劍,他說,小海豚,你要拿好這把劍,這是和平之劍,它是用愛和和平鑄造的劍。我說如果是因為愛和和平的劍,我就把它看成是愛和和平給我的禮物,我就收下了。長老微笑了,他說好的,你好好收著,你是最可愛的。我問長老來自哪里,他只是笑著說,他在地球,我會在地球等你們。我是來自銀河聯邦的嗎?他說是。長老說你會回去的,我親親長老。長老說小海豚,我要走了。然後我含著我的劍就走了,回到了海底,我想睡覺。

我看到了戰船,星際之中有很多的戰船,它們都在宇宙中漂浮,它們靜靜的等著,然後有硝煙,爆炸的紅光。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我很不喜歡這個戰爭。我只是靜靜的看著,感覺我要把它寫下來,寫成文章,報給總部。我好像在電臺裏,帶著耳機,聽著他們的戰況,聽著廣播,同事在喝著咖啡。這會還是會比較安全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開火了,我真不喜歡戰爭。感覺我是那名戰地記者,有個傷患在你面前,旁邊有個醫療人員,擁抱著他,抱著他的頭,好像在拍照片,傷患說我想媽媽,他說我想回家。醫療人員哭了,他很難過,傷者也很難過,我就是在旁邊看著,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他們,我還是記錄者。然後所有的石頭都在下墜,一直在往下掉,所有的,仿佛靜止一般的,就那樣掉。有的墜到陸地上,有的墜到海裏,我看到城市在沉沒,它一下子就塌陷了,它沉到海裏了。看到有人在海裏面游泳,我感覺我是那名記者,我看到了海豚,看到了那個沉沒的城市,靜靜的安睡在那裏。我知道它要醒過來,我感覺我是那只海豚,我知道它要醒過來,它要沉睡很長時間,很長時間,但是有一天,它就要醒過來,這個城市會蘇醒。很空的感覺,一直等待的感覺,靜靜,很空。我有時候會遊過來看看那個城市,我不想靠近它,我又遊過去了,有拱柱形的門,斷裂的石柱,它們在海水裏面沉睡。我慢慢從海裏升起來,我一直在這玩,覺得很好玩。有沉船的殘骸,我感覺那個女記者也死了,她躺在水裏閉上了眼睛。然後跟女記者的靈魂開始溝通,女記者說發生了戰爭,是星際大戰,這是戰爭,女記者說你帶我回家,然後給女記者開了一扇光門,女記者說要去召集她的夥伴,她的夥伴都過來了,一起進入了光門,是金色的光門,一起回到了光的世界。

然後我回到在水裏面,想念那個城市,就去看看那個城市,那個城市破敗了。看到了好多光球,光球說它們在守護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是亞特蘭蒂斯。我問光球想告訴我什麼嗎?光球說是為和平而戰的時刻了,讓我好好守護劍。問光球有什麼傳訊想帶給大家嗎?光球說用愛去療愈,他們讓我去中國,那裏有你要做的,把和平帶給大家,他說你可以去寫去畫,可以去療愈別人,加入你的兄弟姐妹當中,和他們一起。我問你們不走嗎?他說我要守護這個地方,你去做你要做的事情吧。我走了,我很捨不得這。

 

潛意識回答:

海豚的那一世,看到的女神,是列姆裏亞,帶翅膀的都是天使。那個女神是很投緣的姐姐,很好的朋友,是今生的XX。

它游到了女仙人那邊,就是那些女仙女在洗澡的地方,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後來出現的那個長老就是團體療愈故事中的長老,還在地球上,他在等著大家。

看到很多戰艦,是因為她經歷過那個畫面。

 

金催眠後當晚坐車時的感覺:

昨天火車裏面放著音樂,我用心感受火車奔跑的節奏,突然發現原來火車的節奏和音樂的節奏是一致的,是同頻的。火車就像一位奔跑的巨人,他懷裏抱著我們這些可愛的乘客寶寶,聽者歌,歡快喜悅地跟著節奏一路飛奔,有時緩,有時急。我撫摸著他,內心充滿著對他的愛和感恩,我感受到了他的喜悅和生命力。這讓我無比感動,我第一次對我不曾認為有生命的物質實體有了生命認知。其實一朵花,一顆草,一塊石頭,我們肉眼看到的不過是它們所要表達的冰山一角。真正的生命,那種存在是要帶著愛用心去感知。我更深切地體驗到其實一切都是愛的能量的不同呈現。我感恩自己作為人的一切體驗,感恩你們,我親愛的自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