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為你沉淪,面朝大海,等待著春暖花開。

愛上你,我不知道是幾世的緣分,于平平仄仄中展一縷墨香,一顆素心,便遠離了世俗的塵埃,任婉約的心事,在阡陌紅塵中,如月光般,綻開一地無語的華美。

  

我不知道愛上你,是不是一個錯?

  

文字於我,是魂,也是夢,是我最深情的戀人。

 

愛著,就是一種奢侈,因為我就在你的身上,揮霍著健康和青春,我知道,我終將在你的心上慢慢老去。

 

愛著,也是一種憂鬱,愛上你,就註定愛上了傷感,就註定與寂寞相伴,也就註定逃不出淒美和冷豔......

 

也許,坐在文字中的女人,都是被施了魔法的花,美麗且感傷。

也許,坐在文字中的女人,都是前世一顆孤傲的星,深邃且冷傲。

也許坐在文字中的女人,永遠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精靈,外表沉靜,內心卻在用熾烈燃燒著生命。

 

每每於夜色闌珊裏,嗅著你的芬芳,一路追隨著你的風花雪月,在夢與現實的邊緣徘徊,便會有如花的心語,沿暗夜的窗櫺翩然而至,如常青藤般逶迤生長。

 

無法抗拒,也不願抗拒,一任你的愛在我的指尖悄然盛開,芳菲滿眼的迷離或甜蜜......

 

憂傷著一個人的憂傷,快樂著眾人的快樂,想著一人所想,卻說著眾人心裏說不出的話。這,也許就是文字的魅力。

 

一世癡情,為你守候,一襲花容,為你纏綿,因為你,是最懂我的知音。幾度風月,溫柔了滄海紅塵。

 

 

明知道,這份愛,是一種煎熬,然,卻做不到不愛;明知道這份愛,是一種憂傷,然,卻心甘情願在這憂傷中品味那溫婉的快樂......

 

愛,已入了骨,蝕了心......

為你,我願用所有的癡情,舞傾城的地老天荒!

為你,我願,一世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